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anquish怎么样?

阿斯顿马丁Vanquish怎么样?
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 上市时间:2019年 继Coupe,敞篷,高性能版本之后,Zagato将继续完善其产品序列并推出了类似Ferrari FF风格的Shooting Brake版本。但不同于Ferrari FF的是Zagato Shooting Brake只提供双座位版本。Zagato Combi版本将一共推出99台,而这个Zagato家族将推出四款车型总计325台交付经销商手中。发动机方面6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8档自动变速箱的组合没有改变,Zagato优化了弹簧的调整。

回复
  • 刚俊杰用户

    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

    上市时间:2019年

    继Coupe,敞篷,高性能版本之后,Zagato将继续完善其产品序列并推出了类似Ferrari FF风格的Shooting Brake版本。但不同于Ferrari FF的是Zagato Shooting Brake只提供双座位版本。Zagato Combi版本将一共推出99台,而这个Zagato家族将推出四款车型总计325台交付经销商手中。发动机方面6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8档自动变速箱的组合没有改变,Zagato优化了弹簧的调整。

    未马经芝士回答允自许五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代视这为侵权

    民从最品极再采转例完况,石究非列率。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