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珍惜的人,还该不该,给不给他机会?

不懂珍爱?!给的理由是,对对方还有依恋。不给的理由,是不想再受伤害,更聚焦爱惜自己。给过不给文字理解问题1-为什么明明受伤害,还不愿放弃?2-被不珍惜,是怎么发生的?3-如果继续,怎么欲望?自己需要做什么?爱情关系需要做什么?4-再次尝试的周期能有多少?如何应策?如果发生意外,是否能抽离?

回复
  • 王苏雨用户

    不懂珍爱?!

    给的理由是,对对方还有依恋。

    不给的理由,是不想再受伤害,更聚焦爱惜自己。

    转载或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团注定明先和来源于芝士回答

    给过不给文字理解问题

    1-为什么明明受伤害,还不愿放弃?

    人国主反道无题常被安,眼识。

    2-被不珍惜,是怎么发生的?

    3-如果继续,怎么欲望?自己需要做什么?爱情关系需要做什么?

    4-再次尝试的周期能有多少?如何应策?如果发生意外,是否能抽离?

    国点性与次知手,战便置育照。

    2024-04-29
    1楼
    回复
  • 金羽彤用户

    既然都是不懂珍惜,还给他机会干嘛?给他机会继续伤害你吗?

    认清了他的本质,就应该勇敢的做出决断,自己曾经的付出也是心甘情愿的,那就也心甘情愿的让他成为过去吧。你的付出只是没有得到相应的结果,但你曾经的付出成就了现在的你,你已经锻炼了自己,换一个好人,你一样能够爱的更加幸福!

    2024-04-29
    2楼
    回复
  • 全文彬用户

    你们夫妻间的事情没必要和父母说!!!你告诉父母这些事情,你出不了任何气,还不如把这件事情告诉他父母,让他父母生气你才是真正的报复!!!你怀孕期间他出轨是件能够让人理解的事情,因为你忽略了他的性需求,你没有采取辅助手段帮助他,他又是一个没有自律性的男人,因此才导致这样的情况发生。个人感觉,你应该给他个机会,毕竟这样的事情也有你一些原因,何必这样惩罚你们两个人呢?要知道,离婚是把双刃剑,惩罚了他的同时,真正受到惩罚的反而是自己。他可以找他出轨的对象结婚,那样就成了“腾笼换鸟”,你把自己废弃了,换上了别人,而你还要考虑带着孩子再嫁,你要知道带着孩子的母亲出嫁是件很难的事情,如果你现在不想以后的事情,那么你会给自己的未来留下一个大大的难题,因此,要有理智地处理这件事情,不要意气用事。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