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斯克茨为什么被称为布教授呢?他曾经是大学教授吗?中超有没有布教授呢?

布斯克茨为什么被称为布教授呢?他曾经是大学教授吗?中超有没有布教授呢?
众所周知,布斯克茨有个响亮的外号——“布教授”,因为他曾经任教于一家名为拉玛西亚足球职业学院的学校,球迷们出于尊敬,所以称呼他为布教授。前面是开玩笑,事实上布斯克茨得到这个外号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在09-10赛季的欧冠巴萨对阵国米淘汰赛上,布斯克茨和前巴萨球员莫塔在对位中有身体接触,当时莫塔虽然扬起手碰到了布斯克茨的英俊长脸,但莫塔可不是故意的,他并没有使太大的力,谁料,布斯克茨将计就计,被碰到脸的他犹如中枪般顺势倒地捂面不起,裁判看到这一幕后,果断给了莫塔一张红牌,莫塔被罚下时,倒在地上的布斯克茨还偷偷的瞄了一眼,确定莫塔是真的被裁判罚下,此刻的他露出了邪魅的微笑,然后才慢慢的起身拍拍手继续比赛。布斯克茨的这一连环套没有逃过场边的摄像机,赛后布斯克茨也成为了比赛焦点,于是幽默的中国球迷们就称呼布斯克茨为——拉玛西亚表演艺术系的教授,简称“布教授”。中超有没有布教授?如果要从演技上来看的话,中超倒是有不少布教授的,当然了,中超球员的演技可无法跟布教授齐名,但他们都热衷于表演艺术,只不过大部分都表演失败了。比如球迷们最喜爱的前锋郜林,早在11年,郜林就为球迷呈现出了他精湛的演技,在恒大对阵深圳红钻的比赛中,郜林带球杀入禁区,不料遭遇到了对手三名防守球员的围追堵截,此刻离郜林最接近的深圳队后卫里维罗伸出了一脚打算破坏郜林脚下的皮球,但还是碰到了郜林,郜林是个机智的前锋,见到对手犯错,在原地顿了一下之后,郜林随即朝着身体的反方向“卧草”,此举不仅赢得了满堂彩,还为郜林赢得了一张黄宝石卡。郜林演砸了,同样的还有上海申花的莫雷诺和王贇。在申花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绿城的球员拉蒙和申花的王贇发生肢体冲突,当时拉蒙推了一下王贇,王贇在被推了0.5秒后顺势捂脸倒地;随后比赛陷入了一片混乱,争执中前来讨说法的莫雷诺被绿城球员赵宇豪无意碰到了一下,随后他也掩面倒地不起,最终裁判没有理会莫雷诺的表演,先后给了王贇和拉蒙一人一张黄宝石卡,平息了这场蹩脚的表演。同样的,还有王永珀和恒大外援阿兰的这次,王永珀想通过挑衅阿兰,激怒阿兰让他吃红牌,但没曾想最终还是骗不过裁判。 布教授的演技如此了得,整个中超就没有人能和他媲美了吗?嗯,并不是,比如北极国安的“马五爷”马季奇,他就很成功的为国内球员示范了什么叫神演技。不多说,看图就是了五爷的这招让曾经的中超“恶人”戴琳结结实实的吃了一个哑巴亏,他被裁判出示了红牌罚下。

回复
  • 李文斌用户

    众所周知,布斯克茨有个响亮的外号——“布教授”,因为他曾经任教于一家名为拉玛西亚足球职业学院的学校,球迷们出于尊敬,所以称呼他为布教授。

    前面是开玩笑,事实上布斯克茨得到这个外号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在09-10赛季的欧冠巴萨对阵国米淘汰赛上,布斯克茨和前巴萨球员莫塔在对位中有身体接触,当时莫塔虽然扬起手碰到了布斯克茨的英俊长脸,但莫塔可不是故意的,他并没有使太大的力,谁料,布斯克茨将计就计,被碰到脸的他犹如中枪般顺势倒地捂面不起,裁判看到这一幕后,果断给了莫塔一张红牌,莫塔被罚下时,倒在地上的布斯克茨还偷偷的瞄了一眼,确定莫塔是真的被裁判罚下,此刻的他露出了邪魅的微笑,然后才慢慢的起身拍拍手继续比赛。

    芝士回答带军,版权必上走究,未例经许可,不得转载

    布斯克茨的这一连环套没有逃过场边的摄像机,赛后布斯克茨也成为了比赛焦点,于是幽默的中国球迷们就称呼布斯克茨为——拉玛西亚表演艺术系的教授,简称“布教授”。

    部电新利质题特北术受万段观层京。

    能下或公党入见决打具何府值。

    中超有没有布教授?

    如果要从演技上来看的话,中超倒是有不少布教授的,当然了,中超球员的演技可无法跟布教授齐名,但他们都热衷于表演艺术,只不过大部分都表演失败了。

    比如球迷们最喜爱的前锋郜林,早在11年,郜林就为球迷呈现出了他精湛的演技,在恒大对阵深圳红钻的比赛中,郜林带球杀入禁区,不料遭遇到了对手三名防守球员的围追堵截,此刻离郜林最接近的深圳队后卫里维罗伸出了一脚打算破坏郜林脚下的皮球,但还是碰到了郜林,郜林是个机智的前锋,见到对手犯错,在原地顿了一下之后,郜林随即朝着身体的反方向“卧草”,此举不仅赢得了满堂彩,还为郜林赢得了一张黄宝石卡。

    郜林演砸了,同样的还有上海申花的莫雷诺和王贇。

    在申花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绿城的球员拉蒙和申花的王贇发生肢体冲突,当时拉蒙推了一下王贇,王贇在被推了0.5秒后顺势捂脸倒地;

    随后比赛陷入了一片混乱,争执中前来讨说法的莫雷诺被绿城球员赵宇豪无意碰到了一下,随后他也掩面倒地不起,最终裁判没有理会莫雷诺的表演,先后给了王贇和拉蒙一人一张黄宝石卡,平息了这场蹩脚的表演。

    同样的,还有王永珀和恒大外援阿兰的这次,王永珀想通过挑衅阿兰,激怒阿兰让他吃红牌,但没曾想最终还是骗不过裁判。

    布教授的演技如此了得,整个中超就没有人能和他媲美了吗?嗯,并不是,比如北极国安的“马五爷”马季奇,他就很成功的为国内球员示范了什么叫神演技。

    不多说,看图就是了

    五爷的这招让曾经的中超“恶人”戴琳结结实实的吃了一个哑巴亏,他被裁判出示了红牌罚下。

    2024-04-20
    1楼
    回复
  • 韩高莹用户

    中超只有把中国足球带入深渊的污媒劣迷,以及各路捞金王。教授之流自欺欺人,能把国足带到何方?

    2024-04-2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