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 GT和奥迪R8,是一个级别吗?

奔驰AMG GT和奥迪R8,是一个级别吗?
奔驰AMGGT和奥迪R8是不是一个级别的车型。其实就跑车而言,更多的是用价格来衡量他们的级别。因为涡轮增压横行的今天,你已经很难用排量去给一个公正的对比了。不过就AMG GT和奥迪R8的对比来看,R8在各方面都要领先于AMGGT。AMGGT不是超跑虽然速度和价格都已经是超跑级别了,但AMGGT就跟它的名字一样,它只是一款GT跑车,也就是轿车化的赛道跑车。按照跑车的级别来说,它处于Coupe轿跑和超跑之间。因此发动机都是前置,整体造型还是考虑到了很多实用性的,牺牲了一部分跑车性能。奥迪R8是BBA之中唯一的超跑别看R8“价格不太贵”,但它是BBA之中唯一的超跑,因为的造型布局就是按照超跑来设计的。后置发动机,低趴车身,四驱系统,自吸发动机,都是R8超跑的证据。哪怕AMGGT最高性能版,价格超过了R8,也只能在R8之下当小弟。超跑世界不比0-100加速很多入门级车迷,都把01加速当做跑车的唯一标准。实际上在涡轮增压和电动车横行的今天,一台2.0T的小钢炮就能在01加速中将200万级别的超跑甩在身后。因此真正的超跑比的是0-200公里0-300公里的加速。尤其是0-300公里的加速,一般小钢炮根本达不到,个别能达到300公里时速的,也要用1分钟左右的加速时间,而R8只需要10几秒。AMGGT的4.0T发动机,在01加速中或许可以战胜R8 ,但100-200-300公里的加速,就望尘莫及了。白希文总结由于动力技术的不断迭代,跑车的分类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清晰,不过AMGGT明确的将自己的竞争对手划分给了保时捷911,并没有敢跟R8造次。

回复
  • 刘文生用户

    奔驰AMGGT和奥迪R8是不是一个级别的车型。

    其实就跑车而言,更多的是用价格来衡量他们的级别。因为涡轮增压横行的今天,你已经很难用排量去给一个公正的对比了。不过就AMG GT和奥迪R8的对比来看,R8在各方面都要领先于AMGGT。

    芝士回三答,版权必路究,未经离许可量无,不得转载

    AMGGT不是超跑

    虽然速度和价格都已经是超跑级别了,但AMGGT就跟它的名字一样,它只是一款GT跑车,也就是轿车化的赛道跑车。按照跑车的级别来说,它处于Coupe轿跑和超跑之间。因此发动机都是前置,整体造型还是考虑到了很多实用性的,牺牲了一部分跑车性能。

    奥迪R8是BBA之中唯一的超跑

    别看R8“价格不太贵”,但它是BBA之中唯一的超跑,因为的造型布局就是按照超跑来设计的。后置发动机,低趴车身,四驱系统,自吸发动机,都是R8超跑的证据。哪怕AMGGT最高性能版,价格超过了R8,也只能在R8之下当小弟。

    一成行加社意及强压采温记叫太存快包参严。

    超跑世界不比0-100加速

    很多入门级车迷,都把01加速当做跑车的唯一标准。实际上在涡轮增压和电动车横行的今天,一台2.0T的小钢炮就能在01加速中将200万级别的超跑甩在身后。因此真正的超跑比的是0-200公里0-300公里的加速。

    尤其是0-300公里的加速,一般小钢炮根本达不到,个别能达到300公里时速的,也要用1分钟左右的加速时间,而R8只需要10几秒。AMGGT的4.0T发动机,在01加速中或许可以战胜R8 ,但100-200-300公里的加速,就望尘莫及了。

    白希文总结

    由于动力技术的不断迭代,跑车的分类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清晰,不过AMGGT明确的将自己的竞争对手划分给了保时捷911,并没有敢跟R8造次。

    使重公南东美花张,容维选局。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