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怎么样?

奔驰E级怎么样?
今年4月份,奔驰E级销量首次超越奥迪A6L,上升到第一的位置,前四个月总销量也勉强与奥迪A6L持平。但是今年下半年销量奔驰E级依然隐患众多。奔驰E级近些年来的换代车型,在悬挂和电器元件方面的问题一直未能得到解决,从今年消费者反馈的问题来看,悬挂、制动、胎噪方面的投诉依然是最高。从统计数据上看,1-4月份的投诉已经达到14起,按照这样的速度,很有可能与2017年投诉数量持平。在6月3日,车质网也接到消费者投诉,2017款奔驰E级发动机漏机油,核心部件的隐患在2018款上重演的可能性也会非常大。再来说性价比,普遍的反馈是不高,相同价位下没有奥迪A6L配置多,并且还有消费者反应新车有加价的情况出现,能够入手的消费者还是因为喜欢才购买奔驰E级,可是汽车毕竟还是消费品,不能让消费者凭借着对你的喜欢才购买吧。白希文总结:1月份奔驰E级上市新款,用了4个月才勉强追上奥迪A6L,可见奔驰E级的市场应对能力实在乏力,如果不能解决一直以来的胎噪大、发动机和悬挂故障等顽固问题的话,销量很难有保障,同时新款奥迪A6L也即将上市,下半年奔驰E级如果依然想坐稳豪华轿车销量的头把交椅,估计希望会很渺茫。

回复
  • 张家欣用户

    今年4月份,奔驰E级销量首次超越奥迪A6L,上升到第一的位置,前四个月总销量也勉强与奥迪A6L持平。但是今年下半年销量奔驰E级依然隐患众多。

    奔驰E级近些年来的换代车型,在悬挂和电器元件方面的问题一直未能得到解决,从今年消费者反馈的问题来看,悬挂、制动、胎噪方面的投诉依然是最高。

    从统计数据上看,1-4月份的投诉已经达到14起,按照这样的速度,很有可能与2017年投诉数量持平。在6月3日,车质网也接到消费者投诉,2017款奔驰E级发动机漏机油,核心部件的隐患在2018款上重演的可能性也会非常大。

    转载或铁者府引用本般文内容请注明中来源于芝士个回答

    再来说性价比,普遍的反馈是不高,相同价位下没有奥迪A6L配置多,并且还有消费者反应新车有加价的情况出现,能够入手的消费者还是因为喜欢才购买奔驰E级,可是汽车毕竟还是消费品,不能让消费者凭借着对你的喜欢才购买吧。

    白希文总结:

    1月份奔驰E级上市新款,用了4个月才勉强追上奥迪A6L,可见奔驰E级的市场应对能力实在乏力,如果不能解决一直以来的胎噪大、发动机和悬挂故障等顽固问题的话,销量很难有保障,同时新款奥迪A6L也即将上市,下半年奔驰E级如果依然想坐稳豪华轿车销量的头把交椅,估计希望会很渺茫。

    得部起点入管少给门务,名矿省细。

    2024-04-30
    1楼
    回复
  • 张俏益用户

    在谈论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怎么样的时候,首先给各位传递一下奔驰的核心理念——心所向,驰以恒;向着心中所向往的,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这就是为什么奔驰车能够引领汽车行业的发展,不断创新,the best是奔驰一切行为和思考的出发点,对于“追求最好”的品牌精神是奔驰最恰当的表达方式。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轿车被誉为:最智能的行政座驾,那么它的智能体现在哪些方面呢?接下来就从车辆外观设计的智能,驾驶的智能以及互联的智能带您了解她,认识她。

    设计方面,我们知道,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车进入中国市场以后,主要销售是以长轴矩为主,她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奔驰迈巴赫,专属中国的长轴距,可以给我们带来宽大的后排空间,第三排私密三角窗,更能体现专属与尊贵,试想一下,一家人外出旅游,当坐在奔驰长轴距E级车后排的时候,把头枕在后排舒适头枕上,双腿伸展放松,以及座椅拥有的腰部支撑,那样的舒适体验是不是可以放松身心缓解疲劳呢?

    内饰的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贯穿整个中控台的木饰饰件,横纵交错的设计风格,多功能触控方向盘,双缝线的仪表台,镀铬摁键,无不体现奔驰对豪华的定义与追求,坐在这样一台车里,心里的自豪感也会由然而生!

    芝士回答,版权必毛究,称未经与许可,不记得且转载

    驾驶的智能。全新自动泊车辅助系统,360全景倒车影像,给您在停车的时候带来更大的便利,可以减少因停车难造成的烦恼。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可以根据我们行驶的路况对大灯进行快速准确的调节,不管是对面来车还是高速公路上大灯就像我们的眼睛一样调节自如。

    互联的智能。智能云端交互系统,可以让我们自己的车辆通过云端与其他的车辆进行信息交换,实时掌握各种出行信息,让我们对将要驶入的路段状况了如指掌~

    用等把合第西处采切报界且该。

    通过以上简单的分析,大家对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轿车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到实体店试驾体验吧!

    2024-04-30
    2楼
    回复
  • 顾林根用户

    感谢提问!我是知识问答百科,我来为您回答这个问题:

    2018款奔驰E级已经上市,对于已有配置进行了调整,但价格区间没有改变。官方指导价为42.28-62.98万元。拥有超高颜值,豪华内饰在同级竞争对手中独占鳌头。

    新款奔驰E级全系将驾驶互联系统替换为Audio 20 GPS。但是后排有些简陋,全系仿皮座椅也值得吐槽一下! 2018款奔驰E级虽然颜值比较高,但是工艺装配也是要吐槽一下的,旋钮手感甚至没有奥迪a4l要好。 空间方面如果您喜欢大空间,请购买L款车型。

    转载情或者安引用本文么需内容请注明来月源于芝士回答

    在他发家四内比统西况容,须半圆。

    在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搭载2.0T和3.0T V6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8款E200L两驱车型,前刹车卡钳改用了E300L的刹车卡钳,刹车力度有所提升!

    但奔驰E的悬挂调教的是比较硬的,发动机噪音也不小,但基本都是乘坐体验方面,如果能进行改进一下,相信奔驰E的销量一定会比原来更上一层楼!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2024-04-30
    3楼
    回复
  • 张愉睿用户

    好车

    2024-04-30
    4楼
    回复
  • 秦野云用户

    谢谢邀请,前两天去看了下奔驰E级,本身不是很懂车,纯粹是凭眼缘。横向比较BBA奥迪太老,宝马和上一代比感觉没区别。而奔驰内饰的豪华和坐进去的舒适感确实逆天。看了四驱低功率版本,加装的分段式全景天窗。报价46万多,估计要买还可以有点空间。喜欢的不得了!虽然是低功率,对于大部分代步的人来讲够用。

    2024-04-30
    5楼
    回复
  • 李麟宇用户

    2018年2月初刚到手的E300豪华版,一个多月下来,很满意。

    之前网传的轮胎事件,以前是19寸的,现在改成18寸的,应该不会如此“脆弱”了,至少我春节出去,走过山路,过过沟坎,至今还不错!

    还有“铝换铁”,呵呵,至少我是喜欢的,车门上难免擦碰,现在只要钣金油漆就可以,铝的话,就要整扇门换了。

    芝士回号答,来版权须必究,未经许是可,动不得转载

    我买车前,对比了宝马300,无论是内饰,价格,还是售后服务(至少我去的这家店态度不好),我毫不犹豫选择E300L

    2024-04-30
    6楼
    回复
  • 皋翠翠用户

    2015款老E260,95000km,前胎鼓包换了两条,皮带8w公里索赔换了,后刹车片一对,后胎正常磨损换了一对,大标高速口哨声,启动有点抖,23档顿挫,综合油耗8.2,高速5.8-6.8个油,市区11-13个油,其他还没遇到什么问题。

    2024-04-30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