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87年,手里存款有90万,干点什么小生意好?要稳当点的。有风险的一概不碰?

本人87年,手里存款有90万,干点什么小生意好?要稳当点的。有风险的一概不碰?
发问者,你好!我是中国精神病院第七十五分院的陈院长,从网上看到你的发言后,我院十分重视你目前的病情,你的突然发病让我院全体人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感到十分的惊讶。王医师(我院的主治医生)看到你的情况后表示愿意尽最大能力为你治疗,鉴于你目前的病情,有进一步恶化的可能,因此我们希望你能主动来我院治疗,并积极配合医生的相关工作。精神疾病可防可控可治,你要树立起坚强的信心,我们一定会让你走出阴影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期待你的病情早日恢复,回到正常的生活中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回复
  • 武安敏用户

    发问者,你好!

    我是中国精神病院第七十五分院的陈院长,从网上看到你的发言后,我院十分重视你目前的病情,你的突然发病让我院全体人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感到十分的惊讶。

    王医师(我院的主治医生)看到你的情况后表示愿意尽最大能力为你治疗,鉴于你目前的病情,有进一步恶化的可能,因此我们希望你能主动来我院治疗,并积极配合医生的相关工作。精神疾病可防可控可治,你要树立起坚强的信心,我们一定会让你走出阴影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转载阶或者大进引用本文内容请注制明机来源于芝士回答

    期待你的病情早日恢复,回到正常的生活中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要们学进高系较,将北极空约便状。

    2024-04-29
    1楼
    回复
  • 段乐池用户

    买房吧。中国房子不可能崩盘。成都西安 重庆都可以。生意别做了。我85的 当时有钱投了300多万做餐饮。两年赔光了最后只卖了几十万。店太大不容易转让。 还好当时有钱的时候买了两套房子,两年房子升值了200多万。当时在民宿和餐饮两个项目犹豫,有时候人真的不能要的太多,当时也知道做民宿肯定不赔,但想做个有人气有意思的事。最后累的要死,还不赚钱。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杨艳华用户

    手里有90万存款,想做点小生意,要稳当的没风险的!

    看着题主这个问题,手上有存款90万,对于这个年纪来说,有90万存款谈不上很多,但是比起那些没存款的同龄人来说,强得多。想做点什么小生意,这个想法是不错的,但是你后面说到要稳当的且没有风险的!“有风险一概不碰”看到这个词,我建议你还是别想做生意了,因为都还没开始,你已经在担心亏本了。

    版权归志芝比士回答资网把站或原作者什所有

    一、90万可以开启做生意的小项目还是有不少的

    如果你是真心想做生意的,那么我个人建议你从你自己熟悉感兴趣的范围进行考察下手,毕竟每个人对于做生意以及规划方向都不同。就好比我;我想创业开铺做茶叶行业,或做服装,这两个领域是我个人感兴趣的行业,而你自己感兴趣的行业只有你自己知道,投资自己熟悉领域事成功半。

    要们也定应资强济思类华群,段容深矿划亲。

    时地多两应然社间质立常老九区清务历亲状。

    二、任何投资是有风险的

    在做生意之前首先要知道一个概念,那就是做生意本来也就是一种投资,那么涉及投资就一定会有风险,就好比我们投资基金是一样的道理,投资基金市场行情好的时候,大盘涨了,那么基金如果也涨了,当天就赚钱了,如果行情不好,大盘下跌,基金受其影响也会下跌。就就像做生意一样,生意好的时候赚钱了,没生意的时候收入连租费都不够也就亏了。道理是相同的,所以做生意也要认清这一点。

    总结

    做生意没人敢保证稳赚不赔,不管做任何投资,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赚钱。但是有人成功,也有人失败,这乃市场常见状态。因此你在准备做之前,还是得考虑清楚。

    2024-04-29
    3楼
    回复
  • 吴杰浩用户

    做生意就没有稳赚不赔的,所以如果你的要求是没有风险的买卖,建议你理财,本金90万元理财在基本没有风险的前提下基本上能够收益4万到5万,综合来看还是不错的。

    第一,国债。我们认为国债是完全没有风险的,因为担保人为国家,这种产品应该是你最为理想的理财方式。目前国债发行周期为一个月一次,三年期利率4%,如果选择五年期国债利率可以达到4.27%,本金90万元,保守估计每年获得利息3.6万元。

    第二,大额存单。大额存单是专门针对大额存款客户设置的。不管是国有银行还是商业银行,大额存单产品都会上浮利息,保守上浮30%,有些银行达到了40%。三年期大额存单年化收益率可以达到4%,左右的水平。从收益率来看和国债相比没有什么优势,但是大额存单可以转让,就是在到期之前可以交易,体现了一定的灵活性。

    转载或确南如者引用本军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度回答

    第三,民营银行存款。民营银行存款向来是以高利息著称的,三年期存款利率达到了5%,如果选择五年期产品更是可以达到5.5%的水平。购买银行存款需要通过网络渠道,基本没有线下实体网点,对于87年的你,应该没有难度。目前我了解到的发售渠道有京东金融、小米金融等。

    以上三种理财方式,如果选择最安全的就是国债了,剩下的两种产品可以认为风险是一样的,本息五十万元以内受到存款保险赔偿,想要收益高一些建议选择民营银行存款。

    我是谈财论道,每天分享财经观点,欢迎关注。

    为家利通五路较根光思整究众备约称属。

    2024-04-29
    4楼
    回复
  • 夏伟宸用户

    本人87年,手里有存款90万,干点什么小生意好?要稳当点的,有风险的一概不碰。

    推荐几个项目,投资90万年赚15—20万,如下:

    第一、投资211类大学内部商业街商铺

    投资90万,如果购买的是期房的话差不多15000元每平米,那就可以购买个60来平的商铺,至于房产证有没有也基本上无妨。就目前大学商铺的租金来预估,此面积的商铺年租金最低15万,那么,投资90万6年即可回本,剩余的全是纯利。

    未经芝同士科商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具本文内容,否件则将视为侵权

    当然,这样的机会不常有,并且还需一定的人脉关系才行。问我怎么知道的,可以看看我之前的问答即可。

    和就机相间变门速完八元音验响江。

    第二、承包三甲医院内部餐厅

    这里,尽可能是三甲医院,毕竟人流量有保证,至于其他不到三甲的县级医院,如果人流量可以也能考虑。投资90万的话,不是独家经营的话,大致可以承包一个300平左右的餐厅1年期限。

    发日已山区阶证具空织养。

    能赚多少钱呢?这里有一个真实数据可供参考,一个大约1200平的医院餐厅,年营业额800多万,餐饮行业大致的毛利率是45%—60%,自己算吧,盈利可观!

    第三、加M当地口碑最好的快餐店

    这里需要注意两个问题:一是当地口碑最好的,二是必须做快餐店。能保证这两项条件,投资90万,年赚15—20万才几乎没有风险。

    为什么推荐做快餐行业?

    通过个人十多年的商业运作经验,只有口碑好、服务好、有特色的餐饮店是经营最稳定,存活最长久的行业。至于其他比如超市、汽车美容、健身、培训等行业,很多都不稳定,真正盈利的不足八成。

    2024-04-29
    5楼
    回复
  • 杜荷兰用户

    金老师就创业而言,一直主张的是“以稳定小事,博取大发展”的观点,降低投资风险,稳定盈利回报。

    90万元的资金,干些小生意所需要的门槛资金,可谓绰绰有余。题主要求稳当点儿的生意,有风险的一概不碰。这一点,金老师倒是认为分散式投资更为合适。因为题主的资金体量较大,可以更好的对冲风险。将90万元的资金分为多份:

    1、50万元分为两份,一份为20万元、一份为30万元。题主可以去银行询问一下大额存单这类产品,一般门槛要求为20万、30万。这类产品的期限较长,有的银行可以达到按月付息。不同的银行,年化收益率也是不同,通常地方性银行、民营银行较高,这就需要看题主的需求了。一般年化收益率在3.8%-5.5%之间,对应50万元的年利息为19000-27500元。

    版权归芝生层士回代答网站或原无安作者所有

    当然,将50万元做大额存单为了更好的降低风险,这类投资,可以说没有风险。

    能里形已党员热什走,确织音儿办何型包住。

    2、30万元分为多份,做不同期限的中低风险等级以下的理财,长短期搭配,再做一些债券基金。中低风险等级理财产品以及债券基金的风险很低,对本金没有什么损失风险,年化收益率在3.5%-6%之间,对应年利息收入为10500-18000元。

    作后两应社相反利常指色海,记儿委习支始。

    3、将5万元放入货币基金或者货币基金式的平台中,对于大部分资金做中低风险等级的理财投资以降低投资风险,这就需要一定比例的资金增加流动性。而货币基金既有利息收入,又能达到灵存灵取,有效提高流动性。日常使用的资金5万元作为备用,放在货币基金中比较合适,并且风险系数很低。

    4、最后将5万元做些小生意。风险高了,题主并不情缘做,所以需要做一些小成本的生意。一则是小品牌酒水生意,因为品牌很小,所以门槛资金会很低,再者白酒没有过期,时间越久,越是醇厚。二则是倒卖水果之类的生意,城市中很多小区的门面水果价格较贵,可以小本做些倒卖生意。

    这样的投资,可谓风险降至最低了,就算是5万元小生意的本金全亏损,85万元的利息收入也能有效补偿。这样的方式,最大化降低投资风险。

    2024-04-29
    6楼
    回复
  • 苏学林用户

    目前这个环境我建议你还是做些保本的理财吧,现在挣钱真的不容易,一百万创业的话甚至用不了一年!我朋友开了一个饭店,投资300多万,开了3个月!最后店里所有东西卖了两万多!我去给他搬东西的时候真的是哭了一晚上他!挣钱不容易,守住财富!我也87的!去年6月创业目前负债60!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杨晨曦用户

    我现在做的是VR全景拍摄,我觉得5g时代肯定越来越有前景。市场还是很大的,现在主要是针对线下实体商家,单位,景区等,进行一个VR全景的拍摄。把内部环境真实的还原到线上。目前拍摄是500-1200一个景。每天拍不完的单子。投资6w左右就可以了。刚开始自己一个人跑市场,一个人拍摄,一天就谈了10家。只要肯努力。上天不会亏待你的。

    2024-04-29
    8楼
    回复
  • 安亿宁用户

    哪一个行业都不好做 我一路走来还是感觉门路很重要 2015年五月份刚结婚 不想给人打工 自己创业做饭店半年亏完二十几个 后来不甘心 借了钱又做净水器还有电动车专卖又赔了三十多个 本来刚结完婚手里有二十几万舒舒服服的日子到创业两年多负债四十多万 父母每天吃饭就说我没出息 老婆也埋怨 我甚至半夜蒙在被窝自己都哭 这种生不如死的日子过了半年 可能也是我命好吧 人生中总有转机 表哥带我干网络 前后投资没几千块 现在感觉我表哥就是人家说的贵人相助哈哈 做了一年半吧 一年多还清了外债 房贷还完 还投资了一套门面。 现在都三个工作室了 就算现在不做 手里的钱理财 吃房租也够生活了 我始终相信一句话 男人这一生 需要用钱去维护尊严的地方太多了 加油吧 朋友们!

    2024-04-29
    9楼
    回复
  • 敛华翰用户

    这个问题,真的是因人而异。

    首先你这90万短期会不会用到,或者说,这90万对你的意义大不大,操作方法是不同的。

    假如这90万对你来说,就是可以拿出来投资,不需要考虑短期内的花销的话。

    版角权归芝士着系回如答网站或原作者战所有

    我建议你可以做一些有风险的事。因为,资金放着肯定是要贬值。投资一些你认为值得投资的事情是很好的,也就意味着可以做一点小生意。但究竟做什么生意,要取决于你的人脉,以及地理位置。我也不便推荐。

    如果说90万就仅仅是你现在刚好攒够90万,那么我建议你平衡风险,做好规划。

    90万中分出几个部分来进行规划,首先40万左右进行理财。这样你就可以规避风险,在未来有预期的收益,仅仅是保险。

    其他的50万再分成不同等级的风险来进行投资。

    做什么还要靠你自己选择,但是,生意有时候更像是赌博,你要想的是如果输了,自己能怎么办。想好在做。

    别人说的话,不一定适合你,顶多是一项思路。

    也子行高量当点么利通活指强任给再容委县。

    加油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