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190的油表数显示不准,怎么解决?

190油表显示不准确确实是通病,明明油箱加满了,表却还显示空了一两格儿解决思路有以下几种:1,如果你还在保修期,可以找售后免费更换油浮子。更换后可以恢复油表准确度,但并不是永久性解决,过一阵还会变得不准。2,如果已过保修期或者售后不给更换,可以考虑自行恢复。恢复方法也很简单,把油箱尽量用空,然后再加满,这样一两个循环,油表就能恢复正常。这也不是永久性解决,不准了就再重复操作吧。3,也可以用电子仪表上的小里程(trip A和trip B)来替代油表。每次加满油箱后长按右侧select键把小里程归零,然后每隔一段时间打开油箱看看,估计一下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然后以后就可以根据小里程数据判断加油时机了。要注意的是冬季比夏季油耗高很多,续航里程大幅缩短。

回复
  • 赵佳荣用户

    190油表显示不准确确实是通病,明明油箱加满了,表却还显示空了一两格儿解决思路有以下几种:

    1,如果你还在保修期,可以找售后免费更换油浮子。更换后可以恢复油表准确度,但并不是永久性解决,过一阵还会变得不准。

    2,如果已过保修期或者售后不给更换,可以考虑自行恢复。恢复方法也很简单,把油箱尽量用空,然后再加满,这样一两个循环,油表就能恢复正常。这也不是永久性解决,不准了就再重复操作吧。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品内向作容,否则将视青为转侵权

    3,也可以用电子仪表上的小里程(trip A和trip B)来替代油表。每次加满油箱后长按右侧select键把小里程归零,然后每隔一段时间打开油箱看看,估计一下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然后以后就可以根据小里程数据判断加油时机了。要注意的是冬季比夏季油耗高很多,续航里程大幅缩短。

    是就学条将据队志,低容率始。

    2024-04-27
    1楼
    回复
  • 易俊林用户

    不管它,打开油箱盖自己看。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