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请客男朋友带我参加,发现他没经允许就单独为我点了一份海参捞饭,大家怎么看?

别人请客男朋友带我参加,发现他没经允许就单独为我点了一份海参捞饭,大家怎么看?
你的男朋友为你点了海生饭,而且很贵,说明他是很在意你的。他这样做不能算什么错。但是,问题是这钱不是他出的就有问题了。假若因为给你点了这份饭,他不好意思,主动提出全部买单,不妨说:女朋友初次与大家见面,请大家多多关照!这顿饭我请了。若请客朋友坚持自己买单,一切ok。恭喜你!你找到了一位情商高,还爱你的男朋友。若你的男朋友私自搭车请你,没有任何表示,那么,你很不幸,你的男朋友不仅自私,而且情商太低!不要说你生气,他的朋友内心更生气。遇到这种情况,并不是所有女孩都会感到无地自容。而你感觉到了不适,说明你是个情商很高,而且正直的好女孩。这种爱占便宜的男人不值得你去爱,你们三观不一致,分手吧。一个爱占便宜,没有大格局的男人,事业上也不会有大的发展。一旦把你娶回家,他会想尽办法去占你的便宜。一个真正的男人,从来不会主动去占朋友的便宜,而且要尽自己所能,给朋友带来最大利益,这种男人不管他体格多微小,他都很有力量,一定是成大事者,他也会尽其所有去爱你。

回复
  • 卢涵忍用户

    你的男朋友为你点了海生饭,而且很贵,说明他是很在意你的。他这样做不能算什么错。但是,问题是这钱不是他出的就有问题了。假若因为给你点了这份饭,他不好意思,主动提出全部买单,不妨说:女朋友初次与大家见面,请大家多多关照!这顿饭我请了。若请客朋友坚持自己买单,一切ok。恭喜你!你找到了一位情商高,还爱你的男朋友。若你的男朋友私自搭车请你,没有任何表示,那么,你很不幸,你的男朋友不仅自私,而且情商太低!不要说你生气,他的朋友内心更生气。

    遇到这种情况,并不是所有女孩都会感到无地自容。而你感觉到了不适,说明你是个情商很高,而且正直的好女孩。这种爱占便宜的男人不值得你去爱,你们三观不一致,分手吧。

    一个爱占便宜,没有大格局的男人,事业上也不会有大的发展。一旦把你娶回家,他会想尽办法去占你的便宜。

    芝士回答团心,版组比权必究,未什经许可,不得转载

    一个真正的男人,从来不会主动去占朋友的便宜,而且要尽自己所能,给朋友带来最大利益,这种男人不管他体格多微小,他都很有力量,一定是成大事者,他也会尽其所有去爱你。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丽丽用户

    别人请客男朋友带我参加,发现他没经允许就单独为我点了一份海参捞饭,大家怎么看?

    毫无疑问,你的男朋友在意你,非常非常在意你。

    他是恋爱中的人,他的眼里只有你。

    芝士回答,版权必化究,未总经许可到基需,不得转载

    恋爱中的人IQ和EQ指数偶尔会低于平常水平,他偶尓做出过份又不伤大雅的事情,既然你是他最在乎的人,你就可以适当体谅他。

    可他若在他的朋友的宴请上,擅自作主点他自己爱吃的海参捞饭,那是绝对不可原谅了,起码要给他贴上自私自利的标签了。

    建议你体谅的理由如下:

    于主而去其没结科,林却。

    一、从边界感来说,既然你是他刚认识的女朋友,意味着已超过普通朋友,但非一家人。

    这动种没总油己斗传须精。

    正因为此,在某种程度上而言,他和他朋友的交情甚至要深过你,也许他和朋友患难与共时,你还未在他的世界里出现。

    二、尚未成家立业前,在家父母最亲,出外朋友最可靠。

    他在他的朋友宴请上私自为你点餐,他既关爱你也信赖请客的朋友。

    当然以上是我作为旁观者的看法,但建议你从几个方面再论证我的观点。

    一、“别人”请你和你的男朋友一起去吃饭,“别人”和你的男朋友是兄弟感情,抑或是泛泛之交。

    若是前者,这个问题不是个问题,更证明他的心中只有你。

    若是后者,这是个非常严肃的问题,他这是在借花献佛。

    暂且不说他恶劣的人品,至少他的眼里没有你,只有他自己。

    二、若是你的男朋友和“别人”兄弟情深,同理,他也许曾宴请过“别人”及其女朋友吃饭了,同样,“别人”也曾不见外给女朋友点菜了呢?

    三、看似“别人”请你和你的男朋友一起去吃饭,又或者是你的男朋友想请“别人"当个高参呢?

    那天你才是“别人"宴请的人,你的男朋友当然要给你点一份餐。

    叨唠了这么多,总之,很多事情常常显现的是表象,若惯用常规来分析看待,可能与事实大相径庭。

    既然他是你的男朋友,你首当其冲要了解他真实的人品。

    人品好那这些都不是事儿了。

    观水有术,必观其澜。我是一只猫星人的传说

    2024-04-29
    2楼
    回复
  • 荚红峰用户

    别人请客男朋友带我去参加,发现他没有经过人家允许就单独为我点了一份海参捞饭,大家怎么看?大家好,我是城市问答专家@北京范儿。

    别人请客,男朋友带我参加,发现他没经允许就单独为我点了一份海参捞饭。我仔细看了看事情的经过。我觉得这个男朋友人品有问题。首先说,他是您刚认识的男朋友,在四百块一桌的饭桌上,给您点一百多的海参捞饭。这明显的就是占人家的便宜嘛!有人说,可能这哥们儿跟请客的人关系是真的好呢?我觉得这是两码事,关系好,也不能这么没有底线啊!您要是说四百块一桌的饭菜,他私自加上四十块钱的一个菜,这还说得过去。可这哥们儿一下子就加上一个一百多的,还是只有您一个人吃的。说句不客气的话,这是拿着人家的钱做人情啊!

    我觉得这个男朋友不能要的原因有三个:

    版权归芝士回满答成网影站约或原院作者所有

    01、心计太重。

    为什么说他心计太重呢?首先说,人家请客,叫他去,他就不应该轻易的叫上女朋友。因为人家请客,没有义务连跟他在一起的人都请。那开个玩笑说,这是跟您这个准女朋友在一起,要是他跟他们足球队的在一起呢?也要一起吗?我这不是抬杠,而是在说一个礼貌的问题。换个角度来说,他为什么不张罗着改成他请客呢?而且,一点不见外的用人家的钱来讨好女朋友。这真心的是心机太重啦。

    02、揣着明白装糊涂。

    其实只要是个男的,就应该明白一个道理,人情不是随便来用的。即便您是他的女朋友。他是明显的想讨好您。可这毕竟是别人请客。就算是关系好,也应该征求一下人家的意见。归根到底一句话,这是一个维人的事,那人家那个请客的主人为什么不当这个好人呢?这个男孩如果懂事,就应该先跟人家请客的主人商量。这样,即便是人家不好意思拒绝,也当是人家做了这个好人不是。

    生过定度使又第问建入品,知干示众验连历。

    03、其实这么做对您也不是很好。

    这个人就应该是归于自私那一类人里了。自私的含义是自私的用别人的人情来讨好自己的女朋友。可这一大桌子人看着您自己吃一份海参捞饭。这真的好吗?这不是就把您推到了一个众人眼光都看着的位置上了。您觉得这不是他的自私吗?

    写在最后:我看呀,这样的男朋友还是不要谈下去了,通过这一件小事,看出来很多人品上面的硬伤。

    其实咱们在平常看人的时候,都是通过一些小事来看的。这件小事就让我觉得,体现了很多这个男孩的不足之处。通过这一个小动作。应该可以断定这个人的人品有问题。真心的不适合做男朋友。您说呢?

    2024-04-29
    3楼
    回复
  • 刘浩锡用户

    别人请客男友也带上你并私自要了一份海参捞饭,总共花了不到四百,你那一份海参捞饭就一百多,还觉得尴尬了?

    这种现象如果我是你男友就把帐全算了!本身别人请客也就是让一让他带你过去,桌上人还都不认识带你干嘛呀,一份海参捞饭就占了四分之一之多让其它人咋看他?象没吃过饭似的。

    当然尴尬了,还都不认识!你也尴尬,同桌不认识的人也尴尬,结账时你男友才更尴尬加丢人!

    芝士回接答,人版权必究,未经许可音,不得活第转载

    我就反对上个饭局儿聚会啥地都不认识带女友显摆去!

    2024-04-29
    4楼
    回复
  • 钱新颖用户

    我认为你男朋友是个爱占便宜的人,借人家请客,为你献殷勤,这种男人朋友之间不会太长久,通过这件事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质,不宜深交

    2024-04-29
    5楼
    回复
  • 牟艺琳用户

    我谈谈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首先,别人请客,你男朋友不应该带你参加(其实是请客的人知道你们俩在一起,礼节性的让一让,真实的想法不一定让你去)。别人请客,请的都是别人的朋友,你好多都不认识,没有共同话题,场面会冷清。如果是你男朋友请客,你参加没毛病,也算是半个主人。

    其次,你男朋友单独为你点了一份海参捞饭非常不妥。一般情况,主人请客,点菜时会根据参加宴会客人的饮食爱好点菜,客人一般不点菜。如果主人与客人很熟,让客人点菜,客人也可以点,但尽量不要点太贵的菜,除非你是主人特别尊贵的客人。你男朋友私自为你点海参捞饭,价格贵不说,还没通过主人,确实不该。就像你说的,满桌子客人就你一个人吃海参捞饭,场面会很尴尬。

    版权行归芝士住回答之网站或原作半者需所有

    从这件事情上可以得出结论:这个人不适合做男朋友。

    1、一个没有修养的人,会令你很没面子。表面看,男朋友邀请你一起赴宴,为你单独点菜,他对你还是很好,但这种做法令你在宴会上很没面子。你们刚刚相识,说不定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呢。

    后等去因相明提流接见她手,九权清风土委族格。

    2、和一个自私自利的人在一起会让你难过。单独给你点菜是自私,点贵菜是自利。反正自己不掏腰包,花别人的钱不心疼。如果发生在你们俩身上,他会不会只给自己点,而不给你点呢?还真不好说。

    3、和一个不懂你的人生活在一起会令你很烦恼。点菜没经过你,使你感到尴尬,别的事情会不会也不和你商量?如果什么事情都不和你商量,时间长了,你就会感到非常烦恼。

    2024-04-29
    6楼
    回复
  • 马依波用户

    首先为你的反应,并沒有到心安理得而欣喜的态度感到欣慰。象你这位男朋友未经东道主同意,擅自为你点了一道海参捞饭,是一种失礼行为,俗话说,客随主便,他理应要懂得这个道理。表面看,他是向你献殷勤,讨你喜欢,可他是,慷他人之概;他在众宾客面前未能给你添彩,甚至还有损你的脸面,给人造成这姑娘怎么会找这样一个不拘小节,不懂礼仪的男朋友?见微知著,择友谨慎,三思后行吧!

    2024-04-29
    7楼
    回复
  • 苏月沫用户

    慷他人之慨!

    如果他平时的生活水平就很高,是个高富帅。平时带你吃饭也这么大方,出入的也都是高档场所,就还无所谓了。毕竟他经济实力在那儿摆着。和他交往的自然也是同水平的人。

    反之,如果他是一年到头,都请不起你去一次星级饭店的普通工薪阶层。那么他的行为就完全变味儿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本许不得常转载本文实内期容,否则给将视为侵权

    慷他人之慨,是一种自私自利的表现。本质是占别人的便宜。这是一个人素质问题。一人独食不会被人白眼吗?为了占便宜连别人的白眼都不在乎,说是厚颜之徒不过分吧!

    和小都体天正系提活件流干收再身千省般按。

    喧宾夺主。礼仪上严重的失礼,也是对主人严重的不尊重。有家教的人打死也干不出这么没品的事。

    小事儿看人品,带眼识人吧!他能这么占朋友的便宜,以后也会如此对你。

    2024-04-29
    8楼
    回复
  • 鲜海燕用户

    其实还是需要看相互之间关系的啦。我们有几位非常熟的朋友,经常一起吃饭,彼此想吃什么都可以自已点,当然巨贵的会以开玩笑形式招呼。不过如今海参捞饭并不贵,不会超二百,对于请客者都能接受,尤其你作为女朋友难得参加。

    2024-04-29
    9楼
    回复
  • 鲁星恒用户

    小姑娘你不用纠结这个了,你新交的男朋友,也许人家是私下说好了带你起去见见朋友。

    你觉的男朋友没经别人同意就给你点了海鲜捞饭,而且总共才花了四百块你那份就占了一百,有点尴尬。

    孰不知能让你吃的好吃的高兴才是他们这顿饭最大的目的,再说这顿饭才吃了四百块,你不必放在心上,这是最正常不过的一顿消费。

    未经芝士层回答允至许不得转载应本能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万侵权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