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去韩国旅游了,麻烦大伙儿介绍下亚洲还有哪些地方值得可以买买买、吃吃吃的?

不想去韩国旅游了,麻烦大伙儿介绍下亚洲还有哪些地方值得可以买买买、吃吃吃的?
美食亚洲美食以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韩国、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地的美食为主,都十分具有当地特色,满足味蕾的不同需求。在亚洲各国,除了能品尝到当地的美食,也可以找到一些中国餐馆。各地特色:1.越南菜酸辣甘甜,不油不腻,青菜水果种类繁多,清新爽口。2.日本料理非常讲究保持食物的原味,不提倡加入过多调料,以清淡为主。对菜肴的色面尤其有着很高的要求,不但使用各式各样非常精致的盛器来装食物,对食物的形状、排列、颜色搭配也都有很细腻的考虑。而盖着生鱼片的寿司是日本国内最流行的食物。3.新加坡和泰国都是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因此在能尝食到各地各族风味的美食佳肴,小食糕点。4.泡菜、拌饭是韩国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5.印度在美食文化上南北差异较大,北方烹饪中有许多肉、谷物和面包,喜辣味;南方多素食、米饭、辛辣咖喱。印度人家庭基本食品是米饭、家常饼、小扁豆,普通佐料是干青酸辣泡菜和香菜叶。6.菲律宾以风味浓郁的海鲜最为出名。餐厅中常常有乐队演奏和民族舞蹈表演。菲律宾乡土名菜喜欢用醋和大量的大蒜等辛辣调料。比较有代表性的有:烤乳猪,西尼根汤,阿多波,拉普拉普鱼等。7.马尔代夫是穆斯林国家,禁食猪肉。但是这里是海岛国家,盛产鱼虾蟹。最常见的菜是咖喱,是从邻国印度、斯里兰卡传入的。购物在亚洲的旅游胜国,都可以买到各式各样的特产。国家的首都都有大型的购物中心,售卖纪念品的小街道也比比皆是。亚洲来自世界各地的货品琳琅满目,从古典精致的东方手工艺品、款式新颖的欧洲高档时装和皮革制品,无所不有。在宗教氛围浓烈的国家和城市能买到一些装饰品和工艺品,比如尼泊尔和印度;在临海国家和城市能买到海产品比如马尔代夫与菲律宾;在发达国家还能买到一些电子产品,比如日本有许多著名的电子品牌,Toshiba,Hitachi,SONY,Nikon等等。这些品牌的最新款DV、相机、电脑等产品,有些只能在日本本地才能买到。因为免税,价格还便宜。

回复
  • 车天成用户
    美食

    亚洲美食以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韩国、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地的美食为主,都十分具有当地特色,满足味蕾的不同需求。在亚洲各国,除了能品尝到当地的美食,也可以找到一些中国餐馆。

    各地特色:

    1.越南菜酸辣甘甜,不油不腻,青菜水果种类繁多,清新爽口。

    版权归复芝士回江民验答网站或原作者美所有

    2.日本料理非常讲究保持食物的原味,不提倡加入过多调料,以清淡为主。对菜肴的色面尤其有着很高的要求,不但使用各式各样非常精致的盛器来装食物,对食物的形状、排列、颜色搭配也都有很细腻的考虑。而盖着生鱼片的寿司是日本国内最流行的食物。

    一不部制使关各只期运干术场目类况拉近青。

    3.新加坡和泰国都是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因此在能尝食到各地各族风味的美食佳肴,小食糕点。

    4.泡菜、拌饭是韩国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

    5.印度在美食文化上南北差异较大,北方烹饪中有许多肉、谷物和面包,喜辣味;南方多素食、米饭、辛辣咖喱。印度人家庭基本食品是米饭、家常饼、小扁豆,普通佐料是干青酸辣泡菜和香菜叶。

    6.菲律宾以风味浓郁的海鲜最为出名。餐厅中常常有乐队演奏和民族舞蹈表演。菲律宾乡土名菜喜欢用醋和大量的大蒜等辛辣调料。比较有代表性的有:烤乳猪,西尼根汤,阿多波,拉普拉普鱼等。

    7.马尔代夫是穆斯林国家,禁食猪肉。但是这里是海岛国家,盛产鱼虾蟹。最常见的菜是咖喱,是从邻国印度、斯里兰卡传入的。

    有力合全线数或边角取近。

    购物

    在亚洲的旅游胜国,都可以买到各式各样的特产。国家的首都都有大型的购物中心,售卖纪念品的小街道也比比皆是。亚洲来自世界各地的货品琳琅满目,从古典精致的东方手工艺品、款式新颖的欧洲高档时装和皮革制品,无所不有。

    在宗教氛围浓烈的国家和城市能买到一些装饰品和工艺品,比如尼泊尔和印度;在临海国家和城市能买到海产品比如马尔代夫与菲律宾;在发达国家还能买到一些电子产品,比如日本有许多著名的电子品牌,Toshiba,Hitachi,SONY,Nikon等等。这些品牌的最新款DV、相机、电脑等产品,有些只能在日本本地才能买到。因为免税,价格还便宜。

    2024-03-29
    1楼
    回复
  • 简肇煜用户

    新加坡其实消费没有比韩国高多少,本人曾在新加坡留学有韩国的同学说的。而且日本的同学说日本消费更贵。

    如果要便宜可以去印尼,泰国,越南,老挝,柬埔寨,不怕远可以去斯里兰卡,特别多海鲜吃!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