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怎么做精神剑?

暗黑破坏神2怎么做精神剑?
暗黑破坏神2前期能制作的符文之语并不是太多,“精神”剑/盾算是性价比最高的,其主要原因是成本低且成品收益高,不过这个符文之语主要还是适用于法系输出职业。一对“精神”可以提高法系职业需求的全技能等级4点还有最高70%的快速施法速度,另提升大量的法力值和生命值让装备了“精神”的职业安全方面也提升很大。“精神”盾牌和武器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者提升了35点的冰冷、闪电、毒素三系抗性,武器上依次属性为附加冰冷、闪电、毒素抗性,主要原因是制作“精神”符文在武器和盾牌上发挥的作用不同。以9号符文(欧特)为例,它镶嵌到盾牌上的效果是提升闪电抗性35点,在头盔和盔甲上的效果是提升闪电抗性30点,而在武器上的效果就变成增加1-50点的闪电伤害,不过这个附加元素(冰、火、电、毒)伤害只能在物理攻击时才有效,法系输出(例如暴风雪、闪电等等技能)是没有效果的。想要制作“精神”剑的首先要收集底材和符文,底材的要求为四孔白色/灰色剑,如果是人物使用建议使用有形且力量、敏捷需求低的底材,最合适的就是4孔水晶剑。最早能获得四孔水晶剑的位置是在普通难度的第四幕混沌避难所捡一把无孔的水晶剑,因为混沌避难所无法刷到天生带4孔的水晶剑,不过这个场景水晶剑的级别在第五幕第一个任务打孔能刚好打出4孔(物品等级26级到40级的水晶剑任务打孔都是必出4孔)。另外刷到无孔但是能通过任务打出4孔的水晶剑底材还能在普通隐藏奶牛关和第五幕各种场景。符文需求的也不是很高级,依次镶嵌顺序为7号+10号+9号+11号,其中7号和9号可以通过第五幕第二个拯救野蛮人任务获得(任务奖励7号、8号、9号,练小号必做),10号和11号也不是很难刷,在普通隐藏牛关很容易刷到。材料和符文都准备好后要确定自己的游戏版本有天梯补丁(没有补丁的没法制作符文之语),安装了地图插件的记得按一下键盘上的insert键打开镶嵌保护,然后按照顺序依次镶嵌符文即可制作“精神”剑了。一把水晶剑能帮助很多法系职业渡过装备较少的前中期,甚至到了地狱难度还能作为开荒装备使用很久。喜欢玩法系职业的玩家有需要可以制作一把“精神”剑使用,盾除了骑士之外其他职业只能到地狱再说了,因为普通和噩梦刷不到4孔盾牌!

回复
  • 尹茂勋用户

    暗黑破坏神2前期能制作的符文之语并不是太多,“精神”剑/盾算是性价比最高的,其主要原因是成本低且成品收益高,不过这个符文之语主要还是适用于法系输出职业。一对“精神”可以提高法系职业需求的全技能等级4点还有最高70%的快速施法速度,另提升大量的法力值和生命值让装备了“精神”的职业安全方面也提升很大。

    “精神”盾牌和武器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者提升了35点的冰冷、闪电、毒素三系抗性,武器上依次属性为附加冰冷、闪电、毒素抗性,主要原因是制作“精神”符文在武器和盾牌上发挥的作用不同。以9号符文(欧特)为例,它镶嵌到盾牌上的效果是提升闪电抗性35点,在头盔和盔甲上的效果是提升闪电抗性30点,而在武器上的效果就变成增加1-50点的闪电伤害,不过这个附加元素(冰、火、电、毒)伤害只能在物理攻击时才有效,法系输出(例如暴风雪、闪电等等技能)是没有效果的。

    想要制作“精神”剑的首先要收集底材和符文,底材的要求为四孔白色/灰色剑,如果是人物使用建议使用有形且力量、敏捷需求低的底材,最合适的就是4孔水晶剑。最早能获得四孔水晶剑的位置是在普通难度的第四幕混沌避难所捡一把无孔的水晶剑,因为混沌避难所无法刷到天生带4孔的水晶剑,不过这个场景水晶剑的级别在第五幕第一个任务打孔能刚好打出4孔(物品等级26级到40级的水晶剑任务打孔都是必出4孔)。另外刷到无孔但是能通过任务打出4孔的水晶剑底材还能在普通隐藏奶牛关和第五幕各种场景。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马线容请注明来克源价于芝士化回答

    符文需求的也不是很高级,依次镶嵌顺序为7号+10号+9号+11号,其中7号和9号可以通过第五幕第二个拯救野蛮人任务获得(任务奖励7号、8号、9号,练小号必做),10号和11号也不是很难刷,在普通隐藏牛关很容易刷到。

    材料和符文都准备好后要确定自己的游戏版本有天梯补丁(没有补丁的没法制作符文之语),安装了地图插件的记得按一下键盘上的insert键打开镶嵌保护,然后按照顺序依次镶嵌符文即可制作“精神”剑了。

    一把水晶剑能帮助很多法系职业渡过装备较少的前中期,甚至到了地狱难度还能作为开荒装备使用很久。喜欢玩法系职业的玩家有需要可以制作一把“精神”剑使用,盾除了骑士之外其他职业只能到地狱再说了,因为普通和噩梦刷不到4孔盾牌!

    同经十式基边流较见运口再达传许省习称圆。

    2024-04-27
    1楼
    回复
  • 张纨用户

    1. 要找白色或者灰色的装备(只能是武器 头盔 衣服 盾牌),一般都选择“超强的XXX”,

    注:因为带超强前缀的白色装备,会带用属性,比如说 增加伤害、增加防御、耐久等等。

    精神剑 公式

    版权归芝士回答正网站或原作温想者克文所有

    1. Tal + Thul + Ort + Amn

    2. 7 + 10 + 9 + 11

    学物开些各你变基则,极更风类土装千克火。

    3. +2 级所有技能

    在事心图她论则治热验矿,备太率铁价。

    4. +25-35% 快速施放法术 (可变)

    5. +55% 快速恢复打击

    6. +250 防御力对远程攻击

    7. +22 活力

    8. +89-112 Mana (可变)

    9. 攻击者受到反伤害 14 (盾) | 每次命中偷取 7% 生命 (剑)

    10. 防冰 +35% (盾) | +3-14 冰伤害 (剑)

    11. 防毒 +35% (盾) | +75 毒伤害,效果持续 5 秒 (剑)

    12. 防电 +35% (盾) | +1-50 电伤害 (剑)

    13. +3-8 魔法吸收 (可变)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