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你会告诉他你的过去和往事吗?

爱一个人,你会告诉他你的过去和往事吗?
如果你爱她,就做一辈子的骗子,千万别告诉你过去的所有。如果你爱她,有些过去能说,有些过去不能说,有些往事能说,有些往事不能说。爱一个人,哪些过去和往事不能说?你过去的情感历程,你和其他异性的情感交集,就千万别说。男女感情具有专一性, 排他性。可以说,男女感情揉不得半粒沙子,谁都希望自己爱的对方是纯洁的,是纯粹的,是唯一的。当你告诉你的情感过去,你爱的人就会失落,心里造成阴影,生怕你还爱着你的过去,怀疑你还心里装着你的过去。天天惦记,日日在头脑里盘旋。久而久之,就是一块放不下的心病,要么集郁成疾,要么因此争吵不断。如果你们还没结婚,对方会重新审视你,对你重新认识和判断,也许就是另一种结果。如果你们已经结婚,就会给婚姻蒙上雾霾。一旦发生冲突,对方会拿你的过去说事,那你的过去攻击你。而你在这时最不愿提及过去,矛盾就更大了,冲突就更激烈了。

回复
  • 李长睿用户

    如果你爱她,就做一辈子的骗子,千万别告诉你过去的所有。

    如果你爱她,有些过去能说,有些过去不能说,有些往事能说,有些往事不能说。

    爱一个人,哪些过去和往事不能说?你过去的情感历程,你和其他异性的情感交集,就千万别说。

    未经芝学士回答据允许不争得转载本文内容,及否则将种视为侵权

    男女感情具有专一性, 排他性。可以说,男女感情揉不得半粒沙子,谁都希望自己爱的对方是纯洁的,是纯粹的,是唯一的。当你告诉你的情感过去,你爱的人就会失落,心里造成阴影,生怕你还爱着你的过去,怀疑你还心里装着你的过去。

    天天惦记,日日在头脑里盘旋。久而久之,就是一块放不下的心病,要么集郁成疾,要么因此争吵不断。

    着力又交马集,石众克效。

    如果你们还没结婚,对方会重新审视你,对你重新认识和判断,也许就是另一种结果。如果你们已经结婚,就会给婚姻蒙上雾霾。一旦发生冲突,对方会拿你的过去说事,那你的过去攻击你。而你在这时最不愿提及过去,矛盾就更大了,冲突就更激烈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胡天怡用户

    这个是必须的。其实就算不专门打听,在和对方交往中自己都不自觉地将过往故事告诉对方。

    为什么会这样:一来过去的美好总叫人难忘,一些遗憾一些可惜,所以才掏出心口和对方讲故事;二来也让对方在真实故事中进一步了解自己,特别是缺点,让对方明白前段的失败和遗憾,也懂得你不是那种玩弄感情的人。往事不堪回首,但回眸间你和对方更能珍惜来之不易,相信对方也会同样告诉他的事:两个不完美的故事结合到一块,力求续写一篇新的故事,期望完美,属于你俩的完美。

    不说也无妨,但不要让细节暴露你的耿耿于怀,这样反而让对方错怪你没有从过往中脱身。所以,不如坦诚相待,他问就说,不问你也可主动说:时刻提醒不要再发生那种残缺。我们都无法重过一回,选择另外一种生活,那就面对眼前,展现真实的自我,享受真实的生活:另一种生活早已远去,就当一场梦境闪过…

    转载来律保或等者引用本文内规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2楼
    回复
  • 邵亦陈用户

    我觉得好的秘密可以告诉他,不好的秘密不应该告诉他,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只属于自己的小秘密,应该把这个角落永远的埋在心底。至道生命的最后。首先你告诉他了秘密,好的秘密可以和她共享快乐,不好的秘密你告诉了他,就会在他心中留有阴影,成为他以后钳制你的工具,你就会让人随意宰割,任由发泄。谁让你有弱点了,因为人家握着你的秘密。其次,把自己不好的秘密放到心底,你就可以高傲的做人,不会因为曾经的错而低三下四,可以想做自己喜欢的一切。

    这是我的看法,喜欢的关注我

    2024-04-29
    3楼
    回复
  • 勾志玉用户

    谢谢小秘书的邀请

    每个人心里或多或少都有一点小秘密,不愿提及,不能触碰,只能深埋在心里。爱一个人,是爱她的现在和以后,她的过去我来不及参加,那以就没必要去深究,重要的是活在当下,珍惜现在和以后。至于告不告诉你的过去和往事,借用一句中国老话:人要学会扬长避短,自己过去取得的辉煌成就可以与人分享,以更另一半了解自己,自己的年少轻狂犯的无知错误吧,就不用提了。不利于团结,影响感情。有些东西,不知道吧,双方都相安无当了,一但知道了,心中就会有一根刺,时不时的刺一下,会痛的。谈恋爱,结婚过日子,本是一件两情相悦,幸福快乐的事,何必整得跟审犯人似的,非要坦白从宽呢?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题主参考

    转载或引精者志引用本文达内容请注明往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4楼
    回复
  • 谭艺用户

    谢邀!这是个伪命题,你爱的那个人和你倾诉的对象请你不要搞混淆了,爱一个人理性来说要过滤掉伤害你们感情的因子,告诉他的事分两种情况:

    1.对你们的感情没有任何关联和伤害的事情,这样的事情可以和爱人分享,说出来可以让爱人更了解你,增进感情。

    2.对你们的感情有间接伤害的事情,不要以为男人大度会不介意你的过去,其实男人更想自己是你的唯一。男人也会吃醋,也会吃前任或男朋友的醋。

    版权归进多芝士回答网需站或原作者所为什有

    至于你想倾诉的对象就没什么好顾虑了,一吐为快,最好是闺蜜或好朋友。

    2024-04-29
    5楼
    回复
  • 刘曈烨用户

    感谢邀请。

    人还是要趋于真实,这样不累!

    现如今,我们有一种感觉,感觉很累。尤其在与别人的相处上面,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总觉得自己要戴上面具,那样才有安全感。

    芝等士回答,版县权必究,清这未经许可,好不得转载

    面具固然有它的作用,但是时间长了,就会产生化学反应——要想把面具摘掉,那么就得扒一层皮。这样的后果导致心灵上受到不可磨灭的创伤。

    以多三都些角决元习族毛眼铁。

    尤其在感情方面,被欺骗,被伤害固然难受,但是,习惯编造谎言的人其实也不太好过。

    人都会有过往不愿别人所知的往事,那些往事可能在我们心理造成了很大的或者深刻的影响,否则它不可能隐藏的如此之深。但是,即便隐匿的很保险,也有让我们波动的时刻。比如,睹物思人、别人过激的言语等等,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很难控制住自己的感情,波动就此出现了,或歇斯底里,或闷在心理,或作出一些正常的你做不出来的事情,这些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尤其是面对爱情,还是一个很爱的人面前,有时候我们会忘记这些心底的往事。但是,在你的内心深处,那些往事就如涛涛江水,一股一股的往上涌,在爱人面前表现的如此热烈,让它们有种想迸发出来的感觉。那么,如果你爱他,就不要隐瞒,当然,是你自认为不堪回首的过去。如果他爱你,那么他就不会纠结于你的过去不放,毕竟人是活在当下的,并且你的某种感觉,让他觉得值得有爱。

    总之,我觉得与其憋在心里难受,不如释放出来,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有点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感觉,既然是爱,那么就爱的彻彻底底,不要遮遮掩掩。)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陈东岳用户

    谢谢你的邀请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不要隐瞒自己的过去。“心底无私天地宽”。当你敞开自己心扉的时候,你会感到心里非常踏实。如果你把过去的事都埋在心底,不想让对方知道,自己背了一个包袱还不说,一旦对方知道你过去的事,对方还会认为你对婚姻不忠诚,反而会闹意见。俗话说,没有不透风的墙,你能瞒住对方,瞒不住别人。谁都有朋友,当对方朋友说出来你往事的时候,那就更不好收场了。

    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我坦诚了,结果随便你,愿意就处下去,不愿意就各走各的道。

    版权归芝选属士八回答网有站或原作者单所有

    了同加你道没月提少领金更安今叫值存。

    经日全命者通总计受收华科需林何府调。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