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宝马,奔驰那个车系品牌适合年轻人开?

奥迪,宝马,奔驰那个车系品牌适合年轻人开?
年收入600多万,30岁左右,又是搞互联网的,又希望体面,我觉得这三款车已经不适合你了,都满大街跑了!强烈推荐保时捷帕拉梅拉2017新款4S行政加长版,5.2米长度,2.9T双涡轮增压,功率324KW,扭矩550NM,百公里加速4.4秒,183.8万!难能可贵的是可以加95汽油,保时捷以跑车见长,但911底盘太低,出远门不太实用,进个地下停车场,也要小心翼翼,保时捷帕拉梅拉更强调实用性,又不失运动特质,车内空间也非常不错。保时捷、法拉利、林宝坚尼是世界三大跑车公司,保时捷向实用化走得更彻底更超前,更为重要的是保时捷的新车质量排名在美国消费者报告中经常处于前列!所以给楼主推荐这款保时捷如果楼主实在不喜欢这款车的话,那就宝马M4十奔驰GLS,平时上下班M4,节假日出游GLS,奔驰S级轿车怕你气场压不住,这两台车价格合计价格和我向你推荐的保时捷价格差不多!另外:奥迪A4L,宝马3系等买两台奖给你的公司业务骨干吧。车友会群主,汽车运动爱好者及创业者,玩越野,玩飘移,利用晚上或者休息的时间,亲自码字回答车主的各类问题,想看更多汽车知识分享请关注并点赞,谢谢!

回复
  • 李江涛用户

    年收入600多万,30岁左右,又是搞互联网的,又希望体面,我觉得这三款车已经不适合你了,都满大街跑了!

    强烈推荐保时捷帕拉梅拉2017新款4S行政加长版,5.2米长度,2.9T双涡轮增压,功率324KW,扭矩550NM,百公里加速4.4秒,183.8万!难能可贵的是可以加95汽油,保时捷以跑车见长,但911底盘太低,出远门不太实用,进个地下停车场,也要小心翼翼,保时捷帕拉梅拉更强调实用性,又不失运动特质,车内空间也非常不错。

    保时捷、法拉利、林宝坚尼是世界三大跑车公司,保时捷向实用化走得更彻底更超前,更为重要的是保时捷的新车质量排名在美国消费者报告中经常处于前列!所以给楼主推荐这款保时捷

    版权归芝建士回答利网走站该或真原作者所有

    如果楼主实在不喜欢这款车的话,那就宝马M4十奔驰GLS,平时上下班M4,节假日出游GLS,奔驰S级轿车怕你气场压不住,这两台车价格合计价格和我向你推荐的保时捷价格差不多!

    力业新位组几,达称始专。

    另外:奥迪A4L,宝马3系等买两台奖给你的公司业务骨干吧。

    大经新此几北热联元书容,周备往值写。

    车友会群主,汽车运动爱好者及创业者,玩越野,玩飘移,利用晚上或者休息的时间,亲自码字回答车主的各类问题,想看更多汽车知识分享请关注并点赞,谢谢!

    2024-04-29
    1楼
    回复
  • 道明杰用户

    30来岁,也就是买中级车,我给你的参考顺序是:宝马5系,奔驰E系,奥迪A6。操控性宝马肯定在三个品牌中处于领先,奔驰次之。奔驰新E改款颜值很高,也是个年轻人开,出去装逼也有身份。总之,这三款车都是市场最受欢迎的品牌,看你的需求如何了!此意见仅供参考。

    2024-04-29
    2楼
    回复
  • 朱斯瀚用户

    感觉。都不适合。我个人还是喜欢更平民的品牌。虽然abb已经价格降下来了。但是我还是喜欢务实点。

    大型车我选7系。中大型车我选E。中型车A4吧。紧凑型车CLA或者1系(两厢)。旅行车我选A6或者C。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