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环球的公司历史?

该公司在2004年由NBC(国家广播公司)和环球影业合并而来。NBC的母公司为通用电气集团,环球影业的母公司为法国维旺迪,此时通用占股80%,维旺迪占股20%。2011年1月28日,康卡斯特出资65亿美金,并以其有线电视台折价75亿美金从通用电气集团手中收购了NBC环球51%的股权。通用电气使用其中一部份现金赎回维旺迪2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康卡斯特取代通用电气集团成为NBC环球的控股公司。这项收购协议中包含了两个期权合同。一、在2014年中,通用电气有权强制康卡斯特兑现通用所占49%股份的一般。二,在2018年初,通用电气有权强制康卡斯特兑现通用电气在NBC环球剩余的份额。

回复
  • 魏思群用户

    该公司在2004年由NBC(国家广播公司)和环球影业合并而来。NBC的母公司为通用电气集团,环球影业的母公司为法国维旺迪,此时通用占股80%,维旺迪占股20%。

    2011年1月28日,康卡斯特出资65亿美金,并以其有线电视台折价75亿美金从通用电气集团手中收购了NBC环球51%的股权。通用电气使用其中一部份现金赎回维旺迪2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康卡斯特取代通用电气集团成为NBC环球的控股公司。这项收购协议中包含了两个期权合同。一、在2014年中,通用电气有权强制康卡斯特兑现通用所占49%股份的一般。二,在2018年初,通用电气有权强制康卡斯特兑现通用电气在NBC环球剩余的份额。

    转载须或者引用容本文内头容请带注明来源年于芝士回答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