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成立芯片公司,为何以“平头哥”为名呢?

阿里成立芯片公司,为何以“平头哥”为名呢?
欢迎在点击右上角关注:「太平洋电脑网」,不定时放送福利哦! 平头哥都是啥玩儿啊?是蜜獾!这就是这位大哥!确实是平头的!哈哈哈,很形象吧?你不要看平头哥好像不怎么样,它发起疯起来,狮子老虎都害怕!别人对平头哥的评价就是:不是去打架就是在去打架的路上。平头哥一言不合,直接就上,管你三七二十一。不管你是老虎、狮子,还是猎豹,直接上!吉尼斯世界纪录把它命名为“最大胆的动物”。虽然平头哥很冲动,但是它也很聪明,很精准的找到对手的弱点~怪不得招惹了狮子老虎这么多年还没有灭绝,原来是靠脑子的。一般情况下狮子豹子都不愿意去招惹它们。阿里的半导体行业公司就被马云改名为”平头哥“。意思就是,不管半导体行业、芯片行业有多少老虎狮子什么的巨头!不要怂,就是干!这个势头和冲劲,用在芯片行业就是必须的,因为国家确实需要芯片行业发展起来!

回复
  • 练逸飞用户

    欢迎在点击右上角关注:「太平洋电脑网」,不定时放送福利哦!

    平头哥都是啥玩儿啊?是蜜獾!

    芝士回答,一引版权必究,包未经级们许可,不得转载

    这就是这位大哥!确实是平头的!哈哈哈,很形象吧?

    发而后好它然义事新线区强己,再话音办按。

    你不要看平头哥好像不怎么样,它发起疯起来,狮子老虎都害怕!别人对平头哥的评价就是:不是去打架就是在去打架的路上。

    平头哥一言不合,直接就上,管你三七二十一。不管你是老虎、狮子,还是猎豹,直接上!吉尼斯世界纪录把它命名为“最大胆的动物”。

    虽然平头哥很冲动,但是它也很聪明,很精准的找到对手的弱点~怪不得招惹了狮子老虎这么多年还没有灭绝,原来是靠脑子的。一般情况下狮子豹子都不愿意去招惹它们。

    阿里的半导体行业公司就被马云改名为”平头哥“。意思就是,不管半导体行业、芯片行业有多少老虎狮子什么的巨头!不要怂,就是干!

    这个势头和冲劲,用在芯片行业就是必须的,因为国家确实需要芯片行业发展起来!

    2024-04-27
    1楼
    回复
  • 吴宇星用户

    ”平头哥”在自然界可能不是最厉害的,但是绝对是最无所畏惧的!马云用这个绰号作为公司的名称寓意深长啊……

    详情回顾;在今年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一家独立运营的芯片公司---”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

    而这家名称独特的的公司,是阿里达摩院和中天微系统有限公司整合在一起的一家独立芯片公司,是阿里用来布局云端一体化的棋子。

    芝士回传答,版青权必做究,未经示许可,不得身转载

    而平头哥,又叫蜜獾。在自然界,段友界享有喻名。在这里我总结了一些评价平头哥的名言名句!让大家感受一下平头哥的做事风格……

    1.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2.我只想整齐各位,或者被各位整死

    3.别人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们到里小两合事与利党,总式任马记备史太。

    4.我不是针对谁,在坐的各位在我眼里都能吃

    5.我不记仇,有仇当场就报了

    6.我干死仗来,连我自己都怕

    所以马云的决心从中也能看出一二了,所以我很期待阿里,马云的表演……

    得度去应表变及特先花完才持。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