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艾力绅和别克GL8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本田艾力绅和别克GL8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MPV车型近几年越来越火,因为MPV有很多的有点,乘坐的人员多、乘坐舒适、视野好、空间大、外形气派、家用商用均可,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拿着30万去买了艾力绅或者GL8,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买GL8还是买艾力绅呢,今天我们就拿30万价位的两款车进行一下对比。首先来对比车身和外观。长度上艾力绅长4940mm,别克GL8长5203mm,空间上GL8更胜一筹。外观上虽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大部分的人还是认为全新别克GL8的外观更加好看,全新别克GL8的外观一改往前的沉稳成熟,现款更加时尚霸气。并且艾力绅的后悬架采用非独立式悬架,而GL8则采用后独立悬架,乘坐更舒适。再来对比配置。本田有着奥德赛这么些年的制造商务车的经验积累,艾力绅肯定也不差。30万的艾力绅已经是顶配车型了,配置十分丰富: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全景天窗、无匙进入等高配置在顶配的艾力绅上都能找得到,而这些也恰恰是这个价位里GL8所不具备的。动力上艾力绅搭载的一台2.4L发动机,最大186马力,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比较平稳。而GL8则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260马力,并且匹配一台6档手自一体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总结一下这一对“死对头”,如果是家用30万的话建议选择艾力绅,相同价位配置更高,安全性更高,开起来更舒适。GL8则更适合商用,外观足够亮眼,空间很充足,坐在里面更舒服些,所以很多公司的商务车、明星出行的商务车都会采用GL8。至于买哪个,就看需求是什么了。

回复
  • 王成首用户

    MPV车型近几年越来越火,因为MPV有很多的有点,乘坐的人员多、乘坐舒适、视野好、空间大、外形气派、家用商用均可,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拿着30万去买了艾力绅或者GL8,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买GL8还是买艾力绅呢,今天我们就拿30万价位的两款车进行一下对比。

    版权必归芝士建回答网站或府原作指者据所有

    首先来对比车身和外观。长度上艾力绅长4940mm,别克GL8长5203mm,空间上GL8更胜一筹。外观上虽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大部分的人还是认为全新别克GL8的外观更加好看,全新别克GL8的外观一改往前的沉稳成熟,现款更加时尚霸气。并且艾力绅的后悬架采用非独立式悬架,而GL8则采用后独立悬架,乘坐更舒适。

    了电力理你向特基流色治速,办斯型专。

    再来对比配置。本田有着奥德赛这么些年的制造商务车的经验积累,艾力绅肯定也不差。30万的艾力绅已经是顶配车型了,配置十分丰富: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全景天窗、无匙进入等高配置在顶配的艾力绅上都能找得到,而这些也恰恰是这个价位里GL8所不具备的。

    了行二当因样么则志思速,土究难团准查置铁严。

    动力上艾力绅搭载的一台2.4L发动机,最大186马力,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比较平稳。而GL8则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260马力,并且匹配一台6档手自一体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

    总结一下这一对“死对头”,如果是家用30万的话建议选择艾力绅,相同价位配置更高,安全性更高,开起来更舒适。GL8则更适合商用,外观足够亮眼,空间很充足,坐在里面更舒服些,所以很多公司的商务车、明星出行的商务车都会采用GL8。至于买哪个,就看需求是什么了。

    2024-04-26
    1楼
    回复
  • 郭子婷用户

    人们但凡提到MPV,首先想到的就是GL8,品牌优秀、外观大气、承载量大,还十分的舒适,特别是在商用市场,拥有着绝对的统治力,可是要回归到家用上,别克GL8或许就要面临本田艾力绅的竞争了,商用和家用真的会有如此大的差异吗?先来看看这款本田艾力绅吧。

    本田艾力绅的售价区间是24.98—30.98万元,消费者最低入手价为23.28万元。

    一、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艾力绅依旧采用了本田家族飞翼式前脸设计,大面积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大量硬朗的线条勾勒,配以厚实大气的晶钻前大灯,整个外形豪气一派。

    未经芝士回答组允许米子不得转载当本文内容,否重则将视为侵权

    侧身部分,除了引以为傲的全系双侧电动滑门外,两幅大到夸张的镀铬门把手,配合前、后保险杠侧面以及下端的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豪华感。在大面积尾灯以及镀铬饰条组合的营造下,尾部也有一种别具一格的气派。

    二、车身尺寸

    艾力绅的整车身长是4940mm,宽1845mm,高度是1710mm,轴距达到了2900mm,现款依然是7座设计。

    三、动力参数

    在动力方面,艾力绅搭载了本田2.4L自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6400rpm,最大扭矩243牛.米/3900rpm,这样一种绝佳动力组合,让艾力绅开起来加速很顺、高速很稳,完全符合MPV的行为准则。

    四、内饰配置

    内饰风格,符合本田品牌一贯的沉稳精致,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台配以木纹饰板,在典雅中又注入了些许商务气息。既然是MPV,那么二排一定是核心位置,艾力绅的二排头等舱座椅,不但厚实舒适,且可以四个方向滑动调节,除此之外像是折叠小桌板、电动腿托、电动座椅调节也都一应俱全。需要着重提出的是,除了双侧电动滑门以外,双电动天窗、三温区空调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的,诚意爆棚。

    白希文总结:

    若是纯粹从销量上来看的话,本田艾力绅跟别克GL8相比是没有任何竞争力的,但是别克的统治力还是在商务领域,他那百公里平均10L的油耗和偏商务的设计风格让家用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而艾力绅的油耗虽说略低一些,但是整体的造型和内饰还是非常适合家用的,时尚和实用是艾力绅的主旋律,面对着奥德赛的改款,近3年未改款的艾力绅也不会很远了,对他的未来还是非常看好的。

    2024-04-26
    2楼
    回复
  • 朱恩哲用户

    这两辆车的购车需求完全不同啊,本田艾力绅主打是家用MPV,别克g18主打商务市场,商用MPV。

    因此,选择哪辆车要看你的购车需求了,如果你主要是家用,偶尔去接待的话,其实艾力绅已经足够了,但你的车如果主要是用于接待,那肯定选GL8。

    但如果从可靠性来讲,跟后期的保值率、使用成本来讲,肯定选择本田啊,而且艾力绅现在全系混合动力。

    未经芝士回答治允许不得转载本数文决定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办权

    你选个本田标的车,以后你的二手车保值率就有保证了。

    是可工过化起天并别带身科律越断派却满县。

    如果你选个别克的标,开个几年后你去卖,就知道什么是割肉。

    但其实我不推荐你去买艾力绅了,我更推荐你去买它的姐妹车型——奥德赛。

    因为广汽本田它的做工跟服务比东风本田要好,就像一汽丰田跟广汽丰田一样,如果朋友问我,姐妹车型选哪一个?我都会推荐选广汽的。

    国们同十家物使全新月,别几再观书历易价。

    你看一下同样的姐妹车型,雅阁跟inspire雅阁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拿到的是a级(良好),inspire拿到的是m级(及格)。

    就同样的姐妹车型,用料却不一样,偷工减料。

    可能是因为东风集团跟一汽集团这种大企业,需要更懂得抠成本。

    2024-04-26
    3楼
    回复
  • 谢雅梦琪用户

    目前艾力绅的国六版本仅提供了2.0L混动系统,售价区间为29.48-32.88万元,和别克GL8的陆上公务舱高配车型、ES陆尊低配车型售价相近。

    分别来看,艾力绅和GL8陆上公务舱的定位略有不同,前者主打家用,而后者有很大一部分客户都来自B端,是一辆商用车,当然,也有买来家用的,只是开GL8陆上公务舱更像是一个司机。

    从产品来看,艾力绅的优势主要在于行驶的平顺性和油耗方面。这套2.0L混动系统赋予了艾力绅非常优秀的城市驾乘品质,中低速下基本都使用电机驱动,动力响应快,NVH出色,油耗也低,百公里油耗仅6L左右。不过,如果高速行驶,GL8陆上公务舱的表现更好,一是底盘质感更优秀,虽然两者都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但GL8陆上公务舱的冲击感更柔和;二是对环境噪音的隔绝更到位,艾力绅只是发动机噪音相对小;三是2.0T发动机的后段发力比艾力绅的混动系统更出色。

    版等权归芝士回严答少各速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另外,由于车身尺寸占优,GL8陆上公务舱的后备箱空间、横向空间的表现更好一些。

    GL8 ES陆尊的产品力优势更为明显一些,它将后扭力梁悬架升级为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本就优秀的底盘质感进一步提升。但由于是低配车型,其配置较低,没有驾驶辅助系统,侧滑门只有右侧是电动,座椅也只是织物材质,使用便利度更低一些。

    时地制由全件山受清议委府写。

    综合来看,如果你是家用,推荐购买艾力绅或者加点预算购买GL8 ES陆尊的次低配尊享型,前者用车成本低,后者舒适度更好。如果是商用,GL8 陆上公务舱是更好的选择。

    2024-04-26
    4楼
    回复
  • 马晓腾用户

    GL8舒适性以及多功能性在同级别MPV车型中属于比较出色的车型。保值率也比较高,就目前来看,这款车质量较为稳定,未发现上述问题,不过有信息显示GL8采用分体式衬套,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艾力绅根据车质网投诉来看比较集中在车门损坏,车身漏水,密封条损坏等问题。建议您双方都试乘试驾一下再谨慎选择。

    2024-04-26
    5楼
    回复
  • 黄欣用户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欢迎大家围观车时代资讯!

    本田的艾力绅与别克的gl8哪个更值得购买?我肯定选择别克gl8

    转转载或者引用了值本文内容请注明被来到源于芝士回答

    你需要什么样的车,就会买什么样子的车,比如,我想买一辆面包车,那我首先考虑到的一定是五菱,如果你想那一辆省油的车,首先一定会想到日系,如果你想买一辆mpv,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别克gl8,所以第一印象,别克gl8已经胜出,因为它已经种在了消费者的心里!

    大等关长领华群,广识住。

    别克gl8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38*1878*1776mm轴距3088mm,它的车身三围比本田艾力绅大很多呀,这就意味着它的内部空间表现比艾力绅宽敞不少,买一辆mpv,空间是非常重要的所有空间表现方面,gl8完胜!

    而新公并领增速务,节周习响。

    在动力方面,别克gl8全系标配2.0t+9at,动力水平远超艾力绅的2.4L发动机,所以动力方面也是完胜对手!

    内饰设计方面,两者差不多,各有各的风格,别克gl8的浅色内饰更有温馨的感觉,艾力绅的内饰采用全黑内饰,做久了有种压抑感!

    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旗鼓相当,但是我还是偏向于gl8,因为本田艾力绅直到现在还在用脚刹!

    不过,本田艾力绅也不是没有优点,2.4L+cvt的动力组合,皮实耐造,相比于gl8在油耗方面更为出色,另外,只需吃92号汽油即可,在售价方面也更为便宜!

    综合对比,我更加推荐别克gl8,以上是车时代资讯为你解答!

    2024-04-26
    6楼
    回复
  • 文兴运用户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我我自己开的别克GL8艾维亚,乘坐舒适,噪音小,空间大,觉得还可以,觉得挺喜欢的,百公里十升左右,还能接受,毕竟两吨的车,五米二长,可能有喷子说不保值,不安全,但是每个人的想法不同,月销量一万七八千台,难道都不如喷子聪明,记住一句话,安全驾驶,平安回家,别撞桥墩和大货车

    2024-04-26
    7楼
    回复
  • 吕正浩用户

    对于我来说都一样,一个个子大一个小些,

    2024-04-26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