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4,1.3T的车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其实,1.3T对于一个平原地区,对动力要求不高,对载重要求不高的小家庭来讲,的确是足够用的,经济性也不错。代步足以。但是,如果经常爬坡,或者想要一点小激情,或者五口之家就不建议1.3T的版本了。毕竟排量太小,拉动一个1.5吨的SUV还是比较勉强的。如果手头宽裕的话,建议选择1.5T的车子,传祺GS4,荣威RC5,名爵锐腾都是不错的选择。

回复
  • 李逸帆用户

    其实,1.3T对于一个平原地区,对动力要求不高,对载重要求不高的小家庭来讲,的确是足够用的,经济性也不错。代步足以。

    但是,如果经常爬坡,或者想要一点小激情,或者五口之家就不建议1.3T的版本了。毕竟排量太小,拉动一个1.5吨的SUV还是比较勉强的。如果手头宽裕的话,建议选择1.5T的车子,传祺GS4,荣威RC5,名爵锐腾都是不错的选择。

    2024-04-28
    1楼
    回复
  • 王英英用户

    不行。试驾过。动力太小。整体做工也不行!我和四儿子说动力不行他还故意踩油门说这多能跑!靠。尼玛什么车子大油门不能跑!

    2024-04-28
    2楼
    回复
  • 张嘉俊用户

    给你作个参考:

    我是1.5 6AT的车主,经济模式下,感觉有点肉。标准模式下,感觉动力刚刚好,但油耗偏高。运动模式下,感觉有点吵,当然,油耗更高。

    所以,我个人觉得我的1.5T,仅仅够用!

    芝士满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东不事得是转节载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