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红叶现在怎样?

本溪红叶现在怎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以下图片均为本人十月七号拍摄于本溪大石湖和老边沟景区)十月七号去的本溪大石湖和老边沟风景区。十月一号朋友报团去的本溪关门山景区,回来告知,还要等十来天才能红。七号是国庆节长假最后一天,本人决定去老边沟大石湖看枫叶,朋友说有点早。早就早吧,看不到盛红叶子,也能看到红黄绿颜色搭配的叶子吧,于是一意孤行去了本溪。之前连续三年都是去了本溪关门山,这次决定换一个地方,攻略后决定的大石湖和老边沟,这两个景区很近,决定一日通吃。天公作美,十月七号这天天气特别好,先到的大石湖,边走边拍,用了三个小时,意外惊喜,叶子正红,看下图:然后去的老边沟,边走边拍,游完用了差不多五个小时。感觉来的正是时候。看下图:要去这几天快去吧。看上图,叶子落得差不多了。

回复
  • 刘歆雅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以下图片均为本人十月七号拍摄于本溪大石湖和老边沟景区)

    十月七号去的本溪大石湖和老边沟风景区。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流而内千容请注压明来源于于芝士回答

    十月一号朋友报团去的本溪关门山景区,回来告知,还要等十来天才能红。

    说定行民它四但系党角强,增极采达名容近易状。

    七号是国庆节长假最后一天,本人决定去老边沟大石湖看枫叶,朋友说有点早。

    早就早吧,看不到盛红叶子,也能看到红黄绿颜色搭配的叶子吧,于是一意孤行去了本溪。

    之前连续三年都是去了本溪关门山,这次决定换一个地方,攻略后决定的大石湖和老边沟,这两个景区很近,决定一日通吃。

    天公作美,十月七号这天天气特别好,先到的大石湖,边走边拍,用了三个小时,意外惊喜,叶子正红,看下图:然后去的老边沟,边走边拍,游完用了差不多五个小时。感觉来的正是时候。看下图:

    要去这几天快去吧。看上图,叶子落得差不多了。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