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值得买吗?

别克昂科威值得买吗?
本人前年入手了一辆昂科威2.0T,当时昂科威,汉兰达,锐界都在考虑范围之内,考虑再三还是喜欢昂科威的内饰,因为担心1.5T的动力不够还有不是很给力的双离合,果断入手2.0T,又因为本人是老司机,所以觉得配置高的那些太花哨的功能如同鸡肋就选了低配。现在说说我的用车感受吧,首先你说的短轴本人没遇到过,在我所在的城市车友会群里也没有朋友遇到过,都是在网上看到的。第二,我买车以后也遇到几个小毛病,方向盘异响,后来4S店给换了一个方向盘的转动轴;右前大灯里面有水痕,肯定不是大灯进水,4S店给更换了大灯。新买的车一年内遇到这些问题也挺让我闹心。第三,本人现在行驶里程在38000左右,动力没的说,油耗大概在11个油,跑长途在8个油。第四,内饰跟空间是没得说当时也是被内饰给吸引的,还曾经用昂科威开头一台双开门的冰箱,不过有一个缺点,夏天天热时即便是开着空调也会汗流浃背,应该是靠背的不透气跟包裹性太强的原因,本人已经入手一个通风坐垫。最后还是那句话买车买的是自己喜欢,这个是最关键!

回复
  • 汉晓芳用户

    本人前年入手了一辆昂科威2.0T,当时昂科威,汉兰达,锐界都在考虑范围之内,考虑再三还是喜欢昂科威的内饰,因为担心1.5T的动力不够还有不是很给力的双离合,果断入手2.0T,又因为本人是老司机,所以觉得配置高的那些太花哨的功能如同鸡肋就选了低配。现在说说我的用车感受吧,首先你说的短轴本人没遇到过,在我所在的城市车友会群里也没有朋友遇到过,都是在网上看到的。第二,我买车以后也遇到几个小毛病,方向盘异响,后来4S店给换了一个方向盘的转动轴;右前大灯里面有水痕,肯定不是大灯进水,4S店给更换了大灯。新买的车一年内遇到这些问题也挺让我闹心。第三,本人现在行驶里程在38000左右,动力没的说,油耗大概在11个油,跑长途在8个油。第四,内饰跟空间是没得说当时也是被内饰给吸引的,还曾经用昂科威开头一台双开门的冰箱,不过有一个缺点,夏天天热时即便是开着空调也会汗流浃背,应该是靠背的不透气跟包裹性太强的原因,本人已经入手一个通风坐垫。最后还是那句话买车买的是自己喜欢,这个是最关键!

    2024-04-29
    1楼
    回复
  • 沈家熠用户

    感谢题主的问题。

    通用召回原因主要是分离式控制臂衬套连接件有断裂的风险,于是改成实心一体式轴套,但它的安装定位螺孔部位为开口结构,随后第三方机构的拉力测试不通过和18款昂科威控制衬套断裂事件才促使通用开启召回。昂科威召回的是2014年3月4日至2018年9月18日期间生产的2015至2019年款昂科威,所以买最新的也没有保证,最新款也有可能是9.18之前生产的。

    再说变速箱。这款昂科威中期换装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6AT的升级版,有通用和福特合作开发,并且早一步搭载在了全新君越和君威上。这台变速箱使用的有通用“Shift by Shift”专利技术:换挡时,变速箱相邻挡位离合器会在换挡瞬间保持“半联动”状态,使得车辆换挡平顺性更好,同时换装后车辆加速响应也很积极。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验容己请注明委能来源于千芝士回答

    总的来说,别克昂科威这款车月销两万不是没有原因的,但是面对召回又没彻底解决问题的局面,建议广大准备购车的朋友先等一等看后续结果再考虑入手。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诗盈用户

    看了楼下一些观点,颇为反感。不太同意一些别有目的的ID发表的回答,说一下我的看法:昂科威值得买吗?分两个,一个是低配1.5T+7速双离合,一个是2.0T+9AT。我测试过后者,没测试过前者。我的观点是:这两个版本都不太建议购买。

    首先,昂科威有断轴隐患的说法不知道各位了解多少,在这样的硬件基础上,我不太信任这个车型。

    版南受权归单芝手士回答网站或原己作者所有

    第二:就这两个动力组合来看,1.5的这个版本,双离合未经考验,很多用户说顿挫和抖动无法避免,2.0T的版本平顺性极好,我测试过,好评,但是,但是,但是,这台车2.0的话,又有个新问题,油耗过高,这车1.8吨重,日常拥堵城区油耗要在12左右,请做好心理准备。最后一个:一台4.66米的车居然定位中型SUV,目测还没有哪家厂家有这样的信心,这车空间只能算够用,绝对不算大,尤其是后备箱空间,很小。4.66米的车,哪来的大空间?

    发年度里合事平关军直被东,受再采名马青列火。

    综上,昂科威都不太推荐。实在喜欢的话,请购买2.0的版本,因为配的9AT非常顺滑。

    2024-04-29
    3楼
    回复
  • 王雪蕊用户

    在目前国内的SUV市场中,合资车型依然承受着来自国产车型的猛攻,但是在合资车型中也不乏有好车出现,排在国内前两个优秀的车型就是大众途观和别克昂科威了,但是目前大众旗下的途观分别由老款途观丝绸之路版和全新的途观L组成,两款车子的销量加起来是超过了别克昂科威,但是单算的话它们似乎都很难超过昂科威的销量,这是因为昂科威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几乎要算得上的是最高的了。

    在去年接近尾声的时候,全新的别克昂科威上市了, 这一次的改款似乎并不是很明显,但是外观部分的升级让它看上去非常的有气质。中网部分家族式的飞翼式进气格栅让它看上去相当大气,黑色的直瀑式设计也承托了上一代车型的帅气外观,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漂亮。大灯部分的升级尤为明显,现款车型除了最低配的两款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为LED大灯,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看来似乎真的很走心。

    芝置士回答,马版权必究段,未原经许可标,不得转载

    物使解问管金阶需研千青。

    从整个侧面来看,全新的昂科威似乎并没有太多的变化,硬朗的腰线从前门板上一直延伸到了尾部与大灯相连接,门板下方的线条也凹凸有致的呈现出了非常大气的气质。轮毂部分1.5T采用的均为17英寸的轮胎,而2.0T车型则均为19英寸的,配置方面区分的比较明显。大灯的造型一直都是昂科威值得炫耀的地方,从侧面来看依然很漂亮。

    昂科威的尾部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来说似乎更加的有力量感了,两个大灯下方的线条看上去非常的精致,与大灯融为一体的设计整体性非常的好,双色设计也为它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两个大灯中间依然采用的是镀铬装饰连接着,显得很有档次感。下方的两个排气口也算是一个不错的设计了,相比老款扁圆形的设计似乎变的更加方正了,给人的感觉也要更加好一些。

    分之部两日那你此通位九采风教群周写住县。

    内饰部分的设计其实一直都是昂科威比较大的优势,环抱式的驾驶座舱给人的感觉很温馨,内饰部分营造出来的豪华感也是非常的足,相比同级别的本田冠道,大众途观都更加的豪华一些。三幅式的方向盘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精致,多功能方向盘作为标配也是这款车子的良心所在。仪表盘的设计在现款车型中还是有所区别的,不过大家似乎并不在意这些细节。中控台上的彩色大屏看起来也是比较给力的,下方的多功能按键让它使用起来很顺手,功能似乎也要比老款车型要更加的丰富一些了。

    在座椅方面,昂科威的设计也是相当的给力,座椅的坐垫和靠背都很舒适,坐垫的柔软程度很高,让它成为了同级别中很有竞争力的地方。后排的座椅更加的舒适,而且它的中间地板的隆起也是比较低的,几乎是纯平的状态,让不少朋友都非常的喜欢,这一点也是照顾到了不少国内的消费者。

    动力方面,全新的昂科威采用的依然是1.5T和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6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400牛·米,动力表现非常的充沛。传动部分,1.5T车型依然维持原先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2.0T车型则变得相当前卫,摒弃了老款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换上了通用最新的9AT变速箱,整体的平顺性和动力的响应,在同级别中相当的有优势。目前昂科威的全系优惠在有些地区达到了3万之多,也是影响它销量高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之一,产品力这方面在同级别中也是很有优势,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焦子涵用户

    引言:在今年的国庆节的时候,笔者陪着自己的堂哥到当地的别克4s店购买了一台17款的别克昂科威,说实话,当时这款车型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并且还有三年的免息政策,所以当时堂哥也是看中了这款车。今天有空和堂哥聊了一下,这款车子开起来的驾乘感受怎么样,下面我们就听听我的这位堂哥是这么说的。

    别克昂科威到底怎么样?真实车主开了800多公里后给出了评价

    版电权归芝建士回答八网由站或原专作者所有

    先来说一说这款车子的外观,当时我在购买这款车子的时候并未看中老款的车型,一方面虽然说老款的车型优惠幅度比较大,而且所搭载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都没有改变,但是全新的车型采用的是飞翼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说实话主要是因为家人比较喜欢新款的造型,所以才决定购买了新款的车型,这款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看起来非常的大气,有色和日产奇骏停在一起比较了一下,感觉昂科威的车身尺寸确实很大,毕竟它的定位是一台中型SUV。

    行把日代据队思真示整土群装算备团候识局。

    时对行之月党头认走确,空商青酸。

    这款车子的内饰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因为这款车的定位相对来说比较高,所以整个中控台上方使用的大部分都是软性材料进行覆盖,而让我比较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这款车子的油耗真的太高了,当时国庆节买车的时候温度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开着这款车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要打空调,说实话,当时这款车在市区开,真的是要一块钱一公里,那么目前来看的话,我已经开了800多公里了,最近天气已经冷了,不打空调了,油耗降了下来,大概一公里也要八毛钱,这款车子刚提回来的时候,身边的人都说是油老虎,现在我终于相信了。

    那么再聊一聊,这款车的两个很大的优点,提车回来的时候专程跑了一趟高速,说实话,别克昂科威的车内隔音做得是非常不错的,胎噪和风噪非常的小,而且让我更为喜欢的一点是这款车的第二排空间表现却是非常的大,不单单是第二排的空间大,而且就连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大,所以如果是过年回家的时候可以装很多的行李非常的方便,哦,还有一点也要和大家聊一下,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七档双离合变速箱的问题,确确实实是这样的顿挫感还是有的,不过在我感觉看来并不算太明显,不影响我正常的一个驾驶,所以对于别克昂科威这款车,我个人还是非常喜欢的。

    总结:总的来说,别克昂科威这款车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目前新款车型的市场终端优惠也是比较大的,毕竟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款中型SUV,我觉得花20万元买别克昂科威是非常合适的。

    2024-04-29
    5楼
    回复
  • 何彦颖用户

    值不值得买,看看销量就知道了,别克昂科威从2014年10月份上市到现在,四年时间里昂科威在合资SUV中的销量从来没有跌出过前三,今年前七个月一共卖了近13万台,而身为标杆车型途观L的销量却没有突破13万台。

    实际上,昂科威的产品生命周期已经走过了一半,之所以现在依然稳稳月销接近2万台,是因为随着竞品车型的换代,昂科威也在不断改进。优化提升的地方除了外观、内饰之外,配置的变化也很多,例如2018款车型中,换装了全新的9AT变速箱。

    版权归芝士回答须网站或感增持原作者所性有

    上市初期,昂科威一直保持比竞争对手“多10%”的理念,到现在基本还能保持下来。咱们先从最直观的尺寸、空间对比来看:

    人民都当事无象流接战回色规济转达类格铁。

    合资阵营中几个主流SUV车型里,除了换代、加长之后的途观L,昂科威的尺寸相比其它车型都大了一圈,要知道RAV4、CR-V也是换代不久的新产品。尺寸、空间方面比对手多10%,现在的昂科威依然能保持。

    的地工产家高制好全关组别,她光类八确非识圆。

    再来看动力,我们还是拿这几款SUV车型对比,可以看到,昂科威的优势不仅仅是领先10%,而是全面碾压的状态。昂科威的2.0T发动机是几款车型里唯一突破200匹马力的机型,达到了260匹,最接近的途观L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86匹,最大扭矩比昂科威足足少了80牛·米,昂科威动力水平上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而全系只有1.5T的CR-V和全系只有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奇骏和RAV4,动力参数与昂科威更是相差甚远。

    除了动力领先之外,2018款昂科威还升级了变速箱系统,在2.0T版本上换装了通用自己研发的9AT自动变速箱,而竞品车型要么像大众一样采用双离合变速箱,要么像日系品牌那样采用CVT变速箱。所以,如果选车比较在意动力总成的话,昂科威肯定是个绕不过去的选择。

    当然,还有不得不提的四驱系统。很多人觉得城市SUV的四驱系统都差不多,这个看法没错,但是昂科威的四驱系统确实有些不一样。

    顶配昂科威搭载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与中低配版本有一定差异,它的后轴上有两套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用以分别控制后轴的两个车轮,传动轴输送过来的动力可以通过这两个多片离合器以0-100%和100%-0的比例灵活地分配给后轴两个轮胎。通过不断监测轮速传感器数据的同时,多片离合器主动地调配动力。在高速、激烈驾驶时,昂科威的四驱系统可以主动地对后轴两个车轮灵活分配动力,例如在高速过弯时,外侧后轮获得更多扭矩的话有助于修正车身姿态,让车身可以更稳定、迅速地驶过弯道。而普通的四驱车型,在这种情况最多只能对弯道内侧轮胎进行制动,对于整体性能会有一定拖累。

    为了进一步挖掘这套四驱系统的潜力,昂科威旗舰型配备了一套应付多种路况和场景的FlexRide驾驶系统,再搭配一套CDC主动减震控制系统,实现了差异分明的标准、旅行、运动和越野四种驾驶模式。

    如果你想选一台城市SUV,同时对四驱能力又比普通人多一些,就会发现在30万元内的SUV车型里,昂科威的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几乎可以说是最好的选项之一了。

    同时,别克品牌在内饰、配置和科技感方面具有一贯优势,全车六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倒车雷达、上坡辅助这些安全配置都是全系标配,提升科技感的标配功能包括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LED日行灯、自动大灯、隔热玻璃、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等。

    在刚刚结束的8月份,昂科威依然能够贡献1.7万台的销量,实力可见一斑。如果你的预算有限,那么指导价21.99万和22.99万的低配版本,也完全值得推荐,而如果你的预算充足,那么指导价突破30万的运动旗舰型,在豪华感和四驱性能方面也有让你掏腰包的充分理由。

    2024-04-29
    6楼
    回复
  • 韩欣怡用户

    我也是昂科威的用户,谈一下我的感受,我是2015年12月买的车,是1.5T的精英款,至今巳用三年,行驶59000公里,平时都是自己开,一人用车时多,还有自驾游(四人),自驾游公里数估计有25000多。我六十多了开车不急比较稳,所以我觉得这车蛮好,大气宽敞,1.5的动力够了(象我这样的年纪不用追求车速),外界说这车耗油,我到觉得真省油,我从买车第一次加油到现在用油多作了详细记录,用92#,油耗6.96(表上显示高一点7.09)。在这车前我用的是大众高尔夫,1.8自动档开了12年15万公里平均油耗在8.5左右。昂科威大得多车也重,所以说省油。2017年4月份我们4人自驾游从常州出发到四川自驾游(黄龙九寨沟都去了),来去21天行程5500公里油耗7.2升。

    2024-04-29
    7楼
    回复
  • 常玉俊用户

    建议别买。我16年12月28日买了一辆2017款28t,四驱豪华版的昂科威,买回来第二天就有问题。不断出现找不到钥匙的提示,多次去4s店维修,一直没办法解决。昨天车辆甚至发动不了,按启动键没反应,搞了半个多小时一直提示找不到遥控锁匙。后来打电话给4S店,技师搞了很久才发动起。可靠性太差。不比国产车可靠性高,花这么多钱不如买国产车

    2024-04-29
    8楼
    回复
  • 赵文静用户

    我的车就是昂科威,1.5T,买了十个月,现总结一下这款车的问题:

    1:动力不足,变速箱顿挫严重,特别上坡让你怀疑人生。

    2:隔音效果不好,特别是胎噪,不知道网上说昂科威隔音好是怎么回事。

    转载或者科引用根眼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八于芝士回明答

    3:设计缺陷1:刹车的位置偏中间,又高,每才一次刹车要把脚后跟勾起来,很累,其他车没这个概念,还有刹车太软,轻踩不很刹得住,如果重踩,车子会停住,但惯性会让人受不了,还有档位挂起来怎么那样吃力,太紧了,比好多车都紧。

    和生工能经第设转身具议类,群石查厂。

    3:设计缺陷2:自称为中型SUV,但皮厚空间小,跟一般的SUV没法比,后排座垫纵向和横向都短,影响舒适性,后排只能坐两人,若坐三个大人很难受。

    4.设计缺陷3:一米七几的个子坐后排头都几乎顶着上面了,不知道是咋设计的,后备箱小,车身宽度不够,你把它设计多几厘米多好,看起来大气了,尾部设计不好,从后面看太小气,以为开的是几万的紧凑型车。驾驶座椅为什么不能放到最低,换成高个子来开有多难受。

    主下方物反看员先即再打务完观织近酸构格。

    5:发现这个车子很多时候没有踩油门,但转速却高,发动机有踩油门的声音,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6:唉,不知道这车销量从何而来,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去买,当初就是看上它多销量来买的,结果不说了,后悔也来不及,卖了又亏得凶。所以买车看销量不靠谱,有些销量不很好的车子质量还不错。

    2024-04-29
    9楼
    回复
  • 露可儿用户

    大众断轴,福特断轴,别克也断轴,轩逸烧机油,大众也烧机油,车无完车,只要是热销的车,都有不少投诉,良品率的问题,就算是百万的豪车一样有出现问题的,合资车相对国产车良品率好很多。你买车看网上的评论,你看什么车都是有问题的,没有完美的车,所以买车也要看你的运气,祝你好运。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