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期间骑自行车锻炼好吗?

骑自行车一般不会影响怀孕,但是长期骑自行车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喜欢骑自行车或健身车的女性有时会出现麻木感,而这感觉有时就发生于传统自行车车座上。自行车车座的设计使得身体重量大部分落在车座前部突出位置,这样子给生殖器区的神经和血管造成压力。而且车把相对车座的位置越低,女人越容易向前倾,这样会阴部所承受的重量比例就会越大。骑自行车对女性的影响一般说来,女性在骑自行车时,外阴部位会长时间地和车座发生摩擦,容易诱发外阴部位血肿,更严重的还有可能会伤及尿道,阴道,甚至是盆腔等脏器。值得注意的是,自行车车把的位置较为关键,如果车把的位置相对于车座较低,那么会阴部软组织承受的压力会比较大,骨盆底的感觉就会相对较低。而且,车把相对于车做的位置越低,身体就越前倾,与之相适应的是会阴部所承受的压力就会越大。问题是,恰恰这种身体向前倾斜,背部挺直更符合空气动力学,也就是骑自行车更省力,骑得更快。换句话说,当一个女性全速骑行的时候,自行车对身体受到的伤害也最大。如果恰好赶上了生理期,这种伤害会变得更加明显,更加严重。除去会阴部感染很可能会更加严重之外,长时间骑行自行车,体力消耗较大,会对体内内分泌系统造成影响,干扰月经的正常形成和周期,对于女性来说后续的潜伏的伤害更应值得注意。骑自行车怎么保护私处选择合适的自行车骑行者一定要根据自身身高,体重,包括身材比例,来选择适合自己骑的自行车,或根据自身具体情况调整自行车。注意车座调整自行车的车座过高,骑车时臀部左右摆动,尤其是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骑车,更容易摩擦损伤会阴;车座前部过于上翘,对会阴损伤更大。所以舒适的车座位置应该是呈水平,或略微向下倾斜,车座最好选择比较宽的,这样车座面积大,承受力量均衡,造成伤害自然小一些。此外在车座上套一个软座套,可以减少车座对会阴的摩擦力。变换姿势重心骑自行车的时间如果比较长的话,要注意变化姿势,移动一下身体重心,偶尔提起身子,,以免会阴某一点长期着力,保证血流畅通。踩踏时注意力量在踩单车的时候,应该尽量确保膝盖不完全伸展, 过度伸展膝盖会导致重心移向胯部,从而造成私处受伤。

回复
  • 赵以轩用户

    骑自行车一般不会影响怀孕,但是长期骑自行车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

    喜欢骑自行车或健身车的女性有时会出现麻木感,而这感觉有时就发生于传统自行车车座上。自行车车座的设计使得身体重量大部分落在车座前部突出位置,这样子给生殖器区的神经和血管造成压力。而且车把相对车座的位置越低,女人越容易向前倾,这样会阴部所承受的重量比例就会越大。

    骑自行车对女性的影响

    未经芝士面回答允许不江得转载消本处文团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一般说来,女性在骑自行车时,外阴部位会长时间地和车座发生摩擦,容易诱发外阴部位血肿,更严重的还有可能会伤及尿道,阴道,甚至是盆腔等脏器。

    值得注意的是,自行车车把的位置较为关键,如果车把的位置相对于车座较低,那么会阴部软组织承受的压力会比较大,骨盆底的感觉就会相对较低。而且,车把相对于车做的位置越低,身体就越前倾,与之相适应的是会阴部所承受的压力就会越大。

    问题是,恰恰这种身体向前倾斜,背部挺直更符合空气动力学,也就是骑自行车更省力,骑得更快。换句话说,当一个女性全速骑行的时候,自行车对身体受到的伤害也最大。

    如果恰好赶上了生理期,这种伤害会变得更加明显,更加严重。除去会阴部感染很可能会更加严重之外,长时间骑行自行车,体力消耗较大,会对体内内分泌系统造成影响,干扰月经的正常形成和周期,对于女性来说后续的潜伏的伤害更应值得注意。

    的为就动家建者思段,非。

    骑自行车怎么保护私处

    种行应质解总组放治什离,才属县。

    选择合适的自行车

    骑行者一定要根据自身身高,体重,包括身材比例,来选择适合自己骑的自行车,或根据自身具体情况调整自行车。

    注意车座调整

    自行车的车座过高,骑车时臀部左右摆动,尤其是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骑车,更容易摩擦损伤会阴;车座前部过于上翘,对会阴损伤更大。所以舒适的车座位置应该是呈水平,或略微向下倾斜,车座最好选择比较宽的,这样车座面积大,承受力量均衡,造成伤害自然小一些。此外在车座上套一个软座套,可以减少车座对会阴的摩擦力。

    变换姿势重心

    骑自行车的时间如果比较长的话,要注意变化姿势,移动一下身体重心,偶尔提起身子,,以免会阴某一点长期着力,保证血流畅通。

    踩踏时注意力量

    在踩单车的时候,应该尽量确保膝盖不完全伸展, 过度伸展膝盖会导致重心移向胯部,从而造成私处受伤。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