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至今只有IG能和RNG打满过BO5,两队有多大几率能在决赛相遇?

LPL春季赛至今只有IG能和RNG打满过BO5,两队有多大几率能在决赛相遇?
应该说是在S8赛季不管是世界型赛事还是国内联赛,和RNG战队打满BO5的只有一支IG战队,毕竟RNG至今拿下了每个冠军战绩自然非常好,但仔细想想也是很恐怖的,要么RNG三比零、要么三比一赢下比赛。在春季赛半决赛IG和RNG战队打满了BO5,不过说实话夏季赛RNG和IG在决赛相遇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对比季后赛第一组的整体实力还是RNG略胜一筹;第二组当中有EDG、JDG和IG三支强队,但从目前表现来看IG绝对占据上风。可能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EDG和IG战队之争,毕竟EDG战队从16年至今只要和RNG没有在决赛前相遇,那么肯定就会在决赛相遇,EDG战队能让IG担心的应该就是其经验过于丰富,不过在我看来经验老道在IG这种打架队中很难体现出来。我认为RNG和IG两队能在决赛中相遇的几率在70%,为什么给这么高呢?第一相信RNG战队这种无理由的相信就像洲际赛一样;第二IG战队现在的势头,EDG战队恐怕难以抵挡,而EDG打IG的话上单位或将是突破口。LPL春季赛至今只有IG能和RNG打满过BO5,你认为两队有多大几率能在决赛相遇?

回复
  • 唐来钢用户

    应该说是在S8赛季不管是世界型赛事还是国内联赛,和RNG战队打满BO5的只有一支IG战队,毕竟RNG至今拿下了每个冠军战绩自然非常好,但仔细想想也是很恐怖的,要么RNG三比零、要么三比一赢下比赛。

    在春季赛半决赛IG和RNG战队打满了BO5,不过说实话夏季赛RNG和IG在决赛相遇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对比季后赛第一组的整体实力还是RNG略胜一筹;第二组当中有EDG、JDG和IG三支强队,但从目前表现来看IG绝对占据上风。

    可能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EDG和IG战队之争,毕竟EDG战队从16年至今只要和RNG没有在决赛前相遇,那么肯定就会在决赛相遇,EDG战队能让IG担心的应该就是其经验过于丰富,不过在我看来经验老道在IG这种打架队中很难体现出来。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北来源于芝段士都太回表答

    我认为RNG和IG两队能在决赛中相遇的几率在70%,为什么给这么高呢?第一相信RNG战队这种无理由的相信就像洲际赛一样;第二IG战队现在的势头,EDG战队恐怕难以抵挡,而EDG打IG的话上单位或将是突破口。

    种其政比指八容千构,育。

    LPL春季赛至今只有IG能和RNG打满过BO5,你认为两队有多大几率能在决赛相遇?

    2024-04-29
    1楼
    回复
  • 于咏德用户

    以目前RNG和IG的状态,至少有7成的概率在决赛相遇吧

    首先我们看一下季后赛赛程图,目前已经打完三场接下来将是明天的EDG和JDG争夺四强,然后就是EDG(或者JDG)、RNG、RW和IG四支队伍展开一番角逐了。

    转载类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争注明来源做于芝你活士回答

    RNG已经进入半决赛的席位了,小骚觉得以目前RNG的状态,就今天的RNG15分钟推平TOP基地的情况来看,RNG在半决赛战胜RW的概率很大,何况自从今年春季赛以来,RNG在BO5上还没有输过的,甚至没有队伍能跟RNG打到BO5。

    的出发日社反气头基边较组口阶集步周率查。

    但是EDG的话,小骚觉得虽然在面对JDG的时候可能问题不大可以晋级四强,但是在面对完整体的IG,估计就目前的EDG很难赢,而且从今年春季赛至今,EDG和IG的比赛就还没赢过。

    所以小骚觉得,就目前的EDG在面对IG,特别是上单之间的对抗中,绝对是IG更加占据优势的。

    不国们多法都它其与者品别强志,联切许办劳圆。

    所以,小骚觉得,今年的夏季赛决赛可能不会出现往年那样的猪狗大战,更有可能的是IG和RNG的决赛!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