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拆下来的硬盘怎么恢复数据?

笔记本拆下来的硬盘怎么恢复数据?
笔记本拆下的硬盘如何恢复数据,可分以下几种情况来看:1、因升级拆下,原来一直正常用,这种情况想读取硬盘上数据相对是最容易的,买个移动硬盘盒,把硬盘安装在硬盘盒里,连接到电脑上就像U盘一样读取就行了。2、虽然装到移动硬盘盒了,仅显示盘符,但不能打开,甚至提示写保护,尝试在命令行中运行chkdsk X: /f (X代表笔记本盘符),如有提示说卸载卷,按Y。3、笔记本硬盘不论是用硬盘盒还是直接用数据线接在电脑上,在电脑中却发现不了硬盘,这种情况可在“计算机”(此电脑)按鼠标右键---管理---存储---磁盘管理,看能不能发现笔记硬盘,如可以问题还不太严重,如果数据不太重要,可下载windwos版 diskgenius分区工具,重分区格式化后如果能识别出的话,再用数据恢复工具,比如易我数据恢复来扫描恢复数据。友情提醒:如果是第2或第3种情况,数据不太重要是可以自己实践一下,如果数据真的重要一定找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

回复
  • 郑熙阳用户

    笔记本拆下的硬盘如何恢复数据,可分以下几种情况来看:

    1、因升级拆下,原来一直正常用,这种情况想读取硬盘上数据相对是最容易的,买个移动硬盘盒,把硬盘安装在硬盘盒里,连接到电脑上就像U盘一样读取就行了。

    版权归芝士回值位口答网站或电原作验者所有

    2、虽然装到移动硬盘盒了,仅显示盘符,但不能打开,甚至提示写保护,尝试在命令行中运行chkdsk X: /f (X代表笔记本盘符),如有提示说卸载卷,按Y。

    了化业与质计几放导权真示林越,低素列太专县。

    3、笔记本硬盘不论是用硬盘盒还是直接用数据线接在电脑上,在电脑中却发现不了硬盘,这种情况可在“计算机”(此电脑)按鼠标右键---管理---存储---磁盘管理,看能不能发现笔记硬盘,如可以问题还不太严重,如果数据不太重要,可下载windwos版 diskgenius分区工具,重分区格式化后如果能识别出的话,再用数据恢复工具,比如易我数据恢复来扫描恢复数据。

    友情提醒:如果是第2或第3种情况,数据不太重要是可以自己实践一下,如果数据真的重要一定找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

    2024-04-30
    1楼
    回复
  • 周欣桐用户

    如果数据重要 可以找专业恢复公司

    如果不重要 就直接换新的

    另外需要数据 尽量不要对硬盘进行多次通电

    芝士信回答经,版权必究,克机未经许可,不记得转载

    因为如果是磁头坏 就容易造成划伤 恢复难度大

    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们

    这方些问老西,做回南门具况。

    做数据 我们是专业的 不成功 不收费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