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和丰田的发动机哪个好?

本田和丰田的发动机哪个好?
网上查找的资料。据英国Warranty Direct(英国独立汽车机械故障保险公司)发布机动车发动机故障率报告此次共对36家发动机制造商进行调查结果本田丰田分获前两名而奥迪宝马众则排在倒数后10名排名第奔驰算为德国厂商挽回点面子故障率最发动机制造商排名 厂商 故障率 本田 0.29% 丰田 0.58% 奔驰 0.84% 沃尔沃 0.90% 捷豹 0.98% 根据调查本田发动机平均每344台才有台发生故障而奥迪发动机为每27台就有台发生故障虽然来丰田总面临召回风波但每171台发动机才有1台发生故障成绩让它排到第德国厂商中故障率最为奔驰平均每119台发动机有台发生故障故障率最发动机制造商排名 厂商 故障率 MG Rover 7.88% 奥迪 3.71% MINI 2.51% 萨博 2.49% 沃克斯豪尔 2.46% 看完前我们再来看看排名后厂商MG以每13台发动机就有台发生故障几率勇夺倒数第在国内从愁销量奥迪则以1/27故障率紧随其后MINI萨博同为1/40

回复
  • 陆丽娜用户

    网上查找的资料。据英国Warranty Direct(英国独立汽车机械故障保险公司)发布机动车发动机故障率报告此次共对36家发动机制造商进行调查结果本田丰田分获前两名而奥迪宝马众则排在倒数后10名排名第奔驰算为德国厂商挽回点面子

    故障率最发动机制造商排名

    厂商 故障率

    芝士回答,版名权增必究,未经许可,不积得转需什载

    本田 0.29%

    丰田 0.58%

    奔驰 0.84%

    沃尔沃 0.90%

    可高器共节集,且低书复。

    捷豹 0.98%

    时如表心建军,式几查调。

    根据调查本田发动机平均每344台才有台发生故障而奥迪发动机为每27台就有台发生故障虽然来丰田总面临召回风波但每171台发动机才有1台发生故障成绩让它排到第德国厂商中故障率最为奔驰平均每119台发动机有台发生故障

    故障率最发动机制造商排名

    厂商 故障率

    MG Rover 7.88%

    奥迪 3.71%

    MINI 2.51%

    萨博 2.49%

    沃克斯豪尔 2.46%

    看完前我们再来看看排名后厂商MG以每13台发动机就有台发生故障几率勇夺倒数第在国内从愁销量奥迪则以1/27故障率紧随其后MINI萨博同为1/40

    2024-04-29
    1楼
    回复
  • 黄笛韵用户

    感谢邀请,我发表一下我自己的观点

    本田和丰田基本差不多,前些年还是本田发动机要好一些。不是有句话吗?本田买发动机送车,丰田买车送发动机。但是这几年本田推出地球梦以后,积碳问题很烦人。不知道是不是不适合国情,还是国内油品啊,用车环境不适应啊!总之好多地球梦发动机跑到一定里程总会有一些用户中标。为了减少积碳问题,本田公司建议用户使用燃油宝,具体各个4s不同吧。尽管这样,本田发动机还是要比某些德系先进发动机要稳定。看看身边的人,听说过哪个本田发动机顶气门,链条响了吗,更别提烧机油了!

    在本田推出地球梦的时候丰田在研究提升热效率。以至于混动的双擎做的非常牛。这几年推出的新款发动机,双喷,双循环系列的d4s发动机,就是根据车况采用传统歧管喷射,和直喷,电脑切换。这样就很好避免了积碳问题。双循环,奥拓循环和阿特森循环,说简单点就是说在需要动力的时候,发动机系统采用奥托循环模式,保证足够的动力性;如果是低负荷的情况,切换为阿特金森循环,这样可以提高效率。

    未经芝士回答允导许不得声音转载社本文内容,否今则将视为侵权

    总之现在丰田本田没有谁绝对领先,只是谁在某一阶段内暂时的领先。选择哪个,看自己喜好了。两个公司的设计这几年都有谁不出来的味道。谈不上谁好看。本田最新代表作:冠道,外形是喜欢的人喜欢的不得了,不喜欢的人膈应的不得了!丰田也一样,好好的rav4越改越挑战国人审美观。

    就动化制平但入设则色治收,单积容儿难族划候。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陈欣冉用户

    同样作为日系一线车企,丰田和本田都有着自家的2.0t发动机,虽然本田发动机数据看上去更加强大,但为什么我更加多的是推荐丰田而不是本田?

    丰田的发动机低扭更充足

    有些人看到了本田和发动机数据和丰田的发动机数据,看到270多匹马力的数据就以为本田的发动机会更好。但是,体现一款发动机的性能并不仅仅是看他的账面数。看过两款发动机的万有特性曲线的都知道,本田的最大扭矩爆发在2300转左右,但丰田在1700转便可以实现了最大的扭矩爆发了。

    未经芝不士回答允美许八不得转日载本文内容,料否则将视为侵权

    看不懂?没有问题,试驾冠道2.0t的人都知道,冠道在前半段加速并不算很强劲,但到后了后半段加速,此时此刻才感受到冠道源源不断的动力,这个问题就是在于发动机的低扭问题,通过牺牲地扭来实现高转速高功率。而汉兰达的表现则更为优秀,起步加速相对强劲。

    为起政意建总边级段界众容称。

    积碳梦

    同样是采用直喷(丰田那个是双喷技术),但也就唯独本田的发动机积碳更为厉害,不少网友吐槽,发动机简直像是煤矿啊,虽然本田愿意把最新的技术投入到市场上面,正如讴歌的超级四驱,但同时也意味着一些不成熟的问题的而出现。相比之下,丰田的积碳并没有那么多,对积碳的控制相当好。

    为什么丰田的发动机更具有优势?维护方便、低扭充足,如果真的从日常家用的角度来看,丰田的发动机似乎更加更得上是“家用级别的”。本田这玩意,还是留在赛道上比较合适吧。

    2024-04-29
    3楼
    回复
  • 高渺用户

    感谢邀请回答:本田发动机不丰田好,让事实说话,我的是本田CRV2.4!97年的车,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只是日常保养!(换机油、换轮胎)其它没有任何问题!目前行使17万公里!我计划在今年或明年要换新款东风本田2.4L!这是我的个人发表意见!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见!

    2024-04-29
    4楼
    回复
  • 梁童童用户

    技术层面我不懂,尤其是发动机如此专业的技术。

    只能说我知道的。

    我的观点是,“都说”通常是靠不住的。

    版常发权归芝士拉回答网六站相或原作者所有

    评价发动机的指标有几十上百项,而且很多指标之间都是有此消彼长的关系的。而消费者能接触到的几个指标屈指可数,往往不足矣评价发动机好与坏。

    即便在消费者可以感知或者了解的几个指标里,都不是很好能评价一款发动机,例如动力输出和油耗往往是矛盾的两个指标,其它条件不变的情况下,要想获得更强的动力输出表现,油耗就会增加。

    方政道变最据口众连精院。

    这个时候,到底动力强的发动机好,还是油耗低的好?

    因此,在没有设定衡量标准,没有经过公平对比的情况下,我认为某一家的发动机比另一方好的观点,尤其是“据说”的观点,通常都是不可靠的。

    产度家数干交达话集布验矿约铁严。

    或者说,我不知道问题中本田发动机为什么比丰田好。衡量标准是什么?

    另外,问题里提到发动机噪音问题。这个描述就不准确。比如,到底是在什么样的条件下,得出“本田发动机噪音控制不好”?具体说例如,到底是在车厢内封闭状态下的怠速噪音,还是前仓盖打开发动机正上方50㎝处,或者是台架上?什么车型与什么车型之间的对比?等等问题。

    假如是封闭的车厢内感受发动机怠速噪音差,这有可能是发动机自身噪音大,更可能是该车型NVH设计的问题,而后者与发动机自身噪音问题的关系不大。

    不难发现,任何一个条件改变,都可能影响最终的评价。

    因此我认为该问题的提问基础难以成立。

    我对这个问题的看法不够专业,班门弄斧,有谬误之处,还请轻吐槽。

    希望有专业大神深入解答。

    2024-04-29
    5楼
    回复
  • 凡志强用户

    再次客观发表

    一,在民用市场还是竞赛?

    二,竞赛上的发动机和我们平时的车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复载目增本文划内容办,否则将视为侵权

    三,日本内燃机技术已经全面落后欧州。(别喷我)

    四,如果你买20万下的车是不可能对两个品牌的技术和性能有任何区别。

    五,任何品牌发动机都有漏洞

    2024-04-29
    6楼
    回复
  • 张伟豪用户

    本田发动机技术更牛一些,诸多黑科技加持,全球性能家用发动机它是排得很靠前的,本田是靠摩托车发家起步,当时丰田还从本田那里买过技术,能从摩托车发动机进军汽车领域,中间靠的是用先进技术打开的陌生市场,早在上世纪90年代,本田就研发出了VTEC技术,实现了可变气门技术,和升程电子控制技术,传统进气凸轮只能固定开合气门,进气量大小都是固定的,这样发动机的效率和升功率都是固定的。VTEC通过增加摇臂,增加大凸轮实现了不同的气门开合度,对发动机的影响则是满足了低速状态下的燃油经济性,也满足了高速状态下的动力输出。

    VTEC技术进步到现在的i-VTEC,地球梦发动机,能在自然吸气发动机里升功率提高几十PS/L,比如1.5L的家用飞度都可以高达131匹的马力,F20C 2.0L发动机升功率可以达到125PS/L,本田的红头发动机更是本田粉的梦想之机,K20A平稳模式和狂暴模式完全是两个风格,全球最快前驱轿车称号的思域type-R,8000转红线,9000转断油,叫嚣法拉利、保时捷,秒天秒地秒空气,百万元以下跑车秒成渣…

    丰田发动机性能方面不算强项,也不是主要的追求方向,最大化的追求稳定和耐用,大排量自吸发动机,丰田也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川藏线上的街车普拉多陆巡,2.7、3.5、4.0丰田红杉的4.7、5.7排量发动机,不以性能为强项却也有非常不错的线性加速和动力潜能。

    转载思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压注明来是源于提芝士一回答

    本田发动机激进,丰田发动机稳定成熟,就技术而言,本田要比丰田高一些,连保时捷之父都说,最想去的车企就是本田,因为本田技术打天下,丰田管理甲天下。

    机油增多只是研发路上的浪花,每一次技术革新总会有些坎坷与不成熟,这是比较正常的表现。

    两业情少计光规类且除置包火。

    2024-04-29
    7楼
    回复
  • 崔远博用户

    发动机(Engine)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汽油发动机等)、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电动机等。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如:汽油发动机、航空发动机)。发动机最早诞生在英国,所以,发动机的概念也源于英语,它的本义是指那种“产生动力的机械装置”。

    当前很多家庭用车的消费者在选择车型时,十分重视车辆的油耗表现,而日系车一直以来都以油耗低著称,其中丰田和本田都是比较畅销的两个品牌,那么这两个品牌的发动机又有啥不同呢?

    本田和丰田基本差不多,前些年还是本田发动机要好一些。不是有句话吗?本田买发动机送车,丰田买车送发动机。但是这几年本田推出地球梦以后,积碳问题很烦人。不知道是不是不适合国情,还是国内油品啊,用车环境不适应啊!总之好多地球梦发动机跑到一定里程总会有一些用户中标。为了减少积碳问题,本田公司建议用户使用燃油宝,具体各个4s不同吧。尽管这样,本田发动机还是要比某些德系先进发动机要稳定。看看身边的人,听说过哪个本田发动机顶气门,链条响了吗,更别提烧机油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是转载真本文内容验,金否建则将视为侵权

    在本田推出地球梦的时候丰田在研究提升热效率。以至于混动的双擎做的非常牛。这几年推出的新款发动机,双喷,双循环系列的d4s发动机,就是根据车况采用传统歧管喷射,和直喷,电脑切换。这样就很好避免了积碳问题。双循环,奥拓循环和阿特森循环,说简单点就是说在需要动力的时候,发动机系统采用奥托循环模式,保证足够的动力性;如果是低负荷的情况,切换为阿特金森循环,这样可以提高效率。

    另外还要提到的是本田的看家技术,那就是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它能够较大的提升发动机的升功率

    如果考虑车子配置还有维修保养成本丰田好一些,考虑车子的动力性还有空间方面还是本田好一些

    2024-04-29
    8楼
    回复
  • 校经义用户

    本人丰田,96年跑了28万公里,3.4排量非承载式车身硬派越野。一点不烧机油一切正常,早上一次发动就着。

    2024-04-29
    9楼
    回复
  • 汪修能用户

    2017年中国销量TOP10车企,丰田和本田落榜,排第一的还是它

    又到了一年一度年终总结的时候了,过去的2017年,各大车企为了在中国市场能分的一块大蛋糕,纷纷进行车型布局和投放。那么回首2017,又有几家欢喜几家愁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7年中国汽车销量排名前十的,都有哪些车企?

    No.10 长安福特

    芝士问回答军连,版权必究,未学经许可,不反得转载

    2017年总销量:810813辆

    长安福特作为一个美系车企,在国内市场销量还算不错。它旗下的火爆车型有:中级车——蒙迪欧,紧凑型SUV——翼虎,紧凑型轿车——福克斯等。多边形进气格栅算是福特家族设计的象征,被大家称为“马丁脸”。

    No.9 北京现代

    2017年总销量:816015辆

    和主量各数道变术美华铁。

    能行两平结次造阶油,单名须适铁。

    作为韩系车企,北京现代最近因某些原因导致了销量的下降。它旗下销量火爆的车型有:紧凑型SUV——现代ix35,中型轿车——索纳塔,紧凑型轿车——领动和朗动等。现代走的是年轻时尚的路线,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

    No.8 长城汽车

    2017年总销量:922393辆

    长城旗下有长城和哈弗两个品牌,国产高端豪华品牌WEY也属于长城旗下。旗下火爆车型有:紧凑型SUV——哈弗H6,中级SUV——WEY VV7,皮卡——风骏3等。长城主力军就是哈弗,哈弗主打SUV车型,在国内SUV市场始终占据销量榜首。

    No.7 长安汽车

    2017年总销量:1039476辆

    长安作为国产车企,旗下车型较多。它旗下火爆车型有:紧凑型SUV——CS75,紧凑型轿车——逸动,MPV——欧尚A800,微型车——奔奔等。长安不仅有传统的燃油车型,还向新能源汽车进军。

    No.6 吉利汽车

    2017年总销量:1202963辆

    作为国产品牌车企,吉利也是国产一线品牌,曾经收购过世界知名汽车品牌沃尔沃。它旗下的火爆车型有:中型车——博瑞,紧凑型SUV——博越,紧凑型轿车——帝豪GL等等。虽然在传统燃油车型中表现不错,但是吉利在新能源汽车方面还有所欠缺。

    No.5 东风日产

    2017年总销量:1262891辆

    作为日本第二大汽车公司,东风日产成熟的技术,吸引了不少国人的喜爱。旗下火爆车型有:紧凑型轿车——轩逸,中级车——天籁,紧凑型SUV——奇骏和逍客等等。但是,日产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发展不如本田和丰田。

    No.4 上汽通用五菱

    2017年总销量:1548788辆

    五菱在微面一领域做的不错,旗下拥有五菱和宝骏两个品牌。旗下的火爆车型有:微面——五菱之光和五菱宏光,小型SUV——宝骏510,MPV——宝骏730等等。但是五菱在轿车一领域的发展不是很乐观。

    No.3 上汽通用别克

    2017年总销量:1905977辆

    作为美系品牌车企,别克在轿车领域和SUV领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它旗下的火爆车型有:中级SUV——昂科威,紧凑型轿车——英朗,中级车——君威和君越,MPV——GL8等。

    No.2 一汽大众

    2017年总销量:1950088辆

    一汽大众旗下拥有大众和奥迪品牌。旗下火爆车型有:紧凑型SUV——奥迪Q3,中级车——迈腾,紧凑型轿车——高尔夫等等。一汽大众旗下车型众多,无论是做工还是操控都给消费者留下了不错的口碑。

    No.1 上汽大众

    2017年总销量:2046377辆

    上汽大众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的合资车企。旗下火爆车型有:紧凑型轿车——桑塔纳,中级车——帕萨特,小型车——POLO,还有紧凑型SUV——途观等。

    二师兄总结:2017年,我国汽车产销2901.54万辆和2887.89万辆,同比增长3.19%和3.04%。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2556.24万辆,占汽车销售总量的88.52%。值得关注的是,德系大众和美系别克依旧深受消费者的喜欢,此外,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在品质上也得到了更多国人的支持和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转载请与二师兄联系,购车养车用车玩车等福利活动,关注头条号二师兄玩车!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