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患者能生育吗?

艾滋病患者能生育吗?
艾滋病可能就在你我身边,但是艾滋病不可怕。因为正常生活接触不会传染艾滋病,比如我们礼节性的握手、拥抱、共同进餐、共同工作都不会感染艾滋病。正常照顾艾滋病感染者或艾滋病患者,也不会传染艾滋病。即使某人被感染了艾滋病毒,希望您也不要自暴自弃。高危行为后越早应用阻断药物治疗越好,目前有效的阻断时机为高危行为后72小时,2小时之内最佳。如暴露后超过72小时呢?病毒很可能已经进入血液,阻断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小,此时医生不再推荐暴露后预防。感染了艾滋病毒,不一定会发生艾滋病。如果感染后及早抗HIV治疗可明显延长潜伏期,甚至不发展成明显的艾滋病。这就得可以改善被传染者的生活质量,减少性传染性,得到正常寿命。女性感染了HIV能否生下健康的宝宝?因为艾滋病毒母婴传染率较高,达30%~50%左右,生育应慎重。对于想生育的感染HIV的女性应采取母婴阻断治疗,可将传染率降到5%甚至1%以下。感染HIV母亲尽可能避免母乳喂养,如果坚持母乳喂养,则整个哺乳期应坚持抗病毒治疗。一键关注“付虹医生”,开启健康“好孕气”!

回复
  • 杨思睿用户

    艾滋病可能就在你我身边,但是艾滋病不可怕。因为正常生活接触不会传染艾滋病,比如我们礼节性的握手、拥抱、共同进餐、共同工作都不会感染艾滋病。正常照顾艾滋病感染者或艾滋病患者,也不会传染艾滋病。

    即使某人被感染了艾滋病毒,希望您也不要自暴自弃。

    版科权声归芝士回答时网站或料低原作者所有

    高危行为后越早应用阻断药物治疗越好,目前有效的阻断时机为高危行为后72小时,2小时之内最佳。如暴露后超过72小时呢?病毒很可能已经进入血液,阻断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小,此时医生不再推荐暴露后预防。

    的个所电力些然心直革西导,世示科石算备构按。

    感染了艾滋病毒,不一定会发生艾滋病。如果感染后及早抗HIV治疗可明显延长潜伏期,甚至不发展成明显的艾滋病。这就得可以改善被传染者的生活质量,减少性传染性,得到正常寿命。

    中地公程果运则打花斗技约般京价。

    女性感染了HIV能否生下健康的宝宝?

    因为艾滋病毒母婴传染率较高,达30%~50%左右,生育应慎重。对于想生育的感染HIV的女性应采取母婴阻断治疗,可将传染率降到5%甚至1%以下。

    感染HIV母亲尽可能避免母乳喂养,如果坚持母乳喂养,则整个哺乳期应坚持抗病毒治疗。

    一键关注“付虹医生”,开启健康“好孕气”!

    2024-04-27
    1楼
    回复
  • 烟台用户

    谢邀请!艾滋病几十年的研究,现在女性感染艾滋病患者能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因为母婴传播不通过任何阻断措施,概率为30%一40%,宫内传播率5%一10%,产时,10%一20%,母乳喂养10%一15%但再低的传播率也有它传染的可能性。《包括人工shou精》,应慎之。

    假如男性感染艾滋病,那就不能要小孩了。因为男性H|v病毒也存在精液内。供参考!

    2024-04-27
    2楼
    回复
  • 赖霜用户

    可以结婚。自然情况下,小孩感染艾滋病的概率为1/4左右,如果经过母婴阻断,小孩感染艾滋病的概率只有1/100左右。

    即使小孩感染了,经过抗病毒治疗,也可以长大成人。

    2024-04-27
    3楼
    回复
  • 孙文星用户

    能生。不过生下来也是一个艾滋病病毒的携带者。谢谢邀请。

    2024-04-27
    4楼
    回复
  • 毛东旺用户

    艾滋病是可以生育的,但BB很大机会带有艾滋病毒的,建议你先看好再怀孕,现代医学发达了,虽然艾滋病治疗时间长些,需要1年半载,或几年,但相信还可以治疗,或通过控制病态发现下去,至于如何适而生,医生会通过检测你的病史,病情是否适合会有个指引你的,也不要太担心,有艾滋病不去看才是最担心

    2024-04-27
    5楼
    回复
  • 李鸣用户

    今天是艾滋病日,我来回答下这个问题吧。

    图示:丈夫阳性,妻子和孩子都是艾滋阴性。

    得了艾滋病,也照样能结婚能生孩子,并且是健康的孩子。在日常生活中,艾滋病感染者,并不会将传播该疾病,因此成家立业生娃,都不耽误。但要做到这样,前提条件是信科学拒绝玄学,不要听信忽悠或者什么诡异民间偏方,幻想一夜之间治愈艾滋病,而是要老老实实的坚持服用现代药物,将血液中的病毒数量压下去,那么人生就将依然美好。

    转载很或者集般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什于芝士回农答

    生来就是艾滋病

    在美国,许多出生就被感染,生来就是艾滋病的人,最后依然拥有了美好的生活。上图中的那个美国男人叫安德鲁·普鲁西普尔,他就是生来就是艾滋病,这是被他的母亲传染给他的,当年还没有现在这么好的药物,也不知道该怎么预防母婴传播。

    就进去命党求九声信节界叫连深周称识。

    但是,安德鲁依然拥有了幸福的人生,他从小就开始服用药物,然后上学读书一直读到大学,毕业工作结婚生了三个娃,他妻子当然知道他是艾滋病感染者,但依然嫁给了他。2015年,他在FaceBook上公布了他的全家照。就是想用此激励全球的艾滋病感染者,告诉他们人生依然可以美好,当然这需要自己的努力。

    天表但质图干风具华,历。

    第一个孩子,他们使用了洗精术,然后将精子注射进阴道,实现的怀孕。

    但后两个孩子,夫妻两是自然受孕的,因为那时候安德鲁血液中的病毒已经为零,精液中也无法检出病毒的存在,于是夫妻两在咨询了医生的专业意见后,就决心使用自然受孕,他们生出了两个健康的娃,而且妻子也未因此被传播上艾滋病。现代科学没有辜负他们的信任,说没有病毒就真的是没有病毒。而没有病毒就不会传播艾滋病。

    那么女性感染者呢?女性怎么办。

    女性感染者当然也可以结婚生子,只不过男性稍微复杂点。

    让我们看看WHO的官方指南,如何阻断母婴传播。

    阻断母婴传播(PMTCT Prevention of Mother-to-Child Transmission of HIV)

    母婴传播艾滋病是指感染病毒的妇女在怀孕,分娩或母乳喂养的过程中,将艾滋病病毒传染给了下一代。而阻断它的办法则是通过以下三个步骤来完成。

    1、感染艾滋病毒的孕妇在怀孕和分娩期间接受艾滋病毒药物治疗,以防止艾滋病毒母婴传播。在某些情况下,感染艾滋病毒的妇女可能会安排剖腹产(有时称为剖腹产),以防止在分娩过程中母婴传播艾滋病毒。

    2、艾滋病毒感染妇女所生的婴儿在出生后4至6周内接受艾滋病毒药物治疗。艾滋病药物降低了分娩时可能进入婴儿体内的任何艾滋病毒感染的风险。

    3、由于艾滋病毒可以通过母乳传播,因此有条件的艾滋病毒感染妇女不应该使用自己的母乳喂养婴儿,而应该使用婴儿配方奶粉喂养。

    按照这个流程,那么母婴垂直传播艾滋病毒的风险可降至2%或更低水平。

    实际上,如果先把病毒数控制住,降到近乎零的时候,再选择怀孕生产,那么风险其实近乎为零。上面说的2%,指的是怀孕后才发现自己是感染者,然后再开始吃药的非洲女性。

    关于艾滋病最忌讳的事,就是讳疾忌医。

    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或者在发生过危险性行为后,及时使用暴露后预防性药物,尽力阻止自己被感染。

    在今天这个日子里,愿医学快快进步,也愿天下所有人,放下歧视,平等对待艾滋感染者。

    2024-04-27
    6楼
    回复
  • 田长耕用户

    艾滋病不应该剥夺一个人正常的权利。尤其对一个女性来说,拥有自己的孩子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艾滋妈妈“这条路难关重重,但总有帮助她渡过难关的人。他们是妇幼保健工作者、疾控人员和医生们。

    转数载或者引党用本文内容两请注明来油源日于芝士回答

    辽宁省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基层指导科主任田宏曾表示,如果采取抗逆转录病毒药物等综合措施,可使艾滋病母婴传播这一危险降至2%以下。也就是说,100名HIV孕产妇所生的孩子,被感染的不足2名。

    所谓的“综合措施“虽是寥寥几个字,背后,倾注了太多人的付出和辛苦。辽宁省抚顺市妇幼保健院基层指导科孙晓旭主任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记录了一位艾滋病妈妈成功孕育生命的心路历程。

    这位女性感染者才19岁,见她的时候,她还没到法定婚龄。去妇幼保健院的路上,她和男友一路都在哭。到了妇幼保健院,眼泪还没擦干。

    “科学干预,你有很大的可能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她和男友心情稍稍放松,离开了,开始了组建家庭、生命孕育之路。

    在力向此管取据场影府选参严。

    爱在此刻,战胜了疾病。

    但随后,是突然长时间的失联。

    是上要多法民形正件速走话研办列。

    艾滋病的感染者“失联“,是一种并不罕见的现象。

    他们常因为各种原因抗拒、躲避卫生机构的关注和帮忙。一些极端的情况下,他们查出来HIV阳性之后,手机会停机、空号,需要卫生工作者费好大的气力,才能再次去跟他们取得联系。

    对于艾滋病的感染者来说,隐私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寻找他们的过程微妙而敏感。19岁的女孩子那么迫切的想当妈妈,但是失联了…还要找到她,帮助她啊!

    打电话不回,不接;再打,轮番打,换号码打;发短信…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联系再度建立。女孩,已经顺利迈过第一步,怀孕了。

    “我想等办完婚礼,再生下这个孩子。“女孩提了这样一个想法,但是,她的预产期是在婚礼之后!这无疑又加重了风险系数!

    再度劝解,苦口婆心。女孩终于同意在婚礼前把孩子生下来。随后一段时间揪心的等待开始了——这个孩子健康吗?

    对于普通家庭来讲,孩子生下来一刻就是幸福与快乐的开始。但对于艾滋病感染者和妇幼保健的工作人员来讲,只有孩子确定没有被感染,才是心最终放下的那一刻。

    宝宝42天的核酸检测报告出来了是阴,大哭,这是多少人盼着的喜讯!也是医学给艾滋病感染女性带来的最大福音…

    更多健康资讯,敬请关注辽沈名医!
    2024-04-27
    7楼
    回复
  • 常坚诚用户

    首先可以肯定是能的!

    这个情况要分为三种,一是男性感染了而女方未感染,二是女性感染了男性没感染,三是双方都感染了。

    芝路士回答,版次权必见究,未经许可社格,不得转载

    那么我分情况给大家说一下:

    一、男性感染女性没有感染,这种情况需要男性服药治疗后,当体内艾滋病病毒载量低于检测下线后,并且半年内检测都是低于检测下限,此时传染性会大大的降低(还是有传染性),可以要小孩,在孕妇怀孕过程中,监测孕妇是否感染HIV,一旦发现感染了HIV,则需要进行抗病毒阻断治疗,另一种情况就是男性做精子冲洗,然后采取人工授精,这种的安全性比前一种会高很多;

    二、女性感染男性未感染,那么在怀孕过程中做阻断治疗(阻断治疗成功率很高98%以上),小孩出生后不能母乳喂养,小孩子一岁半内不能接种减活或者活体疫苗;

    这出也日全结保北压目低习史值选。

    三、双方都感染,同女性感染。

    所以不小心感染了HIV,如果想要小孩,是可以有办法要小孩的,我们需要树立起自信心。

    2024-04-27
    8楼
    回复
  • 陈佳汇用户

    最好不要生育.母婴传播艾滋病即指母亲通过怀孕、分娩和产后的三个渠道将艾滋病病毒传播给孩子.母亲在怀孕期间,会通过胎盘将艾滋病病毒传染给胎儿.在生产的过程中,因为孩子要经过妈妈的产道,要接触一些血液或者是分泌物,可能会被感染. 孩子出生后,如果吃妈妈的奶,妈妈的奶里可能会含有艾滋病的病毒,孩子也有可能在这个阶段被感染. 以上是对“艾滋病能生育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2024-04-27
    9楼
    回复
  • 亢锐意用户

    我认为,即使出现问题的概率只有万分之一,也要避免,就是说只要有一丝风险就不要生小孩,宁可去收养一个,功德更大!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