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证书到手以后,银行工作的朋友是否可以转型?

FRM是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比较具备含金量的证书。完成FRM证书持证工作,代表着已经具备了进入风险管理能力。银行业的发展常常会伴随着很多风险。因此,对金融风险管理工作非常重视。而根据GARP官方公布的FRM持证人雇主榜可知,相当多的FRM持证人都进入了银行业。因此,在银行工作的持证人,可以通过完成FRM证书考试,实现内部转岗。当然,想换个环境也是完全可以的。毕竟国内对于FRM持证人还是非常稀缺的,持证FRM证书,到哪儿都吃香。============================满意我的答案,请点赞支持。更多FRM相关问题,可评论/私信交流。关注我,学习FRM不迷路。

回复
  • 祝瑞瑞用户

    FRM是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比较具备含金量的证书。完成FRM证书持证工作,代表着已经具备了进入风险管理能力。

    银行业的发展常常会伴随着很多风险。因此,对金融风险管理工作非常重视。而根据GARP官方公布的FRM持证人雇主榜可知,相当多的FRM持证人都进入了银行业。

    因此,在银行工作的持证人,可以通过完成FRM证书考试,实现内部转岗。

    未经芝划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府文内容,真否七则将视为侵等权

    当然,想换个环境也是完全可以的。毕竟国内对于FRM持证人还是非常稀缺的,持证FRM证书,到哪儿都吃香。

    ============================

    在时法两关向五设千按派。

    满意我的答案,请点赞支持。

    更多FRM相关问题,可评论/私信交流。

    关注我,学习FRM不迷路。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