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皇室战争》中,到底值不值得期待替换治疗法术的新卡呢?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中,到底值不值得期待替换治疗法术的新卡呢?
哈喽大家好我是废柴,近日关于治疗法术将被删除的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皇室战争社区经理大胡子在与一位油管主连线采访的时候也说到此事,明确表示会用一张新卡来替换大家手中的治疗法术,保证不让大家吃亏,但是大家也不用对新卡抱有太大希望,大胡子在采访中的另一个回答证明了新卡OP(过强(overpowered))是不可能了。有些玩家认为治疗法术不是被删除了,因为大胡子说了,会用一张类似于治疗法术的新卡来替换它,这种将概念偷梁换柱的做法废柴觉得有些可笑了,明明就是删除了一个又新增了一个,只是不想让大家觉得吃亏了所以才用了这么委婉的说法,总之,新卡一出来,我们就再也见不到治疗法术了,想想,好像也没啥,反正我也没用过。既然使用新卡替换你手中的治疗法术,那么自然会继承你现有治疗法术的等级和卡牌数量,所以玩家们为了新卡能有一个好的等级纷纷求治疗法术。大家都觉得新卡一定会很OP,毕竟最近的新卡牌圣水戈仑、战斗天使的口碑都还不错,圣水戈仑没有被削弱之前与战斗天使和暗夜女巫并成为三大毒瘤,所以大家对新卡抱有幻想也是正常的,但是大胡子在此次采访中也明确说了,以后的新卡宁愿很烂,也不会让他很OP。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所有的新卡我们宁愿以后再加强,也不会让他一出来就很OP,影响游戏环境,那么问题来了,新卡不OP谁还会买他呢?不买他出新卡的意义又在哪呢?所以许多玩家觉得这只是大胡子冠冕堂皇的话而已。不过废柴的倒是觉得大胡子这话很有道理,去年的时候因为大刀阔斧的调整女巫和屠夫,导致游戏环境失衡,不少玩家吐槽CR用脚做策划,CR最终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还特意发表了道歉信,并且也承诺以后不会再如此激进了。此时过去的时间并不久,CR不会这么快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所以废柴觉得这张替换治疗法术的新卡应该只能算中规中矩吧,如果太OP就太打脸了。大家觉得新卡牌会是什么?欢迎评论区讨论哈。

回复
  • 陈瑞言用户

    哈喽大家好我是废柴,近日关于治疗法术将被删除的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皇室战争社区经理大胡子在与一位油管主连线采访的时候也说到此事,明确表示会用一张新卡来替换大家手中的治疗法术,保证不让大家吃亏,但是大家也不用对新卡抱有太大希望,大胡子在采访中的另一个回答证明了新卡OP(过强(overpowered))是不可能了。

    有些玩家认为治疗法术不是被删除了,因为大胡子说了,会用一张类似于治疗法术的新卡来替换它,这种将概念偷梁换柱的做法废柴觉得有些可笑了,明明就是删除了一个又新增了一个,只是不想让大家觉得吃亏了所以才用了这么委婉的说法,总之,新卡一出来,我们就再也见不到治疗法术了,想想,好像也没啥,反正我也没用过。

    既然使用新卡替换你手中的治疗法术,那么自然会继承你现有治疗法术的等级和卡牌数量,所以玩家们为了新卡能有一个好的等级纷纷求治疗法术。

    未中以经芝里士回答允说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治,否则将视为侵权

    大家都觉得新卡一定会很OP,毕竟最近的新卡牌圣水戈仑、战斗天使的口碑都还不错,圣水戈仑没有被削弱之前与战斗天使和暗夜女巫并成为三大毒瘤,所以大家对新卡抱有幻想也是正常的,但是大胡子在此次采访中也明确说了,以后的新卡宁愿很烂,也不会让他很OP。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所有的新卡我们宁愿以后再加强,也不会让他一出来就很OP,影响游戏环境,那么问题来了,新卡不OP谁还会买他呢?不买他出新卡的意义又在哪呢?所以许多玩家觉得这只是大胡子冠冕堂皇的话而已。

    不过废柴的倒是觉得大胡子这话很有道理,去年的时候因为大刀阔斧的调整女巫和屠夫,导致游戏环境失衡,不少玩家吐槽CR用脚做策划,CR最终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还特意发表了道歉信,并且也承诺以后不会再如此激进了。

    此时过去的时间并不久,CR不会这么快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所以废柴觉得这张替换治疗法术的新卡应该只能算中规中矩吧,如果太OP就太打脸了。

    们产想提求则门术团划该。

    大家觉得新卡牌会是什么?欢迎评论区讨论哈。

    2024-04-24
    1楼
    回复
  • 韩锦诗用户

    治疗法术出场率极低,但它也是一张经典的卡牌,所以不值得

    2024-04-24
    2楼
    回复
  • 肖康朋用户

    哈喽,大家好!我是英雄联盟手游哥!备受玩家期待的《皇室战争》新卡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继幻影刺客选卡挑战后,治疗法术选卡挑战今日来袭。玩家首场免费参与还能收入多重福利,真的是物超所值,各位玩家赶快来抢先体验治疗法术的“奶力”吧!

    皇室战争治疗法术选卡挑战今日来袭

    今日上线的治疗法术选卡挑战,延续了之前趣味挑战活动中一贯的高福利,玩家只需获得4场胜利就能拿到2500金币的奖励,之后还有巨型宝箱、25000金币以及总计110张治疗法术的大奖,玩家赢得越多,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一些对自己实力信心较低的玩家也无需担心,只要参与就有700金币和10张卡牌的保底奖励,更何况首次参与并不需要玩家花费宝石,真的是十分良心!

    芝种士回答真,版权必究当,未经许可,不得转图节载

    治疗法术选卡挑战奖励

    本次治疗法术选卡挑战依照惯例采用友谊战规则,玩家的卡组等级被调整至1/4/7/9,还在担心等级压制的玩家们,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由于是选卡挑战,所以本次趣味挑战中敌我双方必然会有一方的卡组内拥有治疗法术,想要获得胜利就一定要了解这张卡的特性。

    皇室战争治疗法术挑战赛规则

    我行二业比质意立保导术花车真许需研劳族。

    治疗法术这张卡是《皇室战争》中唯一可以恢复己方单位血量的卡牌,在友谊战规则下,每秒可以恢复法术范围内的己方单位176点血量,持续3秒的法术效果足以把濒死的友方军队从死亡线上拉回来,但各位玩家需要注意,这张卡的效果对建筑并不起效,所以想要依靠它来组成自闭套的玩家,可以放弃考虑了。

    这张卡的推出无疑是三枪、气球以及竞技场中的“毒瘤”野蛮人精锐的大胜利,输出极高但血量较低的他们搭配这张卡后拥有了更大的破坏力。尤其是三枪这张卡,以前比较害怕火球的她们在搭配治疗法术后,生存能力大大提升。还有皇家巨人这张站桩输出卡,和治疗法术组合起来会对公主塔造成更大的威胁,所以各位玩家在选卡挑战中如果遇到这些卡一定不能放过!

    皇室战争新卡治疗法术

    治疗法术选卡挑战今日来袭,首场参与免费并伴有超值奖励,各位玩家,赶快来测试一下你究竟是“毒奶”还是“鲜奶”吧!

    2024-04-24
    3楼
    回复
  • 王钰雳用户

    不值得,不解释

    2024-04-24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