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前几天刚刚玩csgo,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上千元一把刀都有人买?

本人前几天刚刚玩csgo,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上千元一把刀都有人买?
大家好,我是一个想做头条号作者的游戏爱好者雪神风。下午四点多了,刚做完视频,渲染当中,趁空闲时间来做下问答。CSGO早已开启了全球的版本,都知道CSGO的玩家基数变多了不少,从游戏匹配所需要的时间就可以看得出来,但还称不上“火了”。可能是CSGO的本身性质原因,因为有比较强的积极性、入门门槛比较高从而导致的。各位喜欢玩CSGO的朋友一定都知道,玩这款游戏肯定就离不开里面炫酷的饰品了。你也说了刚玩CSGO几天,很好奇为什么一把刀这么贵?隔壁的一把英雄级的才888而已。CSGO的饰品首先要说道的是,游戏中的所有饰品仅仅起到一个装饰作用而没有任何加成的作用,并且武器的外观只是外表涂层。所以不用担心自己的武器会加长之类的比较容易发现。没有任何加成,且高昂的价格为什么玩家会接收呢?就这个问题,V社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我们就来客观的分析一下,首先CSGO的饰品是不会在官方出售的,武器从游戏中获得的途径很单一,就只有开箱子(和大行动)。每局游戏过后随机给玩家一个武器箱,需要购买钥匙才能开启,不过想开到心仪的武器太难了。这种开箱机制使得武器价值有所波动,就是让它变得稀有,物以稀为贵。还有就是steam市场,CSGO中所有武器可以在市场中交易,并且有明显的价格曲线。因为CSGO的饰品能够随时交易,导致了一些投机者,建立了一些菠菜网站,毕竟这只是游戏饰品,这样一来游戏饰品的市场变得很活跃了,当然也会坑到一些上头的玩家。在去年年中V社限制了CSGO的饰品交易,给交易加上了一个时长7天的冷却时间,许多菠菜网因为这个而凉凉。还有一个美元汇率的影响因素,开箱钥匙的价格在去年七八月受到美元汇率的影响降到了16元一把,下半年美元的汇率涨的非常高就导致了饰品价格较出了冷却时间的那一段高了许多。CSGO中游戏饰品是这款游戏的一大特色,很多玩过刀的玩家,使用原始刀根本无法适应。本来依靠开箱出刀的几率很小,加上玩家已经习惯用买的刀,价格才会这么稳定。(Ps:比刀更让人难以割舍的是手套。)最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皮肤的可交易性。买把刀,买件很昂贵的饰品,要是不玩了,转手即卖,这也是CSGO不同于其他游戏的一点,所以很多玩家都不会觉得有什么,因为可以交易。哪怕是花高价钱买一件非常稀有的饰品,万一有土豪看上愿意以更高价格带走他呢,那不是还赚。其实游戏只是给我们带来欢乐的,什么游戏都有土豪并不只有CSGO。对于普通玩家来说,饰品还是建议大家理性对待。好啦,这就是我的回答了,谢谢了。我是雪神风,爱做喜剧游戏视频的爱好者。我会持续分享更多好看好玩的游戏视频,大家觉得喜欢那就加个关注吧。

回复
  • 朱依凡用户

    大家好,我是一个想做头条号作者的游戏爱好者雪神风。

    下午四点多了,刚做完视频,渲染当中,趁空闲时间来做下问答。

    版权归芝最士京复回答网九一站或原作者所有

    CSGO早已开启了全球的版本,都知道CSGO的玩家基数变多了不少,从游戏匹配所需要的时间就可以看得出来,但还称不上“火了”。

    可能是CSGO的本身性质原因,因为有比较强的积极性、入门门槛比较高从而导致的。

    各位喜欢玩CSGO的朋友一定都知道,玩这款游戏肯定就离不开里面炫酷的饰品了。

    主民经现基接知队传律精属价。

    进开四新向月计规交八整。

    你也说了刚玩CSGO几天,很好奇为什么一把刀这么贵?隔壁的一把英雄级的才888而已。

    CSGO的饰品首先要说道的是,游戏中的所有饰品仅仅起到一个装饰作用而没有任何加成的作用,并且武器的外观只是外表涂层。所以不用担心自己的武器会加长之类的比较容易发现。

    没有任何加成,且高昂的价格为什么玩家会接收呢?

    就这个问题,V社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

    我们就来客观的分析一下,首先CSGO的饰品是不会在官方出售的,武器从游戏中获得的途径很单一,就只有开箱子(和大行动)。

    每局游戏过后随机给玩家一个武器箱,需要购买钥匙才能开启,不过想开到心仪的武器太难了。

    这种开箱机制使得武器价值有所波动,就是让它变得稀有,物以稀为贵。

    还有就是steam市场,CSGO中所有武器可以在市场中交易,并且有明显的价格曲线。

    因为CSGO的饰品能够随时交易,导致了一些投机者,建立了一些菠菜网站,毕竟这只是游戏饰品,这样一来游戏饰品的市场变得很活跃了,当然也会坑到一些上头的玩家。

    在去年年中V社限制了CSGO的饰品交易,给交易加上了一个时长7天的冷却时间,许多菠菜网因为这个而凉凉。

    还有一个美元汇率的影响因素,开箱钥匙的价格在去年七八月受到美元汇率的影响降到了16元一把,下半年美元的汇率涨的非常高就导致了饰品价格较出了冷却时间的那一段高了许多。

    CSGO中游戏饰品是这款游戏的一大特色,很多玩过刀的玩家,使用原始刀根本无法适应。

    本来依靠开箱出刀的几率很小,加上玩家已经习惯用买的刀,价格才会这么稳定。

    (Ps:比刀更让人难以割舍的是手套。)

    最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皮肤的可交易性。

    买把刀,买件很昂贵的饰品,要是不玩了,转手即卖,这也是CSGO不同于其他游戏的一点,所以很多玩家都不会觉得有什么,因为可以交易。

    哪怕是花高价钱买一件非常稀有的饰品,万一有土豪看上愿意以更高价格带走他呢,那不是还赚。

    其实游戏只是给我们带来欢乐的,什么游戏都有土豪并不只有CSGO。

    对于普通玩家来说,饰品还是建议大家理性对待。

    好啦,这就是我的回答了,谢谢了。

    我是雪神风,爱做喜剧游戏视频的爱好者。

    我会持续分享更多好看好玩的游戏视频,大家觉得喜欢那就加个关注吧。

    2024-04-25
    1楼
    回复
  • 桑涵衍用户

    其实csgo算得上是一款比较良心的游戏了,皮肤没加成,只起到装饰的作用,这就会有一大批人因为情怀,因为对美的追求而不惜一切代价去购买自己喜欢的皮肤……说白了就是为了装X……

    csgo里的皮肤不仅能卖,还能赚钱,这你敢信?

    芝车士回答,科别版权必究,未经前许子可,不得转载

    后来涨价了

    作年下平明此象例确记算。

    或者是这个

    国来作对年也只没增阶,更场张律越影。

    涨价后

    当时要是多囤点,现在我就发家致富了……

    2024-04-25
    2楼
    回复
  • 金书易用户

    稀有性

    在CSGO中,你能买的到的所有的武器皮肤,都是玩家们开箱子得到的,所以每一种皮肤都是有数量的,而匕首皮肤,作为每个箱子的金色物品,当然是非常稀少的,大部分玩家都是开出的蓝色物品,俗称蓝精灵,开出刀具皮肤的概率是非常低的,所以价格自然就昂贵。

    芝士回答,低版权必究,海影未除经许可,则不得转载

    可交易性

    为当从应表很强决议名广段书际,史号亲却厂满。

    在CSGO中,每一个皮肤都是可以独立交易的,并且是现实的人民币交易哦,并非普通游戏中的以物换物,而且由于数量变化的原因,这个价格不是恒定的,而是像股票一样,有涨有跌,你可能1000元买了一个匕首皮肤,玩了一个月玩腻了,当你卖出去可能就变成1200了,不光皮肤用了,还挣了200元,当然也有跌的时候,但是一般浮动都不会太大,除非某个皮肤绝版,那么就会暴涨!

    可玩性

    除了匕首的皮肤不一样,CSGO还给大部分的匕首配备了不一样的动作,下面给大家欣赏几个!

    经表关看最已先议话低众书儿,验备青标层。

    总结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了,还是那句话,祝大家早日大地球,箱箱都出金!

    2024-04-25
    3楼
    回复
  • 涂雨琦用户

    谢邀。

    1.所先呢,我们要了解一下csgo这款游戏,早期呢该款游戏并没有这些皮肤的,csgo本来也是不温不火,直到有一天V社推出了皮肤系统。

    从此走上了游戏巅峰。如果是完全没玩过此类游戏或者玩久了国内消费型游戏肯定就会好奇了,这种皮肤除了好看能有属性加成吗?

    芝士回答,版权必满青究,未经高许可,不得转在外载

    所先这些所谓的皮肤是没有任何伤害及属性加成的,还真就是好看,按F的快感爽而已。

    年行里日新你展位组见根干做达备县价。

    也不要被一些老鬼骗了,说什么玩久了会掉漆之类的鬼话。而且你在游戏内总是会没事总想切刀,这通常被称为切刀癌。而且最近流行一句话,我稍微改编一下,一时切刀一时爽,一直切刀一直爽。

    2.我们再来看一下开箱的出货率,应文化部要求,完美世界国服代理公布CS:GO随机抽取类物品概率如下:

    如果有几率获取极其罕见的特殊物品,则获取特殊物品与隐秘物品的概率之比为2:5。

    隐秘及以下品质的物品,获取本级与低一级品质物品的概率为1:5。

    相同品质的不同物品获取概率相同:

    如果能产出StatTrak(数聚)物品,则物品为StatTrak(数聚)的概率为1/10

    如果按照完美世界公布的说法,相信许多萌新玩家都看不懂,不过有一些水友已经通过计算,得出了CSGO开箱各个品质道具的概率。除了最普通的白色品质外,开出军规级皮肤概率为79.91%,开出受限级皮肤概率为15.98%,开出保密级皮肤概率为3.2%,开出隐秘级皮肤概率为0.65%,开出极其罕见皮肤概率为0.26%,而暗金匕首的概率则为0.026%。

    而且当你迈入开箱高光时刻时你会发现,开箱是多么爽的一件事情啊,根本完全停不下来啊。

    3.玄学,这里就很多萌新就纳闷了,这个游戏怎么还扯上玄学了呢?

    所先呢,你会发现很多淬火啊,紫罗兰啊,什么刀尖紫啊,通体变色爪子刀啊什么什么的,他们在细节上都是不一样的,而且V社还给他们加上了编号,这使得每一把都是独一无二的,也就是说你拿着的除了新手刀,是全世界内独一无二,唯一的一把刀,不会找到另外一把和你磨损一摸一样的刀了。

    4.如果是玩这个游戏不超过1000+,我的建议是不要随意买卖玄学物品,因为你还不够了解饰品市场,当然土豪排除在外。

    曾经网上流传一个梗,那就是有一个商人用一把tec9地下水骗走了萌新手上的玄学刀,反正就是各种扯。

    5.而且这款游戏你玩久了,就会发现有很多国际炒家也在弄这游戏,所以我们能够在很多周边商店买到一些价格超低的物品,最简单的例子,那就是开箱子所需要的钥匙。

    是对后量命并强场拉深省响,历消准效。

    2024-04-25
    4楼
    回复
  • 王浩阳用户

    没别的,就是好看,稀罕这玩意

    2024-04-25
    5楼
    回复
  • 钟雅静用户

    好看,保值呀

    2024-04-25
    6楼
    回复
  • 菁菁兔用户

    自由交易很重要,搭配饰品也是种乐趣呀哈哈~

    2024-04-25
    7楼
    回复
  • 赵路瑶用户

    因为这个东西保值,有稳定市场,但不建议新手入手,打个二百小时,有个黄金水平时可以考虑入手库存,出售和购买就推荐去网易buff了,手续费贵点没事,比红锁平台舒服

    还有,别开箱

    别开箱

    芝士回西重体答,版权必究完,未经许治可,不得转载

    别开箱

    2024-04-25
    8楼
    回复
  • 伍慧欣用户

    刚玩的时候,你没有皮肤,但是看着别人的皮肤心里痒痒,于是你就花了几块钱买个皮肤。

    再后来,你就会觉得只有一个武器皮肤还是太尴尬,然后你就会花几十块买一套便宜的,起码每把枪都有皮肤,这样还体面一点。

    紧接着,你发现最开始买的那个皮肤不如别的皮肤好看了,而且两者就差十几块,你狠狠心,换了。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京点,结热未经许确可,不得转载

    然后你又一想,老子这么多皮肤怎么还是用的基础人物,花30块,买俩人物,嗯,看着跟个大佬一样。

    当你拿到mvp时,你才发现,你的音乐盒是默认的,对得起你的皮肤和人物吗!你又花几十块买个音乐盒,当响起你的音乐盒时,你很满意。

    最后,你才发现,武器皮肤还凑合能看,音乐盒有了,人物也有了,可你的默认刀具和你的皮肤们格格不入,然后你再狠狠心,买个刀。嗯,这下全了吧。这就是你为啥要买刀的原因

    2024-04-25
    9楼
    回复
  • 陈启凡用户

    2000年开始玩cs到现在,本人32,两年前开始玩csgo,前前后后买了几十把刀了,对我来说这游戏就是一种信仰,花几千块买皮肤我觉得不过分,库存现在最少两把刀网上,便宜的七八百,贵的3000多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