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刚入驻斗鱼张大仙就被抛弃?为什么张大仙直播间都搜不到了?

PDD刚入驻斗鱼张大仙就被抛弃?为什么张大仙直播间都搜不到了?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对于一名主播而言,选择一个合适的平台是非常重要的,也有很多的主播在签约其他平台之后,人气值都超越了自己以前的巅峰。就像旭旭宝宝之前在龙珠就已经算是一哥了,啊,但是无奈龙珠这个平台实在是太小,容不下aabb,当他选择入驻斗鱼的时候,已经基本上奠定了他未来的广阔道路。果不其然,现在刚刚到斗鱼没多长时间,就已经成为了顶级主播。最近老牌主播pdd宣布复播入驻斗鱼同样引起巨大的反响,很多的小伙伴也都发现Pdd一来,似乎斗鱼对原先的主播不太友好啦。就比如王者荣耀板块的一哥张大仙,最近就遇到了限流的情况,甚至有的玩家表示斗鱼这是要抛弃张大仙了,今天就来和沐木一起详细了解一下情况吧。作为王者荣耀板块的一哥,张大仙原先的热度一直是上百万的。但是自从pdd来了之后,确实非常惨,直接跌到了十几万。甚至有的小伙伴表示,前段时间都搜不到张大仙的直播间啦。这很有可能就是斗鱼平台恶意限流的。张大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主播,而且人品也非常的好。作业没有非常有素质的主播,他经常在直播间里面表示小朋友们不要刷礼物,刷钱什么的,只要能看他的直播,就是对他最大的支持了。有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斗鱼才会对他不怎么友好。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李天惠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对于一名主播而言,选择一个合适的平台是非常重要的,也有很多的主播在签约其他平台之后,人气值都超越了自己以前的巅峰。就像旭旭宝宝之前在龙珠就已经算是一哥了,啊,但是无奈龙珠这个平台实在是太小,容不下aabb,当他选择入驻斗鱼的时候,已经基本上奠定了他未来的广阔道路。果不其然,现在刚刚到斗鱼没多长时间,就已经成为了顶级主播。

    最近老牌主播pdd宣布复播入驻斗鱼同样引起巨大的反响,很多的小伙伴也都发现Pdd一来,似乎斗鱼对原先的主播不太友好啦。就比如王者荣耀板块的一哥张大仙,最近就遇到了限流的情况,甚至有的玩家表示斗鱼这是要抛弃张大仙了,今天就来和沐木一起详细了解一下情况吧。

    芝士济回答,版物权必究,未经许可油,不得高关转载

    作为王者荣耀板块的一哥,张大仙原先的热度一直是上百万的。但是自从pdd来了之后,确实非常惨,直接跌到了十几万。甚至有的小伙伴表示,前段时间都搜不到张大仙的直播间啦。这很有可能就是斗鱼平台恶意限流的。

    年等那看比系总及头必金采具,今石究非备。

    张大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主播,而且人品也非常的好。作业没有非常有素质的主播,他经常在直播间里面表示小朋友们不要刷礼物,刷钱什么的,只要能看他的直播,就是对他最大的支持了。有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斗鱼才会对他不怎么友好。

    不分对小量统保七证白万马织引该。

    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30
    1楼
    回复
  • 岳昆宇用户

    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以幽默风趣又配着解说的直播风格吸引了无数粉丝,单单直播间关注人数就有1800万,常年霸占斗鱼荣耀榜首的位置,然而最近一段时间张大仙的直播间热度骤降,有人说是因为PDD入驻所以斗鱼抛弃了张大仙,这其实不对,他俩没有什么交集的。

    人气低迷,有一天连直播间搜不到了

    通常来说,张大仙开播之后的热度会稳定在300万左右,虽然不及人气巅峰时期的千万热度,不过几百万热度也不算低了,除了KPL官方直播间的热度有时比大仙高以外,王者荣耀分区别的主播热度一般是不如张大仙的。然而最近这段时间,大仙的直播间热度骤降,降的速度非常吓人,从几百万降到了100万左右,又从百万降到了50万左右,最低的时候竟然只有15万热度!而且我们可以发现王者荣耀分区首页已经找不到大仙了,往下拉很多才会看到,这是非常不正常的现象,经历了15万热度事件之后,在3月26日那天张大仙没有直播休息了一天,有网友发现当时大仙的直播间竟然搜不到了!有人说没开播就会搜不到,这其实是不对的,主播即便不开播也是可以搜到直播间的,只能说斗鱼的系统把大仙“安排了“。

    可靠原因分析

    1.最大的原因就是网传的张大仙跟斗鱼的合同快到期了,可能是斗鱼怕张大仙跳槽所以把大仙的热度降了。

    芝士回答,版权必和性究,未经许可两,不得主组转载

    2.斗鱼的热度主要靠礼物、火箭等打出来的。大仙一般不会要求粉丝刷礼物,而且不会奉承土豪,所以在这方面也是一个原因。至于网友说的大仙胖了、丑了,还有什么大仙技术下降了、直播风格没新意等等,或许会有这方面的原因,但是这个只占很小的一部分,比起来锁热度不值一提。

    2024-04-30
    2楼
    回复
  • 邹春华用户

    昨天晚上还看到了啊……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