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上的最大逆转纪录到底是多少分?

NBA历史上的最大逆转纪录到底是多少分?
本赛季的火箭队经常上演逆转好戏,因为他们的进攻火力强大,三分经常弹如雨下。而进攻火力同样凶猛的勇士队也时常能够上演逆转好戏,落后十几二十分都能够轻轻松松追上。那么有人会问,NBA历史上最大的逆转纪录到底是多少分呢?答案是36分。这是在1996年11月28日爵士主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创造的。第三节时爵士队一度落后了36分,但是在马龙、斯托克顿、杰夫·霍纳塞克(现纽约尼克斯教练)的率领下奋起反击,最终以107:103逆转战胜对手,也创造了最大的逆转纪录。所以在NBA领先10多分并不敢掉以轻心,特别是面对火箭、勇士这样进攻爆发力极强的球队。如果没有做好每一个回合的防守,或许就会被对手追上甚至反超,成为对手逆转好戏的背景。欢迎您分享观点,喜欢请关注哦~

回复
  • 张明宇用户

    本赛季的火箭队经常上演逆转好戏,因为他们的进攻火力强大,三分经常弹如雨下。而进攻火力同样凶猛的勇士队也时常能够上演逆转好戏,落后十几二十分都能够轻轻松松追上。

    那么有人会问,NBA历史上最大的逆转纪录到底是多少分呢?答案是36分。这是在1996年11月28日爵士主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创造的。第三节时爵士队一度落后了36分,但是在马龙、斯托克顿、杰夫·霍纳塞克(现纽约尼克斯教练)的率领下奋起反击,最终以107:103逆转战胜对手,也创造了最大的逆转纪录。

    未经芝士回答后允许不得转起且载本达文内着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所以在NBA领先10多分并不敢掉以轻心,特别是面对火箭、勇士这样进攻爆发力极强的球队。如果没有做好每一个回合的防守,或许就会被对手追上甚至反超,成为对手逆转好戏的背景。

    经如小前则治,东毛院按易专。

    欢迎您分享观点,喜欢请关注哦~

    2024-04-27
    1楼
    回复
  • 苏乐湛用户

    NBA中最刺激的比赛是什么?当然是绝杀!还有更刺激的吗?当然是逆转,那么历史上最大的逆转记录是多少?还请诸位看官老爷听我说道说道!季后赛最大逆转分差31分

    18-19季后赛,勇士与快船联袂为大家奉献了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当西部第一的勇士面对着第八的快船,谁都想到结果,无非是勇士又可以将胜利“揣”在自己的口袋了。

    比赛也确实是朝着这个方向去发展的,半场结束勇士以73:50领先快船多达23分。下半场开始后,势头还是在勇士这边,第三节还剩7分31秒,随着杜兰特打进2+1,勇士将比分差据拉大到31分。以94:63领先快船。

    大比分领先对手的勇士,显得漫不经心。先是杜兰特被断,快船抓住机会完成快速2分、随后格林投进3分、路威攻篮得手。而勇士好像断电了一样在进攻端没有火力点,反观快船越打越来劲。场上的局势开始扭转。三节结束,快船将比分缩小到14分,此时的比分为94:108。

    转载向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速源于根收芝士积回答

    第四节一上来,快船一记三分,二次罚篮将比分缩小至10分。随后如梦方醒的勇士,开始紧张起来,但是似乎有些晚,势头已经在快船这边了。比赛最后16秒,沙梅特在外线投中3分将比反超,最终比分定格在了135:131,快船队完成了惊天逆转,也成就了季后赛历史最大逆转记录,可怜的勇士成为了陪衬。

    他种前社么变常,图门北步观酸养。

    最大逆转分差

    创造这项记录的球队,大家并不陌生。是悲情英雄爵士队,当年爵士队真的是不走运,两次进总决赛,两次遇到了鼎盛时期的乔丹和他的公牛队,纵使邮差二老再怎么发威,也只能成为乔丹冠军之路上的陪衬。

    个会关重五示土技斯按育。

    除次之外,爵士队仍保持着一项记录,就是NBA史上的最大逆转记录。这是在与掘金队的比赛中创造的,当时队中的成员除了邮差二老,还有霍纳塞克、布莱恩.拉塞尔、奥斯特塔格、安托万.卡尔、山顿.安德森、霍华德.埃斯利。

    1996赛季,在掘金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爵士队在第三节落后多达36分,最终由斯托克顿、霍纳塞克等人,率领球队发起了疯狂的反扑,最终将比分追了会来,创造了NBA历史上最大的逆转记录。

    最强逆转

    16总决赛,当时效力于骑士的詹姆斯,带领众将士完成了总决赛有史以来最不可思议的一次逆转,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骑士队最终4:3逆转勇士。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是总决赛历史上第一支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的队伍。

    对此,您怎么看?欢迎评论!

    (我是@鲁鲁侃球,关注我!一起侃球!)

    2024-04-27
    2楼
    回复
  • 方闲静用户

    NBA最大逆转记录是多少分?科比以及湖人被钉在耻辱柱上

    在NBA总有一些神奇的比赛,在众多球迷纷纷认为比赛已经盖棺定论的时候,落后方在关键时刻奋起反击,最终打的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从而迎头赶上,最终逆转了而比赛,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在NBA常规赛,季后赛以及总决赛的最大逆转记录。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证,至否列则入将视为区侵权

    常规赛最大逆转记录:36分

    是部高量日她即清织划斯。

    常规赛最大的逆转发生在爵士以及掘金的比赛中,在1996年11月28日时候爵士在第三节比赛的时候已经落后了36分,就在人们以为比赛结束的时候,爵士队的尤他双煞以及霍纳塞克有如神助,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展现到了极致,最终球队以107-103实现了大逆转,成为一段佳话。

    个机应日重明道几决世清。

    季后赛最大逆转记录;27分

    在2012年西部首轮季后赛第1场的比赛中,快船队一度落后了灰熊27分,快船队也感觉放弃了希望,但是以尼克杨为首的替补展现神经刀属性,末节完成24分逆转,快船队以99-98战胜灰熊。

    总决赛最大逆转记录:24分

    08年总决赛又是精彩的黄绿大战,在第四场比赛中,湖人一鼓作气,取得了24分的领先,但是凯尔特人展现了铁血防守的特质,最终以97-91战胜湖人,拿到了绝对的优势,而湖人被钉在了耻辱柱上。

    现在NBA的节奏越来越快,因此很多球队都上演过逆转好戏,特别是现在三分是一大杀器,像之前的勇士以及火箭往往能够凭借着三分球的强大威力瞬间涨分,所以说即使领先也不能掉以轻心,要时刻保持警惕。

    2024-04-27
    3楼
    回复
  • 马弘德用户

    NBA中最令人热血的结果是绝杀,最令人兴奋的过程是逆转。

    说起NBA逆转记录,有这么两场比赛不得不提,2011年落后35分的弱旅国王逆转公牛和1996年领先36分遭逆转的掘金。

    今天,我们来谈谈悲情主角掘金,和绝地追击的爵士。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细站或原作者难整所统小有

    1996年11月28日,那可能是犹他人难忘的一天。首节比赛,掘金队就已经领先18分,这个分数可能在现在已经不是什么大分数了,但是,接着往下看,半场比赛结束,已经落后了34分。可以那么说,角色球员可以准备打卡下班了。但是,别忘了,当时的爵士可是拥有卡尔·马龙和杰夫·霍纳塞克,虽然第三节上来又拉开两分,最大分差来到36分。慢慢的爵士队开始绝地反击,在第三节结束时追回来21分,又将本来的垃圾时间拖入正规。靠着第四节的35:18,爵士队最后以107:103成功逆转取胜。

    时同后两向求期再土越型置派。

    其实,在如今像火箭和勇士三分大队的带领下,落后多少分可能都有机会逆转。

    期待今后的NBA能带来更多的精彩比赛,奇迹逆转和刺激绝杀。

    2024-04-27
    4楼
    回复
  • 林颖琦用户

    关于逆转。是主队球球迷最激动也是最兴奋的时刻,说到最大逆转记录可以分为季后赛逆转和常规赛逆转以及总决赛逆转,如此划分的原因是季后赛和常规赛和总决赛的比赛对抗强度不同、专注度不同。所以有必要分为三种!!!

    首先是常规赛最大分差逆转:时间追溯到1996爵士VS掘金,爵士坐镇主场却在半场战罢落后掘金34分,第三节开始落后到最大分差36分。在“邮差”马龙的带领下爵士队追回21分,第四节成功将比分逆转,比赛最后爵士以107:103艰难取得胜利。同时36分分差逆转是NBA常规赛历史上最大分差逆转。

    其次是季后赛最大分差逆转:快船VS灰熊:2012年西部季后赛首轮G1,快船客场作战,在比赛中被灰熊拉开最大分差27分,但是末节在尼克杨的神经刀般手感下上演24分大逆转,成为本场比赛逆袭的功臣。最终快船客场以99-98险胜灰熊。

    未做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号否生则将与视为侵技权

    最后是总决赛最大分差逆转:凯尔特人总决赛G4落后24分的情况下成功逆转,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客场作战比赛一开始就被湖人取得21分领先。在比赛中一度落后24分,在“进攻万花筒”皮尔斯的神奇表现以及凯尔特人对科比的铁血防守下成功逆转取胜,最终凯尔特人以97:91取得胜利,大比分以3:1领先湖人,同时本场比赛成为1971年之后总决赛最大逆转分数。

    各位看客如何答案合理满意就点右下角赞,如果对于回答存在质疑或者不足请在下方评论留言。

    关注好奇先生带给您满意的原创答案,满足您的脑洞!!

    2024-04-27
    5楼
    回复
  • 贺康适用户

    2010到2011赛季西部决赛最后一节还有七分多钟小牛落后雷霆15分最后逆转,还有同年总决赛第二场最后一节还有几分钟小牛落后热火18分,最后小牛打出一波22比2,逆转,不知道算不算

    2024-04-27
    6楼
    回复
  • 黎高畅用户

    如今NBA的小球时代,快速反击以及三分球导致与球队领先个一二十分都不叫领先,稍不留神或许可能就会逆转,比如像得分爆炸的汤神单节37分一下子就把分差追回来了,各种三分球投的让你怀疑人生。

    记得最清楚的一次2015年西部半决赛火箭大比分2~3落后快船,而且在G6的第三节末端火箭一度落后19分,此时主教练麦克海尔一声令下撤下哈登,靠着发带帮完成了惊天大逆转,能完成19分的逆转就是靠着发带帮的一记又一记的三分球射穿了快船,所以现在这个小球时代逆转很正常。

    但是你要说历史上最大的逆转是多少分,还要回想到1996~1997赛季,在爵士对阵掘金的一场比赛,爵士队实现了对掘金36的大逆转,至今这个记录没有打破。除了这大逆转之外还有一场就是2001年国王实现对公牛的35分大逆转。

    芝之士回答,酸版权必究很,未经许可,史不得转条载

    不过这些被逆转的球队会成为他们一辈子的阴影,还有麦迪的35秒13分逆转马刺这些都会铭记历史。

    2024-04-27
    7楼
    回复
  • 杨宗星元用户

    NBA作为一个全球顶尖的篮球赛事联盟,拥有着由全球各地篮球精英组成的30只球队,其实力水平都属上乘,在精彩纷呈的NBA比赛中,球迷们能看到一些令人震撼的比赛,例如两队分差较大最后逆转的情况,那么NBA历史上最大逆转记录到底是多少分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1996 爵士vs掘金 爵士落后36分逆转

    在1996年的一场爵士VS掘金的常规赛中,爵士队在一度落后36分的情况下大逆转,当我们看到这个分数的时候,也是十分惊讶的,通常,36分的分差对于两只NBA球队来说,接下去的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了,但是顽强的爵士队却始终死死的咬住了比分,依靠强硬的防守使得掘金对无法继续拉开分差,犀利的进攻则步步迫近比分,最终逆转比赛。

    36分的分差对于两个同处NBA联盟的球队来说,基本上是一个宣判死刑的分数,这样的分差爵士队仍然能够最终逆转,足以说明爵士这支球队的强大,与此同时也凸显出了一个事实,落后不可怕,心态稳住,敢打敢拼照样能够取得胜利,当球队处于落后的事态时,只要心态不松懈,使用强硬的防守去压迫对手,对手难免会出现失误,抓住对手失误的机会也能迫近比分,在进攻上,抓住对手手感不佳的时间段,加强团队配和,让球运转流畅,自然能够将比分缩小达到最终的逆转。

    芝他士回答难,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车机得布转载

    这就是NBA,一个永远贡献你想不到结果的地方,一个让你魂牵梦绕的地方,在这个赛场上不能小看任何一个对手,小看任何一个对手都有可能迎来对手的迎头痛击。

    2024-04-27
    8楼
    回复
  • 林忻曈用户

    在NBA的赛场报道中我们经常能听到某某队又上演了一出逆转好戏的消息,其实对于NBA比赛来说,领先十几分根本就不算事,即使是在最后一分钟还领先火箭10分的马刺队也遭遇过麦迪时刻这样的神迹,所以当球员的手感上来后十几分的分差也许瞬间就被抹平了!十几分不行,那二十分,三十分呢?NBA最大的逆转记录到底是多少分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08年惨被翻盘的科比黯然离场!

    NBA历史最大逆转记录:1996年爵士对阵掘金完成36分逆转!

    当赛季爵士是名副其实的64胜18负强队,而掘金则是不折不扣的21胜61负烂队!不过仅这一场而言,掘金队绝对吓了爵士一身冷汗!

    未经芝士回须答允快许不得转载本采文内容,否则将已视为后侵权

    在开场后掘金队手感火热,第一节掘金打了爵士37:19,第二节又打了一个33:17,半场掘金就领先了34分,而在第三节分差最大时甚至到了36分!不过双方实力毕竟有质的区别,在爵士回过神后,第三节爵士队单节打出36:15的比分一举扳回21分,随后第四节又再度打出35:18的攻击波,彻底逆转了比赛!

    这场比赛掘金队发挥最好的是布莱恩特斯蒂奇,他出手9次三分命中了其中7个,三分命中率高达77.8%,所以掘金才能在开局阶段领先爵士34分!

    而爵士这边下半场主要靠霍纳塞克和卡尔马龙扳回比分,尤其是霍纳塞克,无论中投还是三分都犹如神助,成为了这场逆转的最大功臣!

    于动方多学情五革较角光联空技严。

    都说犹他二老,其实爵士队也是双核!

    NBA逆转与被逆转最多的球队:快船队,被逆转次数多了也就学会了逆转!

    提到快船队就不得不提15年季后赛火箭逆转快船的比赛,当时快船最多领先过19分,结果在最后一节快船队突然哑火!整个第四节格里芬5投零中,克劳福德4投0中,巴恩斯三分不中,小乔丹扣篮不中,整支球队只命中了四球,其中小里弗斯一球,雷迪克一球,保罗两球!

    被逆转的快船队神情沮丧!

    而火箭这边就有如神助了,发带兄弟五人拿到了全部的40分,其中约什史密斯三分4中3拿到14分,科里布鲁尔8投5中拿到15分,阿里扎5分,特里5分,霍华德罚球6中1拿到剩下的1分!

    其实这整个一轮系列赛火箭都是在逆转,第一场快船赢了火箭16分,第三场赢了25分,第四场33分,看上去火箭队毫无还手之力,仅仅前四场比赛快船就以3:1领先率先拿到赛点了!结果随后快船连输三场,也是浪催的!

    这一战,火箭发带帮打出了名声!

    也许是被逆袭多了也就学会了逆袭,在19年2月3日,快船队在一度落后25分的情况下逆转击败了活塞!紧接着7天后快船队又在落后28分情况下逆转了凯尔特人!几天内上演两次落后25+的逆转好戏,也是打破了NBA的一项记录了!

    这还没完,季后赛里最大逆转记录还是快船队!

    在2012年西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第三节快结束时快船一度落后灰熊27分,当时估计球员和球迷都放弃了,结果第四节开始后尼克杨和布莱索连中4记三分将分差又拉了回来,随后格里芬和保罗又联手贡献12分;而灰熊队这边也配合,整个第四节19投5中只得到13分,所以一波35-13的攻击过后快船队99:98逆转了1分!

    最终这轮系列赛快船和灰熊打到了抢七,最终以4:3的比分将灰熊淘汰晋级了下一轮!

    这是尼克杨的高光时刻!

    08年总决赛湖人曾领先24分结果被绿军翻盘!

    08年总决赛前三场湖人一比二落后凯尔特人,所以在第四场比赛中湖人打得格外卖力,尤其奥多姆在第一节就打出了6中6的表现,一人拿下了13分,在他的带领下湖人第一节打出了35:14的比分,随后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拉大到了24分!

    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绿军这边皮尔斯、雷阿伦、隆多和豪斯四人在第三节没有投丢一球,他们单节拿下31分,而湖人这边18投只有5中,单节只得到了15分!而到了第四节雷阿伦和波西继续保持着百分百的命中率,最终97:91逆转取胜,将大比分领先至三比一!

    最后这轮总决赛凯尔特人以4:2的总分击败湖人拿到了阔别已久的总冠军,也圆了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这三位老将的冠军梦想!

    这两位老将看到了什么?笑的有点灿烂!

    以上就是NBA中关于逆转的一些记录,逆转最大分数是36分,逆转20分+最多球队是快船队,季后赛逆转最大分数是27分,而总决赛上湖人曾领先24分被绿军翻盘,也因此错失了08年的总冠军!

    2024-04-27
    9楼
    回复
  • 苏颖用户

    最神奇的逆转:火箭-麦克格雷迪-麦迪时刻。北京时间2004年12月10日,休斯顿丰田中心球场,火箭与马刺的比赛最后时刻,火箭落后8分,麦迪时刻开启了:35秒狂砍13分,全是三分球,包括一个三加一和最后1.7秒的三分绝杀!最终,火箭以81:80战胜马刺。这便是T-Mac's time,那个感动上帝的男人!

    骑士队是NBA历史上第一支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支在总决赛上完成3:1大逆转的队伍。詹姆斯在那场系列赛也真真正正展现了什么,叫做王者。连续40+,抢七三双等等都是对他FMVP最好的证明。虽然骑士队有一些运气的成分,但谁又能说运气不是实力的一部分呢?

    总决赛历史最大比分逆转:凯尔特人。2008年,nba总决赛第四场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凯尔特人,前三场凯尔特人大比分2比1领先。第二节,湖人最多领先24分,但第三节风云突变,皮尔斯、雷阿伦和加内特率领球队打出强硬攻防,6分钟制造了一波21:3的攻击波,最终取得胜利。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么史第芝士回气易答

    1995年东部半决赛第一场,在比赛还有14秒结束时,步行者还落后6分。不过米勒随即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先是持球命中三分,然后抢断尼克斯发球再度命中一记三分追平。最后顶住压力两罚全中,彻底杀死比赛。八秒八分,足够米勒吹一辈子了。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