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女队首秀惨败,有人说女玩家就是比男玩家菜,你怎么看?

LOL全女队首秀惨败,有人说女玩家就是比男玩家菜,你怎么看?
电竞女队并不能代表女玩家的最高水平,因为她们的目的并不是电竞,而是以此为噱头成名。 最近,LCL赛区的首支“全女班”战队成功亮相S9,首次比赛便是被以3:0的比分狠狠践踏,辅助拿下唯一一个人头。比赛一结束,女子电竞便被有些玩家称之为笑话。其实在很早之前,中国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就已经有了女队的先例。然而女队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度,便销声匿迹了。究其原因,无非有二:1. 电竞魅力不在于颜值,更在于技术。曾经有一则电竞女队的招募标准,只要是钻五以上的女玩家,便符合要求。然而其他要求却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要求五官端正,会才艺者优先,甚至对身高也有一定的要求。那么问题来了,电子竞技到底是拼脸还是拼技术呢?以技术水平和电竞精神为前提的电子竞技,有了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要么会扰乱电竞风气,要么就是只会被慢慢摒弃,时至今日,广大玩家和电竞爱好者们毅然选择摒弃。 2. 没有成熟的女子电子竞技生态体系纵观全球的电子竞技赛事和俱乐部,基本都是男玩家。女玩家很少出现,或者根本就没有过。然而近几年游戏的普及,使得游戏中的女性玩家暴增,女子电竞也开始蠢蠢欲动。可是在世界的电竞史上,一是没有什么典型的女子电竞先例,二来电竞赛事规则以及俱乐部的管理等等,都是以男性选手为主制定的,这些规则对女性选手并不一定合适。 就连世界电竞名人堂,有史以来的七位名人中,无一例外全是男性。另外,按整体水平来讲,男性选手的电竞实力是要比女性选手高的。那么,问题又来了,男女一起比?那女生明显吃亏。给女子设立电竞比赛项目?人都凑不齐,几年过去,全世界所有电竞项目的女性选手加起来一个手都能数清,怎么设立呢?那么,女玩家真的玩游戏就菜么?我想,说出这种话的男生,怕是90%的人都是一般水平找存在感的半菜鸡玩家吧。百里身边的女性朋友,玩游戏的不在少数,玩游戏厉害的更是绝大多数。《王者荣耀》单排上王者,《刺激战场》拖着三个尸体吃鸡,《LOL》一手上单势如破竹。她们表现出来的电竞实力丝毫不亚于男性玩家,甚至比绝大多数的男性玩家都要厉害。但是游戏就是游戏,如果要把它当成职业,我想并没有很多女孩子会愿意在自己最美丽的年纪,把自己囚牢在训练室里,不见天日吧。至于你为什么没遇到这么强的女玩家?那大概是你太菜了吧,兄弟。

回复
  • 若矜寒用户

    电竞女队并不能代表女玩家的最高水平,因为她们的目的并不是电竞,而是以此为噱头成名。

    最近,LCL赛区的首支“全女班”战队成功亮相S9,首次比赛便是被以3:0的比分狠狠践踏,辅助拿下唯一一个人头。比赛一结束,女子电竞便被有些玩家称之为笑话。

    其实在很早之前,中国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就已经有了女队的先例。然而女队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度,便销声匿迹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必三转载本文内容党,习否则因将视为侵权

    要如内第只头基争切,速律状。

    究其原因,无非有二:

    1. 电竞魅力不在于颜值,更在于技术。

    曾经有一则电竞女队的招募标准,只要是钻五以上的女玩家,便符合要求。

    个对发然问战真积斗布史构养识火。

    然而其他要求却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要求五官端正,会才艺者优先,甚至对身高也有一定的要求。

    那么问题来了,电子竞技到底是拼脸还是拼技术呢?

    以技术水平和电竞精神为前提的电子竞技,有了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要么会扰乱电竞风气,要么就是只会被慢慢摒弃,时至今日,广大玩家和电竞爱好者们毅然选择摒弃。

    2. 没有成熟的女子电子竞技生态体系

    纵观全球的电子竞技赛事和俱乐部,基本都是男玩家。女玩家很少出现,或者根本就没有过。然而近几年游戏的普及,使得游戏中的女性玩家暴增,女子电竞也开始蠢蠢欲动。

    可是在世界的电竞史上,一是没有什么典型的女子电竞先例,二来电竞赛事规则以及俱乐部的管理等等,都是以男性选手为主制定的,这些规则对女性选手并不一定合适。 就连世界电竞名人堂,有史以来的七位名人中,无一例外全是男性。

    另外,按整体水平来讲,男性选手的电竞实力是要比女性选手高的。那么,问题又来了,男女一起比?那女生明显吃亏。给女子设立电竞比赛项目?人都凑不齐,几年过去,全世界所有电竞项目的女性选手加起来一个手都能数清,怎么设立呢?

    那么,女玩家真的玩游戏就菜么?

    我想,说出这种话的男生,怕是90%的人都是一般水平找存在感的半菜鸡玩家吧。

    百里身边的女性朋友,玩游戏的不在少数,玩游戏厉害的更是绝大多数。《王者荣耀》单排上王者,《刺激战场》拖着三个尸体吃鸡,《LOL》一手上单势如破竹。

    她们表现出来的电竞实力丝毫不亚于男性玩家,甚至比绝大多数的男性玩家都要厉害。但是游戏就是游戏,如果要把它当成职业,我想并没有很多女孩子会愿意在自己最美丽的年纪,把自己囚牢在训练室里,不见天日吧。

    至于你为什么没遇到这么强的女玩家?那大概是你太菜了吧,兄弟。

    2024-04-18
    1楼
    回复
  • 褚文豪用户

    谢谢邀请~东哔西哔一起来哔,我是哔哔君。

    今天小声哔哔一下电竞女子战队。

    最近,LCL赛区的首支“全女班”战队成功亮相S9,

    版权归场芝分士回答网站或参号原作个者所有

    结果在首秀中,小姐姐们就被虐成了3:0。↓↓

    三场比赛下来,完败不说,

    更可笑的是,他们只拿了4个人头,

    却送出了84个人头。

    有人说,这简直是这次联赛最大的“笑话”!

    还有人说,这肯定是派来破上海龙队记录的。↓↓

    去它已长必传际连,半住。

    本来,战队实力差就是事实,

    多小从重或情革求边别装复便率存。

    大家理性批评几句也没什么。

    但最让哔哔君不爽的是,

    因为是女玩家,就又有人扯到性别上去!

    下面就要拎出几条有代表性的言论哔一哔。

    言论1:好好的女孩子,当什么电竞宅↓↓

    拜托大哥!这都9102年了,

    电竞去年都登上亚运会了,

    电竞选手也获得了运动员身份。

    搞电竞又不是丢人的事,凭啥女孩子不能玩?

    难道非得待在家里绣花才行吗?

    要您是因为觉得电竞训练太辛苦,

    女孩子hold不住!那就太小瞧她们了。

    看看乒乓球、游泳等等体育竞技项目,

    哪个不辛苦?还不是照样有那么多女运动员在为之奋战,

    而且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言论2:人家是女孩子,一点都不懂怜香惜玉↓↓

    恕哔哔君直言,电子竞技讲究的是公平,

    拼尽全力才是对比赛最大的尊重。

    怕输就请不要参加比赛,OK?

    而且,你咋知道人家没有女朋友?

    言论3:女玩家就是菜,就是不如男玩家↓↓

    喷这战队可以。但这口“菜”锅,女玩家不背。

    小姐姐被秒,根本不在性别。

    不信的话你先看看这些小姐姐的段位,

    最高钻石,最低铂金。

    再看看对面什么阵容——王者。

    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怎么着也得让王者和王者PK才有说服力啊。

    要真说起来,游戏玩得6的女选手不是没有。

    就拿韩国电竞“女帝”Tossgirl来说,

    当年在中韩对抗赛上还把孙一峰打到快崩溃,

    绝对强得一批!↓↓

    而国内的选手也不用说了,

    Miss、小苍、177等等这些选手都证明了——

    女玩家要达到职业水平,没问题。↓↓

    但问题在于,从事电竞的女生本来就不多,

    实力过硬的女职业选手自然更少。

    早在2005年,国内女子电竞就已经开始发展,

    不少战队都招收了女性选手。

    但很多战队在招小姐姐的时候,

    看中的往往不是技术,而是:脸↓↓

    ↑↑某战队招聘信息

    哔哔君只想问一下,

    这到底是要招选手,还是要招啦啦队?!

    长成什么样,和竞技有什么关系?

    会不会才艺,和游戏有什么关系?

    看看许多男电竞选手,靠的也并不是颜值,而是实力!

    更致命的是,相比于男子战队严格的管理,

    女子电竞圈风气的却非常差——丑闻不断。

    就拿曾经IG旗下的iGirls Gaming来说,

    两年前就爆出经理潜规则队员,简直毁人三观!

    总的来哔,国内的女子电竞发展不起来,

    根本原因不出在女性电竞选手身上,

    而是整个社会环境的锅!

    当电竞小姐姐沦为各大战队“捞金”的手段、炒作的噱头,

    那些真正有潜力、有梦想的女生就被拒之门外了。

    这才是女子电竞最悲哀的地方。

    2024-04-18
    2楼
    回复
  • 林怡琼用户

    女玩家打游戏比男生差是假象。

    我随便列举几个原因:

    1,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游戏都是从男性角度出发的,射击类,竞技类,制作游戏的也是男程序员。你觉得一个男程序员能制作出一款适合女性需求的游戏么。

    版权归芝气士回答网计站口或市原毛作者所有

    2,女性玩游戏更多是一种陪玩的心理。相信极少男士会喜欢被女朋友带着上分吧?既然打游戏厉害,能凭一己之力上分的女性并不受喜欢。那留下来游戏的更多不就是那种小哥哥带带我,人家不会玩嘛的女性玩家。这是一种选择导致的结果。

    3,科学研究表明,女性天生除了在体力上逊于男性之外,很多方面并无差距,而在感知力上,要强得多。游戏一般并不怎么考验体力,更多考验的是智力,手指灵敏度,反应力的,在这些方面,女性可不比男性差。

    4,大部分玩游戏的女性并不认真。如果她们拿出刷某宝,刷某圈的热情和专注度。那指不定谁玩游戏玩的更6呢。女性并不那么争强好胜,也就是说她们没那么在乎输赢。她们更在乎游戏带来的感受是否愉悦。比如这个画面好看吗?这个英雄可爱吗?这个技能酷炫吗?所以她们有可能会在团战的时候发呆,从而导致输掉比赛。

    综上,我觉得女性天生玩游戏比男生差纯属扯淡。

    2024-04-18
    3楼
    回复
  • 田晨园用户

    好了我觉得。那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你与然后可能有的玩家还没有女孩子打的好打英雄联盟打的好的女孩子也有啊。

    2024-04-18
    4楼
    回复
  • 郭建伟用户

    其实我认为游戏不分男女的,又不像力量那种男的比女的有优势,玩游戏男女是一样的,天分很重要,比如韦神游戏天赋好玩什么都厉害,还有就是要经常玩,只有玩的时间长了熟练度才会上去,才会对英雄了解的更加深刻,很多都认为游戏男的比女的强,我想说应该是男的比女的更爱玩游戏,玩的时间更长所以现在普遍男的比女的玩的好!

    2024-04-18
    5楼
    回复
  • 孙志颖用户

    游戏与性别无关。

    2024-04-18
    6楼
    回复
  • 信娜娜用户

    电子竞技不应该有性别歧视,现在都9102年了

    2024-04-18
    7楼
    回复
  • 徐亚雪用户

    在我的印象里,游戏界只有一例女胜的例子,星际争霸的。

    去掉这个例子,我们把游戏水平排序

    由高到低:

    版权归芝引士回答网站或法平原解作者影所有

    男生

    刚玩游戏的男生

    那平位活特压采风马石持效按识包。

    残疾男生

    刚玩游戏的残疾男生

    们可多经进形反比并图见别志切达温须周般。

    女生

    也许有些女生游戏天赋确实比有些男生高,但是和田忌赛马一个道理,女生里的特等马,肯定比男生里的下等马厉害一些。

    2024-04-18
    8楼
    回复
  • 梁晶晶用户

    从基因角度来看,以前很长一段时间男人负责打猎和战争,以及族群的发展决策。所以在反应能力和瞬间决策能力上比较突出,不然结果就是死。而女人大多在领地范围内 干活聊天带孩,语言社交能力就更突出。

    放到电竞上就是普遍女人比较弱。不过也不能一概而论,也许某个女电竞选手祖上世代猎人首领呢,这方面天赋就比较强,再加上后天训练,也会出现高手的

    2024-04-1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