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真的是不治之症么?

癌症真的是不治之症吗?有没有治愈的案例?很多人谈癌色变,觉得癌症是绝症,主要是看到周围患癌的人几乎没有康复的,对癌症的防控没有科学的了解认识造成的。全国很多地方有抗癌协会,他们是有癌症患者组成的,他们并没有多少治疗,但他们在一起互相鼓励,一起骑车,爬山,旅游,最后发现他们比很多癌症患者寿命延长了很多。我们都知道罗京淋巴癌去世,但是和罗京同龄的李开复也是淋巴癌,罗京去世多年,而李开复却活的好好地,大记者凌志军也是抗癌成功,健康的活着,从很多例子说明,癌症不是不治之症,可以很好的防控。从科学养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控制烟酒,调节情绪,提升免疫力等方面注意,不断保护和提升免疫力,就能有效的防癌抗癌。

回复
  • 阮馨乐用户

    癌症真的是不治之症吗?有没有治愈的案例?

    很多人谈癌色变,觉得癌症是绝症,主要是看到周围患癌的人几乎没有康复的,对癌症的防控没有科学的了解认识造成的。

    全国很多地方有抗癌协会,他们是有癌症患者组成的,他们并没有多少治疗,但他们在一起互相鼓励,一起骑车,爬山,旅游,最后发现他们比很多癌症患者寿命延长了很多。我们都知道罗京淋巴癌去世,但是和罗京同龄的李开复也是淋巴癌,罗京去世多年,而李开复却活的好好地,大记者凌志军也是抗癌成功,健康的活着,从很多例子说明,癌症不是不治之症,可以很好的防控。

    未经芝士回答允用建许不起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己要则将视为侵权

    从科学养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控制烟酒,调节情绪,提升免疫力等方面注意,不断保护和提升免疫力,就能有效的防癌抗癌。

    开前平与原第月,公流角东列克价。

    2024-04-27
    1楼
    回复
  • 陶艳璐用户

    可以上百度看一看,美国治金工程师吉姆.汉伯发明的矿物液治好了多少艾滋病丶癌症患者,虽然受到美国政府打压,但是他的发明被翻译成十一国文字,解救了几千万的非洲艾滋病丶癌症患者!他是穷人患者救星!

    2024-04-27
    2楼
    回复
  • 秋天落叶用户

    不是的,看什么癌症早期的,还是中晚期。列如乳腺癌,肠癌,肺癌,早期可以治好,通过手术,化疗,放疗,都可以治好,控制食物的饮食。肝癌,胰腺癌,难治疗这都一般从发现到走掉时间都不会太长。这两器官发病最难治的,现在没有什么好💊控制的。癌症听起来是可怕的,但也不是不治症。做每年都体检早发现早治疗,珍惜你自己,珍惜所有的人。

    2024-04-27
    3楼
    回复
  • 张子涵用户

    癌症的治疗比较复杂,目前癌症总的来说是不治之症。

    主流说法是早期发现的癌症能治疗,晚期癌症是不能治愈的,不过也有反对的观点。据有研究者的跟踪统计 ,早期癌症患者好多是白挨了一刀,因为有的癌症属于懒癌,不手术,癌也不发展,或是发展缓慢,要不了人的性命。

    有些恶性程度高的癌症即使手术和化疗,也阻止不了癌的发展,最后会夺取人的生命。

    转外载或养者引用本文由内容请注明来源整于芝士回天答

    化疗对有些癌症当时有点效果,如有的白血病 ,不过,总的来说效果不大,有研究者说能提高生存率1%左右,倒是对人的身材损害挺大。

    有分力物都表意建老知干极受身叫须构按育。

    总之,癌症的治疗效果不大,有些癌症患者能生存下来,一是有些癌症有自愈的现像,有些癌症属于懒癌,发展速度缓慢 ,直到患者因别的病死亡,也没有发展起来。

    医院夸大了他们对癌症治疗的效果,让人们觉得是他们的治疗使早期癌症患者生存下来。其实,是患者的癌症恶性程度不高的结果,不信,你看有的早期即使手术加化疗,还是死亡了,这是因为患者的癌症恶性程度高的缘故。

    2024-04-27
    4楼
    回复
  • 贯爱巧用户

    所有的癌症患者都被西医内科忽悠着 他们根本不知道医院里的全是被西医学经多年的洗脑教育后培训出来的假医 他们全无医治疾病的能力 癌症正是在这群假医的误诊错治之下演变而来的结果 而癌症对民间中医来说根本就只是一普通的疾病 极其容易治愈 因为民间中医才是真正的医生 遇上民间中医几付中药基本治愈 找上西医就人财两空 这是必然的结果!

    2024-04-27
    5楼
    回复
  • 曾宝菊用户

    癌症是一种疾病,但并非每个患了癌症的病人都会因此而死亡。象其他慢性病(如高血压、糖尿病)一样, 癌症只是健康生活中存在的一个问题,只要接受系统治疗,癌症并非不治之症。

    2024-04-27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