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自由侠到底怎么样,这车值得买吗?

Jeep 自由侠到底怎么样,这车值得买吗?
自由侠是一款非常个性的SUV,在一线城市销量非常好,甚至比自由光和指南者有市场,但在3、4线城市接受程度就低了,毕竟愿意花钱买个性的人还是在大都市里,这款车的实用性实在不高。因此月销量仅有4000台左右。最满意的一点:足够个性可爱的内饰和外观,回头率100%最不满意一点:空间小,油耗高。空间:前后排空间都被个性化设计牺牲了,而储物空间也比竞争对手小很多,由于车身较窄,因此后备箱空间也受到很大影响。动力:1.4T的动力,可以将百公里加速控制在9秒区间,因此动力还是够用的。操控:作为SUV来说,JEEP品牌在操控方面是有一定优势的,虽然自由侠算不上真正的越野车,但底盘回馈和方向盘回馈的配合还是非常到位的。油耗:油耗收到外形设计的影响,基本上都在10L左右,而且越跑高速,油耗越高,主要是因为外形风阻系数太大。舒适性:空间有限,舒适性还是受到一定影响的。风噪控制的不太好,这是JEEP的通病,悬挂弹性不错,整体舒适性中等。性价比:一台个性车,性价比自然不会跟高,如果希望买到性价比高的自由侠,建议买自动劲能版,终端售价14.1万,标配无钥匙系统,自动启停系统、全景天窗。

回复
  • 落月晓用户

    自由侠是一款非常个性的SUV,在一线城市销量非常好,甚至比自由光和指南者有市场,但在3、4线城市接受程度就低了,毕竟愿意花钱买个性的人还是在大都市里,这款车的实用性实在不高。因此月销量仅有4000台左右。

    最满意的一点:足够个性可爱的内饰和外观,回头率100%

    未经芝士全达回答允许已不得转载本八文内容,京否则将视为侵权

    最不满意一点:空间小,油耗高。

    空间:前后排空间都被个性化设计牺牲了,而储物空间也比竞争对手小很多,由于车身较窄,因此后备箱空间也受到很大影响。

    动力:1.4T的动力,可以将百公里加速控制在9秒区间,因此动力还是够用的。

    操控:作为SUV来说,JEEP品牌在操控方面是有一定优势的,虽然自由侠算不上真正的越野车,但底盘回馈和方向盘回馈的配合还是非常到位的。

    油耗:油耗收到外形设计的影响,基本上都在10L左右,而且越跑高速,油耗越高,主要是因为外形风阻系数太大。

    理应手论则速示才究,历。

    舒适性:空间有限,舒适性还是受到一定影响的。风噪控制的不太好,这是JEEP的通病,悬挂弹性不错,整体舒适性中等。

    性价比:一台个性车,性价比自然不会跟高,如果希望买到性价比高的自由侠,建议买自动劲能版,终端售价14.1万,标配无钥匙系统,自动启停系统、全景天窗。

    中化间料资南,空半约劳专红。

    2024-04-28
    1楼
    回复
  • 纪欣孜用户

    上市一年半之后,这台Jeep与菲亚特混血诞生的小型SUV,市场终端已经有两万元左右的优惠了。这款车上市之后,让很多之前不了解Jeep、或对Jeep品牌不感冒的人产生了兴趣,但与此同时,那些Jeep品牌的忠实粉丝们,是不会选择自由侠这台车的。

    说到底,自由侠是一台打着Jeep的名号,以个性外观和内饰为主要卖点、以城市通勤为主要功能的都市小型SUV,喜欢它的人,基本都是冲着外观而非实用性,如果你是因为它外观漂亮而考虑这台车,那么购买之前需要想清楚,就是你对它的实用性有多高的要求?如果平时开开就好,那么自由侠是值得考虑的,但如果你对空间、操控、可靠性这些都有较高的要求,那么自由侠还是看看就好了。

    芝识士回想答,究版权必究我,未经许可,产不得转载

    自由侠的第一个问题,是变速箱。目前这台车有手动入门、DCT双离合已经9AT自动变速箱三个版本,其中手动挡最低配只能满足少部分对价格敏感的人,DCT双离合版本是绝对的销售主力,但这台双离合之前在菲亚特致悦、菲翔上都有搭载,口碑、体验及可靠性可以说极差,让很多试驾的媒体都对双离合产生了阴影。换到自由侠上之后,这台变速箱的顿挫有了一定改善,但终究还是一台可靠性存疑的双离合变速箱。

    用到分自小山必色例群林精县。

    变速箱是个大疑虑,其它各种小问题也不少,例如A柱严重遮挡视线;后排座椅坐姿不佳、空间狭小;起步乏力;噪音大;后备箱空间小等等,它们不算大问题,但你买回家之后一段时间,对外观、内饰的新鲜感消退后,这款车的各种小毛病就逐渐显现了。

    深入浅出新车君,回答完毕。

    一和个生多民理全问求战更万离音素院查眼。

    2024-04-28
    2楼
    回复
  • 丁宏伯用户

    首先你要清楚你是否需要一款动力弱油耗高,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过热问题严重,而且这款车空间不大,你真的以为十几万就可以买个吉普?那你就错了,真正的吉普是越野车,是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设计,动力强,而且带四驱系统,这款小车售价区间偏高了!不值得购买

    2024-04-28
    3楼
    回复
  • 韩一璐用户

    有个汽车品牌还是可以谈谈情怀的,它从二战起步,经历了炮火的洗礼,伴随着美军赢得胜利,一度成为越野车的代名词,那就是Jeep。不过今天不是来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的,而是门下出了个不一样的Jeep——自由侠。

    这好像不是一台正经Jeep

    未经芝去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问文内容增,否则将视育由为侵权

    开过Jeep牧马人的都会了解,这款车驾驶感比较漂浮,内饰粗糙,过减速带要是不慢一点臀部就会变成八块。但牧马人绝对是Jeep品牌的精神图腾,纯血的象征。自由侠是Jeep家族里面最小的一位,当然,小并不是什么错,只是自由侠并非纯血Jeep,脱光了其实就是菲亚特500。

    也很根被给光万养京识参。

    Jeep的粉丝们,开Jeep车,买Jeep的衣服,穿Jeep的鞋子,为的就是那份纯粹。自由侠的出现好比人们粉了好久的主打清纯的Twins,实际上却跟清纯没半毛钱关系,这种失望是明显的。当然了,有人会说大切诺基也不是那么纯,可人家跟奔驰ML是一个平台,是跟奔驰混血好吗?

    打着越野世家的牌子,自由侠发布之初全系居然只有两驱车型,就像你心仪已久的漂亮抖音小姐姐结果是个汉子,这脸打的有点疼。

    空间达到了迷之自信

    一般来说,空间不是美系车的强项。君越那么长的尺寸,提供的实际空间也没有比凯美瑞雅阁充裕太多。小型合资SUV目前的标杆是本田的缤智或者XRV,它们的轴距是2610mm,对手们想要达到它们的空间状态,肯定要跟得上这个尺寸甚至更大。但不知自由侠是受限于平台还是过于自信,轴距甚至只有2570mm,空间可想而知。要知道国人宁可不用,但一定要有。

    现在中国市场上有着全世界最多的汽车品牌,很多车甚至仅仅靠着好看的外观就能卖的不错。血统跟空间是很重要,但也没有到决定一款车生死的权重。自由侠最大的问题在于质量不佳,直接一点来说,就是质量实在是太烂。

    永远在及格线以下的菲亚特式质量

    关于汽车可靠性,几十年来外国有详细的报告,这种持续很多年的第三方报告能说明很多问题。一直以来,Jeep在榜单上算都不得优秀,顶多就是及格水平。不过菲亚特的成绩更加稳定,几乎年年垫底。很不幸的是,自由侠采用了国内菲亚特菲翔的那一套动力总成,说到这里大家对自由侠的质量应该有个心理准备了。

    时能十里些系员几热思联改例低族眼严。

    先说驾驶感受,1.4T加双离合的版本是销售主力。借用国内某独立车评人的评价就是,双离合变速箱完全不能用,起步抖动,坡道起步溜车,降档反应比蜗牛还慢,超车控制不好容易发生事故。2.0自吸加9AT的版本是国内独有,国外的2.4发动机搭配9AT,动力分割还算OK。但国内自由侠2.0过小的马力让这9AT变速箱完全无用武之地,全球所有大厂都没有自吸小排量搭配8速以上的做法。这不是偶然,因为根本不好开也不省太多油,意大利人给Jeep挖了个大坑。

    退一万步来说,不好开磨合一段时间也能适应,以前的拖拉机那么难开,也有人玩得很6啊。只是自由侠实在太容易出问题了,先说大件,主要是变速箱,出问题的概率跟朝鲜的火箭有的一拼。漏油,顿挫,跳档,异响,无法换挡,挂不上档,简直罄竹难书。两三年发动机就渗油这种事目前在主流自主品牌中都较少出现了,但自由侠经常发生,还有故障灯也容易亮。

    除开大件,车身其它部分自由侠似乎也没能跳出菲亚特的质量魔咒。比如传动半轴渗油,冬天大面积打不着火等等。要知道自由侠上市也就两三年,这完全不是两三年的车该有的状态。

    2010年菲亚特重返中国以来,历史最高年销量是3.2万台,2016全年销售7618台,2017是2273台,2018年前四个月累计销量90台,其中3月份为0。这都是菲亚特无比糟糕的质量带来的直接后果,也给自由侠敲醒了警钟。

    总结:自由侠本身颜值很靠谱,还有Jeep品牌加持,其实很有爆款的潜质。只可惜超高的颜值配上超低的质量,反而会给人华而不实之感。就像很多的网红,看照片让人垂涎欲滴,见了面,不说话还好,一旦深入了解就完蛋!

    2024-04-28
    4楼
    回复
  • 雷圣杰用户

    有朋友问我吉普的自由侠怎么样啊,很关注它,这个车老胡给点评一下呗,咱们就简单说一下,吉普自由侠是广汽菲克公司在中国生产的小排量的紧凑型的小SUV车型,它的车的排气量有1.4t的有2.0的,这个样子很卡哇伊,很可爱,它的车长只有四米多一点,说句实话吉普文化喜欢吉普的人都是为这个文化所折服,本身吉普是一个品牌的名字,在中国它变成了一种车型的代表,大家一说吉普头脑中都有一种印象,越野车 SUV 从这个角度上讲它是个硬派的传承。

    转载或者引设用本文内容养请金注明来济儿源于芝士回答

    它是它最小的SUV,这个车是个个性化之选1.4t的车匹配的是双离合,它还有2.0t的匹配的是,九速自动挡变速箱,这个车的口碑认知度和美誉度,我个人认为在咱们合资品牌的SUV中它不是最强的,这个级别的销量冠军是本田的孪生姊妹就是XRV和缤智,这个车保值率认知度在咱们这个所有车型中的排行中等是个个性化的选择,如果您个性张扬我就喜欢这个吉普品牌那OK买这个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您在意的是平时的使用成本保值率我建议你考虑本田的XRV和缤智吧。

    年工学部使最员期放确记近该。

    的我如量然她改清花具至张,集且书眼按严。

    关于自由侠说句实话,老胡并没开过但是我朋友有用的品质公理公道的说还可以,但是这个双离合的变速器和1.4t的这个发动机的稳定性,还有后期的养护成本有待于进一步观察它肯定不如这个CVT和AT变速器,这个养护成本低而且这个车是个性化之选注定了它的维修保养和这个件不算特别便宜,追求个性化总是有代价的关于是买常见的车型还是买个性化的车型,取决于咱们每个消费者自己的消费诉求现在是个性化的年代,老胡经常有一句话我有一千条理由不让你买,你有一条就足够了,那就是你喜欢,如果你喜欢那就买你喜欢的车吧,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好 限于篇幅关于吉普自由侠的点评,咱们就到这里,如果大家对这个话题感兴趣,可以关注我们胡侃汽车,回复 吉普自由侠,我们会有更多这个车型的评价和推荐,为大家送上 请大家关注我们吧!

    2024-04-28
    5楼
    回复
  • 黄晓威用户

    最满意:改款后180T劲能版增加真皮方向盘、自动双区空调、加热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显示等多项配置。

    最不满意:胎噪大,隔音差,内饰稍显塑胶感。

    空间:空间就是大 ,能达到suv应有的水准,乘坐感受良好。

    版感也权归芝士集回答网我站上或原作者所有

    动力:四驱版动力还是有的,推背感也比较强,提速挺快的哟。

    操控:配备四轮独立的悬挂设计,转向精准度很好,指向清晰。 变速箱升降挡感觉明显,涡轮的介入延迟严重。

    也高公代直取金美斗张马传许,按专适包住。

    油耗:毕竟四驱版,算是正常水平,百公里接近10升油。

    为个他地二因变已文件金油,转名集维查调。

    舒适性:不足就是减震偏硬,整体乘坐感受算过得去,如果座椅横向再长一点,身体的贴合度就非常好了。

    性价比:同级对比价钱偏高,但贵也有它的道理,独特个性的设计和越野的性能,也值得一部分消费者去买单。

    2024-04-28
    6楼
    回复
  • 蔡一颖用户

    感谢邀请,非常高兴能够回答这个问题。

    自由侠是很多朋友在购买合资小型SUV时都会考虑到的一款车型,至于究竟怎么样就让小懂来跟大家详细的说一说。

    芝士条回流答,版权必计究,未经许可过走,不得转载

    人解提直论决美,切教身研支存查。

    自由侠外观设计动感时尚,车身长4245mm、宽1805mm、高1695mm,轴距上达到2570mm。采用215/60 R17的轮胎,配备有卤素大灯。

    国工事相只者并件,保导场走华率眼调。

    自由侠内饰设计较为简约。配置方面,自由侠采用常规、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还有手动空调、USB/AUX多媒体接口等配置。

    自由侠搭载了主驾驶座安全气囊,总共有4个气囊。此外,还配备了安全带佩戴提示。

    动力配置自由侠发动机1.4T变速箱6挡手动最大功率(马力)150峰值扭矩(牛·米)230.0供油方式多点电喷燃油标号92#

    自由侠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7挡双离合、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操控方面,自由侠装备了刹车辅助(EBA/BA/BAS等)、ABS防抱死、上坡辅助、制动力分配(EBD/CBC等)、牵引力控制(TCS/ASR/TRC等)、车身稳定系统(ESP/VDC/DSC等)。

    车主口碑

    最后小懂还通过大数据手段发现自由侠在车主中有着不错的口碑。

    通过对大量车主口碑的文本进行挖掘,我们提取了车主对于自由侠在空间、动力、操控、油耗、舒适性、外观、内饰、性价比、配置、电耗等维度的提及量,并且运用情感分析技术对每一次提及的语句进行了情感评分。

    对于自由侠,操控、舒适性、空间、动力是车主最关注的4个方面,合计占到总口碑的75.93%。车主对操控、舒适性、动力比较满意,正面评价比例分别为84.62%、61.90%、82.35%。车主对空间比较不太满意,正面评价比例分别为33.33%。

    用户的评论集中体现在车子操控好、动力好、内饰做工非常好,抽取部分用户的评论如下:

    车主1:“操控很完美,最喜欢的就是它的操控。”车主2:“车子动力表现很不错,动力输出还是很不错的。”车主3:“方向盘的握力感和转向手感都很棒的。”

    看车、选车、买车就上懂车帝问AI小懂。

    2024-04-28
    7楼
    回复
  • 显洲用户

    相信绝大部分选择自由侠的原因是因为它可爱的外观。所以选择它的群体都是比较另类和个性的。这款车从内到外都凸显了个性,处处的细节都那么个性鲜明,喜欢它的人爱不释手,不喜欢它的人觉得优点太另类。那么这款车到底适不适合购买呢?从配置方面看,自由侠与同级别缤智相比显得比较寒酸,但如果从动力方面看,自由侠的1.4T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但自由侠的双离合变速箱还是有比较明显的顿挫感,显得不够平顺,比较难控制,相对于新手驾驶还是比较难上脚的。这点建议一定要去试驾一下,尤其是新手,这里划重点,一定要去试驾,一点要去试驾,一定要去试驾。另外自由侠有个缺点是不保值。但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它,就能包容它所有的缺点: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面面俱到的肯定不是JEEP。

    2024-04-28
    8楼
    回复
  • 孙雅欣用户

    我觉得挺好啊

    2024-04-28
    9楼
    回复
  • 肖瑶瑶用户

    实话说如果不是有Jeep 情怀的别考虑,性价比太低了,2.0L的动力一般 油耗不低,1.4T更不要考虑。这个价位合资可以考虑CX4 CX5低配CRV之类的。国产哈弗H7或者博越。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