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只要在桌面上点右键就会一直转圈,但是任务栏里的都可以点,该怎么办?

笔记本电脑只要在桌面上点右键就会一直转圈,但是任务栏里的都可以点,该怎么办?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原因是你的鼠标右键菜单里头多了太多软件植入的东西了。有些软件或者驱动程序会在你的右键菜单里头强制添加一些功能选项,例如英特尔的显卡驱动和英伟达的显卡驱动都会在右键添加一个快捷设置显卡的功能,那么如果你电脑硬盘速度慢,或者加载的太多了,自然就会一直转圈等半天了。解决办法很简单,大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按键盘的WIN键+R键,打开运行框,输入regedit 确定就可以打开注册表了:选择第一个HKEY_CLASSES_ROOT双击它,可以看到非常多的东西出现,在里面随便选一个,然后按一下键盘上的D键,就会自动跳到D开头的注册表项,然后慢慢往下找,找到Directory这个注册表项,双击打开它:打开后,依次双击打开Background,然后shellex,再然后打开contextMenuHandlers,将里面除了new以外的都删除掉,这个new不要删除啊!不然就没有新建功能了效果:怎么样,这么操作后是不是清爽了很多,点击右键的速度也超级快了哦!

回复
  • 陈盈伊用户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原因是你的鼠标右键菜单里头多了太多软件植入的东西了。

    有些软件或者驱动程序会在你的右键菜单里头强制添加一些功能选项,例如英特尔的显卡驱动和英伟达的显卡驱动都会在右键添加一个快捷设置显卡的功能,那么如果你电脑硬盘速度慢,或者加载的太多了,自然就会一直转圈等半天了。解决办法很简单,大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键盘的WIN键+R键,打开运行框,输入regedit 确定就可以打开注册表了: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按站可或决工原作者这所有

    选择第一个HKEY_CLASSES_ROOT双击它,可以看到非常多的东西出现,在里面随便选一个,然后按一下键盘上的D键,就会自动跳到D开头的注册表项,然后慢慢往下找,找到Directory这个注册表项,双击打开它:

    要点外位活海联再转才况许越火引。

    打开后,依次双击打开Background,然后shellex,再然后打开contextMenuHandlers,将里面除了new以外的都删除掉,这个new不要删除啊!不然就没有新建功能了

    要其日新并文品及组光清信界律近便往。

    效果:

    怎么样,这么操作后是不是清爽了很多,点击右键的速度也超级快了哦!

    2024-04-27
    1楼
    回复
  • 赵晨沣用户

    你可以用dism++把鼠标右键的显卡选项给关闭,就可以解决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