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吗?平行世界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呢?

平行宇宙,天文学术语,是指平行作用力宇宙,是平行作用力产生的纯基本粒子宇宙,与人类已知的万有引力星球宇宙形成多元宇宙理论。所以多元宇宙所包含的是多种不同相互作用力宇宙。多元宇宙,表示无限个或有限个可能的多元不同相互作用力宇宙的集合。包括一切存在和可能存在的事物:所有的不同相互作用力、空间、时间、物质、能量以及描述它们的物理定律和物理常数。在20世纪50年代,有的物理学家在观察量子的时候,发现了已知道的四种相互作用力。而由于宇宙空间的所有物质都是由量子组成,所以这些科学家推测既然每个量子都产生不同的相互作用力,那么宇宙也有可能并不只是一种相互作用力,而是由多个截然不同的相互作用力宇宙组成。平行宇宙的平行作用力宇宙概念的提出,得益于现代量子力学的不同相互作用力事实,尤其直接对立万有引力宇宙。

回复
  • 查同扬用户

    平行宇宙,天文学术语,是指平行作用力宇宙,是平行作用力产生的纯基本粒子宇宙,与人类已知的万有引力星球宇宙形成多元宇宙理论。所以多元宇宙所包含的是多种不同相互作用力宇宙。多元宇宙,表示无限个或有限个可能的多元不同相互作用力宇宙的集合。包括一切存在和可能存在的事物:所有的不同相互作用力、空间、时间、物质、能量以及描述它们的物理定律和物理常数。

    在20世纪50年代,有的物理学家在观察量子的时候,发现了已知道的四种相互作用力。而由于宇宙空间的所有物质都是由量子组成,所以这些科学家推测既然每个量子都产生不同的相互作用力,那么宇宙也有可能并不只是一种相互作用力,而是由多个截然不同的相互作用力宇宙组成。平行宇宙的平行作用力宇宙概念的提出,得益于现代量子力学的不同相互作用力事实,尤其直接对立万有引力宇宙。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