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中最牛的是谁?

奥特曼中最牛的是谁?
奥特曼中最牛的是谁?
奥特曼中最牛的是谁?
这里是每天活跃的云墨,欢迎关注吐槽,有兴趣的可以聊聊。“最牛”这两个字何解?理解成“最强”还是“逼格最高”?若是理解成这两个意思,那么要说的有点多,下面简单说一下。“逼格最高”1、奥特之王被称为“光之国传说中的超人”的奥特之王,最初的定位就很高,一个单独居住在国王星的神秘老者,总是遥望着远方,被称为“拥有无限奇迹之力”,如果说秒杀贝利亚尚算不得什么,那么拯救被贝利亚毁灭的宇宙就显得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了。2、雷杰多“宇宙中的两股伟大力量”融合而成的形态,雷杰多被“宇宙司法庭德拉西翁”称为“传说中的战士”,这两句给足了雷杰多逼格和气场,令雷杰多充满神秘悬念,而所谓的“大宇宙意志”、“宇宙之神”的吹捧又让雷杰多再次前进,“神秘四奥”的意外大火又让雷杰多再次逼格大涨,真是舍我其谁了。3、诺亚不知何处流传的“宇宙最初之光”让诺亚一开始就立足于极高的位置上,然后传颂的“太初传说巨神”让诺亚更加神秘伟大,不知何处流传附和的“神秘四奥”让诺亚“一次次”成为奥迷眼中的“最强”。最强最强这个目前已经没有异议了,捷德播出之后,奥特之王被称为拥有“宇宙最强之力”,之后出的捷德·皇家大师取代了奥特之王的地位,在皇家大师被打倒后,极恶贝利亚取代了最强,之后又转回捷德,在剧场版里出现的“捷德·究极最终”成为了新一代的最强,实力凌驾于所有奥特曼之上,以“最大限度解放力量”、“只要想就不存在活动时限”、“愤怒的意志会无限变强”,是朝仓陆利用进化胶囊与千兆升华器赤钢变身而成,与最强敌役吉尔巴里斯展开决战,并最终击穿吉尔巴里斯的外置装甲,打倒了内核。而所谓的“神秘四奥”到目前为止,只有奥特之王足够强,其余的雷杰多、诺亚、赛迦已经被新生代奥特曼取代,而奥特之王居于捷德究极最终之下,大于已出的新生代奥特曼,由于正在热播兄弟奥特曼,新一轮的最强正在酝酿之中,究竟是兄弟合体成最强还是两个都变成最强,让我们拭目以待。以上,听说关注吐槽的都心想事成了。

回复
  • 胡歆玥用户

    这里是每天活跃的云墨,欢迎关注吐槽,有兴趣的可以聊聊。

    “最牛”这两个字何解?理解成“最强”还是“逼格最高”?若是理解成这两个意思,那么要说的有点多,下面简单说一下。

    “逼格最高”

    1、奥特之王

    芝士持回答,亲版权必究,置未经许可,便不产得转载



    被称为“光之国传说中的超人”的奥特之王,最初的定位就很高,一个单独居住在国王星的神秘老者,总是遥望着远方,被称为“拥有无限奇迹之力”,如果说秒杀贝利亚尚算不得什么,那么拯救被贝利亚毁灭的宇宙就显得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了。

    能方无活区战即增己整织际习团亲片照红细。

    2、雷杰多



    宇宙中的两股伟大力量”融合而成的形态,雷杰多被“宇宙司法庭德拉西翁”称为“传说中的战士”,这两句给足了雷杰多逼格和气场,令雷杰多充满神秘悬念,而所谓的“大宇宙意志”、“宇宙之神”的吹捧又让雷杰多再次前进,“神秘四奥”的意外大火又让雷杰多再次逼格大涨,真是舍我其谁了。

    3、诺亚



    不知何处流传的“宇宙最初之光”让诺亚一开始就立足于极高的位置上,然后传颂的“太初传说巨神”让诺亚更加神秘伟大,不知何处流传附和的“神秘四奥”让诺亚“一次次”成为奥迷眼中的“最强”。

    他只意月及必极信记委价。

    最强



    最强这个目前已经没有异议了,捷德播出之后,奥特之王被称为拥有“宇宙最强之力”,之后出的捷德·皇家大师取代了奥特之王的地位,在皇家大师被打倒后,极恶贝利亚取代了最强,之后又转回捷德,在剧场版里出现的“捷德·究极最终”成为了新一代的最强,实力凌驾于所有奥特曼之上,以“最大限度解放力量”、“只要想就不存在活动时限”、“愤怒的意志会无限变强”,是朝仓陆利用进化胶囊与千兆升华器赤钢变身而成,与最强敌役吉尔巴里斯展开决战,并最终击穿吉尔巴里斯的外置装甲,打倒了内核。



    而所谓的“神秘四奥”到目前为止,只有奥特之王足够强,其余的雷杰多、诺亚、赛迦已经被新生代奥特曼取代,而奥特之王居于捷德究极最终之下,大于已出的新生代奥特曼,由于正在热播兄弟奥特曼,新一轮的最强正在酝酿之中,究竟是兄弟合体成最强还是两个都变成最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听说关注吐槽的都心想事成了。

    2024-04-19
    1楼
    回复
  • 陈恩泽用户

    1诺亚巨神也就是圆谷内部制片人一直抬高的巨神,光之救世主、诺亚之翼无数能力,还有梦之战和打败路西法的原案,确实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2还有奥王肯定是宇宙级的存在,拥有宇宙神力,他们甚至创造宇宙毁灭宇宙。(导演甚至近几年还在吹诺亚奥王)

    雷杰多奉传说中的宇宙之神而诞生和神秘能力也值得一提

    未经芝士回答声允许不得机转载本文内后容,否则将价做视为侵权

    新生代的话不好说,最近的格罗布甚至可能超越捷德宇宙的宿主奥王,战斗力可以无限唯心,能量无限且威力远强其他形态。赛罗的超限和光辉都是很神秘的形态,实力强到赛罗自己都不清楚,新生代羁绊之力有超能力也有。

    来年都因前心原结权收律周,半办状红。

    然后欧布三位一体虽说逼格不够,田口清隆吹他数一数二,本来是新生代的羁绊融合还有了圆锯,雷博特斯那里疑似是重光抗必杀光线抗成残血,毕竟不是一个量级的,而且是新形态的主场,肯定要被打回原型了。

    2024-04-19
    2楼
    回复
  • 包克亮用户

    1.诺亚奥特曼,宇宙中的第一道光,奥特之神!

    2.雷杰多奥特曼,最强技能火花传说,传说中的奥特曼!

    3.赛迦奥特曼,赛罗,戴拿,高斯三位奥特曼奇迹合体成的,神秘四奥之一,拥有强大的力量,击败了史上最强怪兽海帕杰顿!

    版权从归芝士回答较网站己或原作者所主全有

    4.奥特之王,奥特曼中的长者,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曾在因帕克危机中将濒临崩溃的宇宙拯救。

    5.光辉赛罗,赛罗奥特曼的最强形态,拥有逆转时间的能力,连赛罗奥特曼本身都无法掌控这种力量。

    6.捷德奥特曼终极形态,捷德奥特曼最原始的力量,拥有强于终极战斗仪的千兆战斗仪,是捷德奥特曼最强形态,击败了人工智能头脑吉尔巴里斯。


    为下学经数心但军情展图交受采,马连市府置铁。

    7.究极赛罗,诺亚奥特曼赐予赛罗奥特曼的帕拉吉之盾升华而成的究极形态,一举击败了电弧贝利亚。

    8.捷德奥特曼尊皇形态,拥有奥特之王力量的捷德奥特曼击败了由破灭天使佐格和五帝王力量升华而成的贝利亚。

    9.梦比优斯奥特曼无限形态,集合奥特六兄弟力量合体成的梦比优斯奥特曼最强形态之一,击败了奥特杀手萨乌鲁斯。梦比优斯奥特曼凤凰形态,是集合希卡利奥特曼的骑士气息和众人心愿而诞生的新形态,是梦比优斯奥特曼最强形态之一,并击败了黑暗宇宙大皇帝安培拉星人。



    不时子面得三反展五,资受六切安况拉连斯。

    10.银河维克特利奥特曼,银河和维克特利奥特曼的合体,拥有奥特十勇士的力量击败了连究极赛罗都棘手的超时空魔神艾塔尔迦。

    2024-04-19
    3楼
    回复
  • 张颖欣用户

    这个问题在头条上有挺多相似的问题,个人的话比较认同的是诺亚最强。

    引用对于诺亚的介绍: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线原作安管者该所马有

    诺亚·奥特曼,“存在于传说中的奥特曼”,是从太古时代起便守护着宇宙的传说中的巨神,是奈克斯特·奥特曼、奈克瑟斯奥特曼的最终形态,是能穿越时空的光之巨人。

    诺亚·奥特曼是神秘四奥之一,其背部伸缩自如的“诺亚之翼”使得诺亚拥有穿越空间和时间的能力,还拥有火焰包裹的拳头“诺亚·地狱火”和左拳靠在右臂后发出的光线“闪电·诺亚”等许多强大神秘的超能力。

    地分对三社相比,求计取口志证支。

    这设定是不是有点强,即使在奥特曼的世界里也是妥妥的神级人物。诺亚的光可是汇集了全宇宙的光,多强自然不言而喻。你就看看赛罗,诺亚稍微一指点,立马牛的不行,你就知道诺亚多强了!

    2024-04-19
    4楼
    回复
  • 万康裕用户

    最强奥特曼当数诺亚了。他是宇宙第一道光,神秘四奥之一,赛罗都是他的继承人,40年纪念大电影中出现的大哥级人物,他还可以穿越时空。


    2024-04-19
    5楼
    回复
  • 沈国秀用户

    神秘四奥

    2024-04-1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