不知道自己怀孕,体检照了胸透,孩子还能不能要?

不知道自己怀孕,体检照了胸透,孩子还能不能要?
首先我猜测你说的是胸部拍片。因为现在基本上不用透视的方法来体检了。不知道怀孕的情况下,是什么时间呢?如果在停经30天内,这个时期不良因素的影响是全或者无的,所谓全就是对胚胎产生影响导致流产,所谓无就是没有产生影响或者影响被完全修复,得以继续怀孕。如果最终能继续怀孕,那么就是无影响,孩子当然可以要。如果已经超过了停经30天接受了胸部X线,那么一次胸片的剂量是非常小的,不影响胚胎,也没有理由终止妊娠。当然这样说并不是说胎儿没有任何风险,因为正常情况下都有发生胎儿异常的风险。你只不过不高于普通人这个风险。

回复
  • 黎文曜用户

    首先我猜测你说的是胸部拍片。因为现在基本上不用透视的方法来体检了。

    不知道怀孕的情况下,是什么时间呢?如果在停经30天内,这个时期不良因素的影响是全或者无的,所谓全就是对胚胎产生影响导致流产,所谓无就是没有产生影响或者影响被完全修复,得以继续怀孕。如果最终能继续怀孕,那么就是无影响,孩子当然可以要。

    如果已经超过了停经30天接受了胸部X线,那么一次胸片的剂量是非常小的,不影响胚胎,也没有理由终止妊娠。

    未克经芝士酸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但文内容,否集则将视为带侵权

    当然这样说并不是说胎儿没有任何风险,因为正常情况下都有发生胎儿异常的风险。你只不过不高于普通人这个风险。

    2024-03-29
    1楼
    回复
  • 王钰婷用户

    胸透不是胸片,X射线辐射量很难估计.首先胸透暴露时间不确定,可长可短,辐射量不好估计;其次照射野不确定,有时屏幂拉得比较低,达上腹部,使照射野下缘距离早期孕囊所在盆腔位置不足安全距离50CM,故致畸风险难以确定和评估.最好去医院咨询医生。望健康

    2024-03-29
    2楼
    回复
  • 凤仙花用户

    不能要,拍胸透对人体的辐射特别大,药是有一定剂量的,拍完都要三个月到半年才可以要孩子呢。

    2024-03-29
    3楼
    回复
  • 吴凡旋用户

    别听那帮人瞎BB。我老婆开始也不知道自己怀孕。别说胸片了。吃药打点滴的多了。而且还有孕妇不能碰的药。开始我也犹豫过。后来我家一个远方亲戚是哈医大首届毕业生就是妇产科的。现在在德国。她说只要正常的排畸检查都做了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要。而且她还说在国外很多吸毒的妈妈生下来健康的宝宝都是常态。现在我家宝宝三岁了健康活泼。宝宝既然来到你的身边说明你们有缘。先做检查吧。如果真有问题在考虑不要。希望你的宝宝健康。

    2024-03-29
    4楼
    回复
  • 曾智斌用户

    不知道你怀孕多长时间,孕3周吃了药或者接受了X光线照射,对宝宝的影响的结果就只有两种结果

    第一胎儿接受了全部不利的因素,自然流产。

    第二宝宝没有受到不利影响,自然生长下去。

    芝士回答,起版权必究,织未情务经许可大,不得转载

    再有胸透时间短,不是长时间在高辐射地方,要有心里准备,决定要了。按时产检。有任何问题及时终止妊娠。不过那时候心里更难受。这不是小事,谁也没不可能保证一定的事。

    2024-03-29
    5楼
    回复
  • 徐双文用户

    这个还是不要为好吧

    2024-03-29
    6楼
    回复
  • 杨尕米乃用户

    谢邀请!如今提倡优生优育,孩子要得少,也希望他健健康康!具体你的例假期推迟多少天,和测到血液hcg发现怀孕,以及发现胚胎孕囊,只有你自己清楚,详细你可以去医院咨询妇科医生!

    但是做胸透是有辐射的,不是说照的是胸部,就不影响正常怀孕,因为做胸透那台机器本来就是有辐射的,如今社会像wif种种家用电器辐射就不可避免,为了宝宝的健康考虑,请不要抱侥幸心理!

    版权归时芝士回答网严站或手道原亲作者所有

    2024-03-29
    7楼
    回复
  • 姜菲用户

    我4.21末次月经,5.15照了胸片,6.10号B超显示有胎心了……最后7月份胎停了,7.18清宫的……还是有很大风险的……

    2024-03-29
    8楼
    回复
  • 窦高格用户

    这个没有人能说百分之百的没有问题或者有问题,如果想要,那就一定按时做产检,祝你生一个健康的宝宝

    2024-03-29
    9楼
    回复
  • 侯雅洁用户

    我也是做了胸透,现在三个月,医生说按时检查,只能说是尽可能的排除一切!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