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买马自达睿翼合适吗?马自达质量行不行?

八万买马自达睿翼合适吗?马自达质量行不行?
先看看8万你能买什么新车吧!吉利帝豪乞丐版,全部办完8万落地!奇瑞艾瑞泽5中配落地!合资品牌飞度乞丐版落地也要8万出头!这个价格你新车 想买到有空间有品质的基本上没有车型了!8万你大约能买到 2011款 的睿翼,只要没事故的!而且是素车,那就很合适。马自达的车一直给人很运动的感觉,事实上他的车也是这样,弯道王者马自达6-睿翼就是这么一辆车。但是因为它太运动了,导致这车很多人改装,二手车除了事故车,也怕买到那种爆改车,各自刷ECU,改轮毂,改内饰等等。改装也没关系,就怕没钱还瞎改,一堆垃圾件装车上,异响不说,还有安全隐患。所以你重点要看一下,是否有改装,是否有刷ECU等等,如果发现有,那再便宜也不要!在等等看有没有更好的车源。说说睿翼这车吧外观绝对是睿翼的亮点,非常的好看,犀利的大灯,完美的曲线,非常漂亮的车型。马自达睿翼的操控很给力,尤其在过弯时抓地能力很好,这可能跟车的自重和轮胎有关吧,8万的价格让这车成为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运动型车,外观漂亮 内饰精良。但是舒适性相对一般,减震较硬,可能是注重运动的原因吧,有得必有失嘛,可以接受。空间不错,后排很宽敞,后排坐3个人也不会觉得拥挤,头部空间也够用。

回复
  • 石星月用户

    先看看8万你能买什么新车吧!

    吉利帝豪乞丐版,全部办完8万落地!奇瑞艾瑞泽5中配落地!

    合资品牌飞度乞丐版落地也要8万出头!

    这个价格你新车 想买到有空间有品质的基本上没有车型了!

    转载或者引的用次技本文内容请布注明来源又于芝士回答

    8万你大约能买到 2011款 的睿翼,只要没事故的!而且是素车,那就很合适。

    马自达的车一直给人很运动的感觉,事实上他的车也是这样,弯道王者马自达6-睿翼就是这么一辆车。

    但是因为它太运动了,导致这车很多人改装,二手车除了事故车,也怕买到那种爆改车,各自刷ECU,改轮毂,改内饰等等。

    改装也没关系,就怕没钱还瞎改,一堆垃圾件装车上,异响不说,还有安全隐患。

    所以你重点要看一下,是否有改装,是否有刷ECU等等,如果发现有,那再便宜也不要!在等等看有没有更好的车源。

    说说睿翼这车吧

    有发着应事没解总管手七美转务具走办团价。

    力加当强记往何厂火红听。

    外观绝对是睿翼的亮点,非常的好看,犀利的大灯,完美的曲线,非常漂亮的车型。

    马自达睿翼的操控很给力,尤其在过弯时抓地能力很好,这可能跟车的自重和轮胎有关吧,8万的价格让这车成为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运动型车,外观漂亮 内饰精良。

    但是舒适性相对一般,减震较硬,可能是注重运动的原因吧,有得必有失嘛,可以接受。

    空间不错,后排很宽敞,后排坐3个人也不会觉得拥挤,头部空间也够用。

    2024-04-28
    1楼
    回复
  • 苏子乔用户

    西安的一个车友花了8.96万元买了台马自达睿翼,他买的这台车是2013年上牌的自动挡版本,该车已经行驶了9万多公里。我对这台车也比较感兴趣,就在网上对这台车进行了一下估值,市场价在8.12万元到9.53万元之间,看来西安车友买到的也是正常市场价。

    马自达的车在国内大部分都没有太好的销量,有些车甚至可以说是用“惨淡”来形容,这台马自达睿翼也有着同样的现象,从而也让人担心这台车的可靠性,但西安车友说这台马自达睿翼是一台日系车,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还是很高的,完全不输于主流的日系品牌,销量差只是因为马自达在营销方面做的不够出色。西安车友在网上看二手车的时候,将该车和同级别同年限的二手日系车进行了一下对比,在实力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但是在性价比方面这台车却有着很大的优势,比同级别的日系车要便宜出好几万,瞬间就让西安车友感觉自己赚大了。不过,这台车的综合实力到底如何,还是让我们来深入的了解一下吧。

    转载叫或所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提于单芝素士回答

    于家水还形第想路权速温。

    从外观上来看的话,马自达的设计在日系车中绝对是很富有优势的,偏向于年轻的设计让这台车有着很高的颜值,贯穿式的饰条顺着LOGO延伸到了两侧,使得前脸有着更为大气的效果,而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折射出了力量感,很轻松的就能够赢得消费者们的喜爱。

    发前变条根造白安青约,却红。

    大面积的黑色渲染使得内饰有着较高的档次感,圆筒式的出风口和炮筒式的仪表盘相结合,在视觉上呈现出了很强的运动气息,而贯穿式的银色饰条也打破了车内的单调感,带来了更为年轻的味道。

    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84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需要10.9秒才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

    总的来说,8万多入手这台马自达睿翼还是很划算的,毕竟它的价格优势要比同级别中的日系车大出很多。

    2024-04-28
    2楼
    回复
  • 沈子淇用户

    首先车龄多少?如果接受最少10个的耗油 那这货还不错 个人推荐轿跑掀背的那一款2.0的即可 2.5的年限高而且油耗自然不用说了 操控不用提 换挡赶不上阿特兹 买睿翼你不如考虑买个老马六 睿翼外观偏向女性化 市场反应外观有点娘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