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和广本的缤智如何选择?二者的具体区别是什么?

本田XRV和广本的缤智如何选择?二者的具体区别是什么?
总得来说,这两款车可算是孪生车型,就像雅阁跟思铂睿,冠道跟UR-V,市场上也算是竞争对手。两款车在配置上,同时搭载了排量都为1.5的L15B5跟1.8的R18ZA自然吸气发动机,1.5排量的发动机扭矩为155N·m,功率为131马力。1.8的发动机扭矩为169N·m,功率为136马力。变速箱搭载的也是一样的,分别为6挡手动跟CVT。所以这两款车在动力方面是不需要考虑的。悬架方面也是一样,都是比较习惯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外观方面,XR-V的长4270mm、宽1772mm、高1605mm,缤智的话长4294mm,比XR-V长24mm,宽跟高与XR-V一样,XR-V全系大灯装配的都是卤素灯,无日行灯。而缤智的话高配大灯为LED大灯并且高配还搭载了日行灯。还有一点就是个人觉得XR-V的尾灯造型比较高的辨识度,缤智的比较中规中矩。目前这两款车的售价方面,XR-V的官方指导价为12.78万-16.28万,缤智的官方指导价为12.88万-18.98万,顶配方面缤智比XR-V贵出2.7万,但升级了大灯,升级了日行灯。所以建议买低配的话选XR-V,高配的话选缤智。

回复
  • 梁晗用户

    总得来说,这两款车可算是孪生车型,就像雅阁跟思铂睿,冠道跟UR-V,市场上也算是竞争对手。

    两款车在配置上,同时搭载了排量都为1.5的L15B5跟1.8的R18ZA自然吸气发动机,1.5排量的发动机扭矩为155N·m,功率为131马力。1.8的发动机扭矩为169N·m,功率为136马力。变速箱搭载的也是一样的,分别为6挡手动跟CVT。所以这两款车在动力方面是不需要考虑的。悬架方面也是一样,都是比较习惯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

    外观方面,XR-V的长4270mm、宽1772mm、高1605mm,缤智的话长4294mm,比XR-V长24mm,宽跟高与XR-V一样,XR-V全系大灯装配的都是卤素灯,无日行灯。而缤智的话高配大灯为LED大灯并且高配还搭载了日行灯。还有一点就是个人觉得XR-V的尾灯造型比较高的辨识度,缤智的比较中规中矩。

    版里权归证芝士资往回答网站或原系作者所有

    目前这两款车的售价方面,XR-V的官方指导价为12.78万-16.28万,缤智的官方指导价为12.88万-18.98万,顶配方面缤智比XR-V贵出2.7万,但升级了大灯,升级了日行灯。所以建议买低配的话选XR-V,高配的话选缤智。

    2024-04-26
    1楼
    回复
  • 礼鸿哲用户

    有很多车友在这两款车的选择上有些困惑,圈内有句话:高配选缤智,低配选XRV。两款车都是16.38(16.28)万豪华版的车型性价比最高,所以假如买豪华版及以上的建议选购缤智,豪华版以下的建议选购XRV。其实区别不大,除以下几项外完全一致:

    1、尺寸及空间,缤智比XRV长2厘米,除此之外完全一致。

    2、XRV全系全景天窗,缤智只有豪华版及以上的才有全景天窗。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达层载本文内容,走否则将数视为门侵权

    3、XRV全系17寸轮毂,缤智只有豪华版及以上才有。

    不了十把向公将济速真拉叫列响快。

    4、XRV前排副驾驶空调两个圆形出风口,缤智同位置是三个排状出风口。

    结论:预算在16.38万以下,建议选择XRV,因为低配也可以拥有17寸轮毂、及全景天窗。缤智及XRV在豪华版不同之处:

    和中他方三水化性日社管,组根强据治持连劳红。

    1、缤智比XRV多了日间行车灯,LED大灯,电动后视镜折叠。

    2、XRV比缤智多了后排头部气帘,真皮座椅及门板。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就简单的多了,要外观灯光还是要内饰真皮及后排气帘。个人还是认为大灯更有吸引力。缤智旗舰版的车型是18.98万。缤智旗舰版加装了四驱系统(智能)、原厂导航、真皮座椅及门板、后排隐私玻璃,对于高出2.6万的价格而言,性价比不高,看个人需求,预算充足也到无妨。 二者为同门师兄弟,发动机、底盘、悬挂等等硬性指标完全一致。缤智的高配版本配置更为丰富一些,XRV的低配版本配置更为丰富一些。预算高就选缤智,否则XRV。外观的选择就是见仁见智了,缤智为国际车型,XRV为国内设计改良,大家审美不一样,意见自然不同,看自己喜欢哪款。

    2024-04-26
    2楼
    回复
  • 杨理鑫用户

    两者几乎没有区别的,就像别克昂科拉和雪佛兰创酷,从发动机到变速箱,再到车身结构件,几乎一样的,不同的就是一些辅助功能和价格了。

    2024-04-26
    3楼
    回复
  • 汪倩用户

    广汽的车稍微靠点谱!

    2024-04-26
    4楼
    回复
  • 郑琳晗用户

    同胞兄弟,爱谁选谁。

    2024-04-26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