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威霆和别克GL8哪一个更好一些?

奔驰威霆和别克GL8哪一个更好一些?
真实评价:这两款车我都开过,坐过;在回答中说奔驰威霆好的人估计是没坐过和开过这车的,只是觉得一个三叉星车标显得高档点,这车给我感觉和金杯差不多,油耗还奇高,市区轻松17个油,保养费用比GL8贵一倍都不止,4S一个小保养2000左右,大保养上万,各种异响,舒适性跟GL8完全没法比,但GL8的缺点也比较明显,第三排乘坐空间小,后尾箱太小,不适合家用;如果有买威霆的预算建议买丰田塞纳,如果是只有20至30万的预算那就买GL8吧。

回复
  • 刘健乐用户

    真实评价:这两款车我都开过,坐过;在回答中说奔驰威霆好的人估计是没坐过和开过这车的,只是觉得一个三叉星车标显得高档点,这车给我感觉和金杯差不多,油耗还奇高,市区轻松17个油,保养费用比GL8贵一倍都不止,4S一个小保养2000左右,大保养上万,各种异响,舒适性跟GL8完全没法比,但GL8的缺点也比较明显,第三排乘坐空间小,后尾箱太小,不适合家用;如果有买威霆的预算建议买丰田塞纳,如果是只有20至30万的预算那就买GL8吧。

    2024-04-30
    1楼
    回复
  • 刘启文用户

    在中国MPV市场,别克GL8和奔驰威霆都是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尤其是别克GL8,以无以伦比的优势,占据着合资MPV半壁江山,并积累了大量粉丝,几乎已经成为商务车的代名词,在一月份的销量高达8000多辆。而雷霆虽然在销量上远不及gl8,而且在资历上也没有gl8老,不过从目前市场看,也是一款非常有热度的车型,毕竟奔驰标的存在,已经把它带入贵族的行列,那么两款车如何选择呢?为了方便比较,我们选择出价格完全一致的,2017款别克GL8 28t舒适型和2018款威霆2.0精英版7座进行对比,看看哪款车更符合你的预期。

    在动力方面,两款车都搭载了2.0t发动机,Gl8最大功率为26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采用了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威霆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采用了七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发动机数据看,Gl8的动力性能更为充沛,而且由于GL8的整备质量要比威霆少400公斤,所以提速会更加迅猛,而且在油耗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势。

    在车身尺寸上,威霆的优势更加明显,车身长度要比gl8长出167mm,轴距长出342mm,所以威霆无论在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更为宽裕。在底盘结构上,两款车的前悬同为麦弗逊,威霆的后悬为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挂,而gl8的后悬为多连杆独立悬挂,从底盘结构上完全可以看出,GL8无论在操控和舒适性表现的更为出色,而威霆在行驶中的路感并不是很好,共振大、较颠簸。

    转载或次者引消用斯本文内容请由注明万来源于芝士回答

    在配置方面,两款车根本就没有可比性,Gl8要丰富的多。两款车综合对比,威霆有奔驰品牌加持,而且由于车身宽大,商务气息更加明显,无论是犀利的大灯组设计,还是平滑规整的车身线条,都渗透出一种非常尊贵的味道,对于追求面子和乘坐空间的消费者,威霆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对于追求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那一定选择GL8了,毕竟GL8已经经力了市场长期的考验,三大件没有任何短板,是一款非常省心的车型。

    2024-04-30
    2楼
    回复
  • 吕丝微用户

    在MPV领域GL8的销量和埃尔法的知名度,都不是任何一款车可以比拟的。而德系MPV的综合表现显然不如日系和美系。只有合资的途安和进口夏朗在独撑局面,奔驰R级和V级价格又太贵,而奔驰威霆入门级只需28万,而且超长的轴距不是GL8等车型可以相比的。

    版权归芝士回众答团网站达或志区原作者所有

    威霆的外观和奔驰其它商务车并无太大区别,只是在细节的处理上更为简单。除最高配置外其余车型均为四个车门,也就是左后的尾门被取消掉,这种情况在汽车界并不多见,极大的削减了车辆的实用性。

    在大要们作就反明员流知备史标斯。

    上个成应由相与入式九南,转斗步音素选候圆住。

    内饰方面也是能省的就省,用料都是手感较差的塑料材质,除了方向盘上的车标外,与豪华感毫不沾边。配置方面也较低,最高配置只配备3个气囊,其余车型2个气囊,中低配车型连倒车雷达都没有装备,全系无天窗,无任何多媒体配置,和全系卤素大灯。

    空间方面是威霆的强项,长×宽×高[mm]5370x1928x1880轴距[mm] 3430,超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提供7·8·9三种座椅数量可选。像GL8等主流MPV提供7座,3米的轴距显然无法和威霆相比。但是座椅的折叠方式显然落后的不少,极大的减小了后备箱的储物空间。

    动力系统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55 最大马力[Ps]211 最大扭矩[N.m]350,匹配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接近2·3吨的自重,实际驾驶中起步时动力偏肉,待车速上来之后,动力输出随之转好,完全够用,7AT变速箱换挡比较平顺,平均油耗在10升以上。

    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拖拽臂式半独立悬架,整体调校比较硬,乘坐舒适感较差,同时车身可能会出现异响情况。

    白希文总结

    威霆在空间上的表现完全领先于同级,同时动力也不处于劣势。但是其它方面内饰差,配置超低,除动力系统外,整车使用稳定性较差,必定是福建奔驰的产品。如果同样花29万,对空间没有那么大的需求,还是选择日系和美系的MPV使用更为放心。

    2024-04-30
    3楼
    回复
  • 碧承恩用户

    公司两款车都有,且都是最新款,安全性上说gl8不如奔驰(可以去看中保研的碰撞视频)但是隔音别克做的非常好。别克油耗大,高速基本跑多少公里就得加多少钱油。奔驰却很省油(两款都是新车,都没到3万公里)奔驰目前综合油耗11.8个油(郑州市区通勤比较多)两款车动力差不多,别克调教的比奔驰轻快些。奔驰空间比较大,但噪音还有减震控制的不好。另外奔驰尺寸上比gl8长十公分,但是内部空间大了很多。从品牌,安全性,三大件(特别是变速箱)上奔驰都是完胜别克的。但是减震和隔音内饰方面别克胜于奔驰。

    2024-04-30
    4楼
    回复
  • 周思伽用户

    奔驰和GL8对比,一,奔驰大,别克小,二,奔驰像接待用车,别克家用商用都可以,三,开奔驰很像专业司机,开别克像是自家用车,四,后期保养成本奔驰可能会比别克贵很多。

    2024-04-30
    5楼
    回复
  • 牟高坡用户

    别克GL8-成品商务用途MPV

    奔驰威霆-半成品高端商务接待用车/保姆车改装平台

    两车的主要区别有这两点,GL8落地就能用可以用作通勤或接待,长时间积累的车型形象已经已经形成商务车名片,其品质在同类车型里也是有口皆碑的。

    转低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者源于芝群青士回们答

    指导价22.99-44.99万跨度比较大,两款动力区分了新老款两代车型,以新款GL8为例车身尺寸5256*1878*1776、轴距3088mm,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非常轿车化,驾乘感受确实不差。

    配置方面全车气囊、胎压监测、皮革座椅、单侧电动侧滑门也营造出了不错驾乘体验,虽然价格虚高配置也不算极端但总算没有大毛病;配合LTG-2.0T发动机加上6AT变速箱,驾驶品质也算一线MPV水平。

    一于能度看比并象组处热身温石号格置。

    四平八稳的别克GL8是一台比较省心的商务用车,几乎没有需要改装折腾的升级、质量也比较稳定,这也是能持续热销的原因。

    而威霆与GL8完全不同,这台车的实际定位属于VAN,也就是所谓的厢式货车造型,不过颜值确实不差尺寸也比较理想,是一台非常有改装潜力的MPV,只是素车过于寒酸了。

    素车指导价29.6-34.9万,车身尺寸5370*1928*1880、轴距3430mm,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半拖拽臂式独立悬架,底子确实不差但只保留了右侧侧滑门。

    配置方面中低配只有两枚气囊高配才有前排头部气帘,其他配置没有中控屏、没有天窗、普通皮革座椅、全系卤素大灯,这种配置水平完全不像一台30万的奔驰品质MPV。

    但是底子不差又是奔驰品牌,没有中控屏可以加装、没有天窗正好做星空顶或升顶、皮革座椅升级航空座椅丢了不心疼、单侧侧滑门升级电动门的成本更低而且属于VIP通道,至于其他的小配置升级就不值一提了。

    选择威霆入手丐版,之后按照预想准备6~8进行改装,升级后的效果要比GL8更显档次用车体验也会大不相同。

    在作之高量与关情象革七具每离亲细严。

    GL8和威霆两车的定位不同,想要省心选择GL8、玩车还是考虑威霆比较有意思。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24-04-30
    6楼
    回复
  • 姜婧用户

    选JL8.经济实用

    2024-04-30
    7楼
    回复
  • 陈雨露用户

    威霆和GL8确实算是一个竞争对手,威霆空间大,配置低,设计是用来拉货的,所以,乘坐感以及舒适度没有GL8好,买来后内部空间基本都是大改,所以很多二手卖的比新车贵!GL8美国淘汰的商务车(安全不合格禁售),在中国改款后大卖,乘坐感和舒适度要比威霆好很多!如果在这两款选择,还是GL8吧!当然如果有更多的钱就上奔驰V系或者阿尔法,低一点价格,就选大通G10或者G20,其他就不建议考虑,虽然是7座,但是空间太小,更不要说行李空间了,对于我来说就是伪7座!所以,要7人出行,特别是长途旅行,必须要大于5米的MPV。

    2024-04-30
    8楼
    回复
  • 程峻驰用户

    这两个MPV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优势和短板,虽然GL8在中国的时间很长,更容易被家庭认可,我周围开GL8的熟人显然更多,但如果让我选我就选择30万以内最低配置的威霆然后进行改装。

    芝科士回答音,版权等数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物载

    他多民样老接将必万委,劳克值率易住细该。

    我不喜欢前驱的MPV,负重在后面的时候这车效率就差了,更别说再爬个坡之类的,考虑承载更多人或拉些东西的话最好还是后驱的。再有我不喜欢一个只有四个座舒适的MPV,而后面那三个座椅存在的意义只能让三个成年人勉强拥挤在里面煎熬的忍受短途行驶,坐满人后怎么也没有足够地方放置每人的随身行李。但GL8在这些方面显然都不尽如人意,最大的原因还是车辆的驱动形式和车身尺寸制约了它。实际上它只适合四口之家使用。

    奔驰威霆算是借着奔驰的品牌和低配30万以内的售价让一些人觉得更有亲和力。但实际上它的尺寸和结构在欧洲的话和依维柯、全顺都被称作Van(货车),并不像国内在品牌认知方面有巨大的差异。你要看看低配威霆的配置和后排座椅舒适程度,以及后排的噪音它要不挂奔驰标买十几万你都不觉得便宜。

    了人天社义样建老路任白越般。

    但威霆好就在于它有个不错的先天基因。车身尺寸够大,尤其是长和宽比GL8更能创造第三排的舒适空间布局,7各座椅都座人还可以有一块不小的行李空间。威霆的2.0T发动机1250转就能到达峰值扭矩而且配的是7AT,这点上比GL8的动力表现要优秀不少,后轮驱动也是我比较满意的。

    虽然Van的基因让奔驰威霆的后部减震感觉偏硬,噪音略大,而且配置太低,那就改,国产就别指望着原厂高配置能真的给你物超所值的玩意儿,但还好奔驰威霆的改装配件是非常丰富的,2.2吨的自重虽然不轻,但Van的底子你把它改完内饰做上隔音,铺上底板,商务舱座椅,即便到3吨也没问题,正好可以让后减震变得舒适,你能用到的转速都在最大扭力输出上,动力依然没有问题。

    因为我比较好折腾,所以威霆更适合我,改完舒适和实用性也更好,整体费用下来比买高配的GL8还便宜些。

    2024-04-30
    9楼
    回复
  • 白色墓碑用户

    新款GL8价格比伟霆贵,虽然伟霆挂了个奔驰标,但是配置性能肯定ES更好,要上奔驰肯定V260了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