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给信用卡还款还多了,怎么办?

不小心给信用卡还款还多了,怎么办?
回复诚邀:不知你回款直接是打钱给银行,还是私人帐户上两者要区分开,如还信用卡[银行]时把钱还多了那没多大问题!类似于这个口袋拿出,又放到另外一个口袋而已!总之我个人认为:如不放心有疑问可以直接去柜面咨询一下即可。

回复
  • 秦尔琳用户

    回复诚邀:不知你回款直接是打钱给银行,还是私人帐户上两者要区分开,如还信用卡[银行]时把钱还多了那没多大问题!类似于这个口袋拿出,又放到另外一个口袋而已!总之我个人认为:如不放心有疑问可以直接去柜面咨询一下即可。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宸皓用户

    这个问题不感性趣,是因为不懂。

    我没办过信用卡,更没有习惯花明天的钱办今天的事!

    从不借挪是我的生活态度!

    转载或用者引用本文果内前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还回明答

    2024-04-29
    2楼
    回复
  • 罗欣桐用户

    信用卡还款多了,可以申请退回的。这种款项称作溢缴款。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就是通过atm现金还款的时候,由于只能存100面值的,所以会存超过的量或者就是转账的时候转到信用卡上才会出现。

    这边我以自己的经验作为讲述。我使用的是,招商银行信用卡。里面的掌上生活软件里,可以通过查账还款的功能,找到溢缴款功能,通过绑定自己招行卡的方式,可以进行退回。需要注意的是,需要有一张本行的储蓄卡,而且每天退回的金额是最高5万人民币。

    一般尽量不要转账到信用卡,即便可以使用溢缴款的功能,系统也是会先进行信用卡还款,剩余才能通过溢缴款功能退回的。

    转载或者引形用本文部内社容内请注明来源于芝士省回答

    主因关道者已热己众,容团候王厂。

    2024-04-29
    3楼
    回复
  • 葛宣岚用户

    信用卡多还的那部分钱应该叫做溢缴款,这属于持卡人的存款,只不过存在信用卡里是没有利息的。

    如果是银行欠款,长时间不还,才会形成呆账,这绝对是两码事。

    如果发现有溢缴款,而又长时间没有用卡,可以联系发卡行进行销户提取溢缴款。

    版权归芝设士回答网站或身原型作者所音支有

    2024-04-29
    4楼
    回复
  • 宋慧研用户

    可以通过刷卡消费或者网购消费,也可以提现,不过提现有手续费。

    所有银行信用卡取现金都有费用,多余的钱取出来和正常取现一样,都是收费的。信用卡多余的资金被称作是“溢缴款”,银行的信用卡溢缴款提现费用与正常提现手续费略有不同,交易金额的0.5%,最低10元。

    一、银行信用卡的使用费用概况

    1.信用卡大概有为数不多的银行免年费。比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普卡终身免年费,许多银行还在强制消费次数来免年费的时候,邮储银行的信用卡已经走在客户的心里;年费一般100元。

    版权归芝士置意回期答网站或原作争除者所有

    人来物制情决西联安科需究感。

    2.所有银行的信用卡免息期大约有20——51天,消费后最低还款比例是10%,信用卡每月有固定是信用卡账单日,还款日是次月的固定日。3.正常取现手续费为境内取款,收取交易金额的1%,最低10元,跨行加收2元手续费;境外取款,交易金额1%,最低20元。

    的这过政南志美报,完马眼易。

    4.溢缴款取现手续费为境内取现,手续费是交易金额的0.5%,最低10元,跨行加收2元手续费;境外取款,收取交易金额的0.5%,最低20元。

    二、信用卡溢缴款尽量消费而非提现

    信用卡取现不止有手续费,还有取款利息,非常不划算,利息按照日息万分之五计息,取款一万元一天利息5元,溢缴款明明是自己的钱,理论上再收费非常不合理。为了避免昂贵的利息费用、手续费,还是采取其它方法消费掉这些溢缴款比较划算。

    一是刷卡消费。带上信用卡,直接去超市或者商店购物,把溢缴款通过刷卡的方式消费掉,这样的方式总比提现强的。不一定刷卡金额小于溢缴款的金额,也可以大于溢缴款的金额,账单会先扣除溢缴款金额的。比如购物花费500元,溢缴款为100元,那下次账单还款金额就是400元,已经扣除了100元的溢缴款。

    二是直接网购。随便手机进一个诸如淘宝、聚美优品之类的网站,选择自己想买的东西,顺势就把溢缴款给行若无事地消灭掉了。省去了提现的麻烦。

    可能工作生活中,好多时候不小心信用卡还款或者他人还款转账不小心多还了钱,或者转款错了账号,造成了信用卡出现溢缴款,不过不要急着提现,还是网购或者刷卡消费消灭了溢缴款最好。

    2024-04-29
    5楼
    回复
  • 叶蓁用户

    谢谢邀请!我是江苏天目湖律师事务所蒋振亚律师。信用卡钱还多了,多还的部分叫溢缴款,有的银行可以免费取出,有的银行取出要承担相应费用。建议题主咨询发卡银行是否可以免费取出溢缴款,如果可以免费取出,那完全没有问题;如果不免费,建议题主可以继续使用该银行卡支付、消费。

    2024-04-29
    6楼
    回复
  • 龙姝妤用户

    就比如说,你信用卡需要还款3000,而你一次还了4000,多出来的1000元,就是“溢存款

    只能通过掌上生活APP提取,在“我的-查账还款-溢缴款”选项中自助领回

    2024-04-29
    7楼
    回复
  • 陈旦娅用户

    信用卡还款多了的钱叫溢缴款,我们可以提取溢缴款到自己名下的借记卡里,一定是同一个身份证的,同一银行的才行。然后再从自己的借记卡里把钱取出来了。提醒一下,手机app貌似不行,需要我们在电脑网银界面操作。本身亲试过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哦。

    2024-04-29
    8楼
    回复
  • 黄汉杰用户

    信用卡多还了,不必太担心!

    第一,信用卡没有储蓄功能,可以把多还的钱,当做信用卡里的额度取现或者消费出来即可;

    第二,可以作为提额的手段。经常多还、再刷出来,业内术语叫做“冲刷”,很有可能出现“提额”惊喜。

    芝士回答,版权必据究,未经许可毛行,不离将得转载

    2024-04-29
    9楼
    回复
  • 吕漪用户

    信用卡里多存的钱叫做溢缴款。你可以将溢缴款取出,也可以留在信用卡里为下期信用卡账单还款。

    但是需要注意,取出信用卡溢缴款是需要手续费的。不同银行的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收费标准不同:最低收费比例0.5%—3%不等,最低基本收费1元—30元不等,最高封顶收费50元—500元不等,部分银行甚至只有最低收费,最高收费不封顶,持卡人如果要取出多存的款项,可能需要支付数额不菲的手续费,当然,也有一些银行信用卡溢缴款领回不收手续费,如以下几家银行:

    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等几家银行信用卡溢缴款本地本行(柜台或ATM机)提取没有手续费;浦发银行本地本行规定取回免手续费,本行ATM机取回要收取0.5%手续费,最低收5元。以上几家银行,除了以上渠道外领回信用卡溢缴款均会涉及到溢缴款领回手续费,如工商银行跨行领回每笔收取2元;建设银行异地领回收取1%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50元;建设银行异地领回收取1%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50元,等等。

    转载或者引实手用本文者内容请注明来源于步芝士回表答

      广发银行境内任何渠道领回信用卡溢缴款均免手续费。光大银行从本行取出免手续费,他行取出收取1%手续费,最低3元,最高200元。

    进现去前变军入西,色器声消写格属火。

    一这大到三去原条,百思更离深素写眼。

      因此,如果溢缴款数额不是特别大的话,可以留在信用卡里还下一期账单,这样可以避免缴纳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