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电脑怎么装系统?

Dell电脑怎么装系统?
你好,我是做戴尔售后和销售的,戴尔做系统是最简单的了,只你需要准备一个8GB或者以上的空白U盘,然后去戴尔的官网下载戴尔专用U盘制作工具:Dell OS Recovery Toolhttps://www.dell.com/support/home/cn/zh/cndhs1/drivers/osiso/recoverytool/WT64A 下载好了后,安装,然后运行这个工具,记得把U盘和网络都插好,保持网络在线。同时记得U盘要清空哦,有什么重要资料记得提前保存。打开后,第一步要你输入你电脑的服务标签,这个一般笔记本在反面有一个英文加数字7位数的就是了,台式机则是在电脑上面,或者主机后面有贴。输入后软件会自动帮你选择最合适的系统。点击下载,等待下载完成后,按照要求插好U盘,一直到完毕即可,中间过程取决于你网速快慢和U盘的快慢。全部搞定了后,把电脑重新启动,开机的时候连续点击键盘上的F12键,然后选择USB设备,也就是你的U盘,确定,既可以一路安装系统了,很简单。

回复
  • 遇英耀用户

    你好,我是做戴尔售后和销售的,戴尔做系统是最简单的了,只你需要准备一个8GB或者以上的空白U盘,然后去戴尔的官网下载戴尔专用U盘制作工具:

    Dell OS Recovery Tool

    https://p5.21863.cn/large/113e70004a1fa7e4758c0" img_width="1413" img_height="824" fold="0" >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们始站往或难原作者别所有

    十当公提品活北东思美白花,步广眼片识局。

    我下前向并老将队证至群感劳院按。

    打开后,第一步要你输入你电脑的服务标签,这个一般笔记本在反面有一个英文加数字7位数的就是了,台式机则是在电脑上面,或者主机后面有贴。输入后软件会自动帮你选择最合适的系统。

    点击下载,等待下载完成后,按照要求插好U盘,一直到完毕即可,中间过程取决于你网速快慢和U盘的快慢。

    全部搞定了后,把电脑重新启动,开机的时候连续点击键盘上的F12键,然后选择USB设备,也就是你的U盘,确定,既可以一路安装系统了,很简单。

    2024-04-27
    1楼
    回复
  • 吕安晏用户

    这是本人制作的各种一键安装的系统需要的话可以去下载

    WIN7 64 https://share.weiyun.com/5mryqXM

    WIN7 32 https://share.weiyun.com/5uawaWw

    芝自士回和答外,版权必究,西未经准许可,不得转载

    WIN10 32 https://share.weiyun.com/5L93E2i

    WIN10 64 https://share.weiyun.com/5sYy3Ij

    本人建议如果电脑内存是2G的话用32位系统比较好,要是大于4G内存的话用64位系统最好

    2024-04-27
    2楼
    回复
  • 黎师钰用户

    dell电脑有自己原装系统和非原装系统可以选择安装。作为平时的电脑维修工作,我可以把平时常见的系统安装方法告诉你,因为我这个就是搞维修的。先来说非原装系统安装,俗称GHOST系统,这类的系统网上可以找到很多。首先你需要准备一个8g左右的空白优盘,在另外台正常的电脑上网上搜索 大白菜,或者老毛桃,看教程然后制作pe启动工具,制作完成后把在网上下载的系统文件拷贝到优盘里面。你可以下载win7x64或者win10x64,目前这两个都很好用。准备工作完成后,关闭需要安装系统的电脑,插入优盘,开机按F12键进去动项选择,选择优盘,然后进入pe,建议选择win10 pe,因为2003的pe可能不认硬盘。到pe后打开分区工具,在确认系统盘c盘没有需要的资料后进行格式化,然后打开一键恢复工具,选项系统镜像和恢复的目标分区c盘,执行恢复。等待恢复完成后电脑自动重启安装。以上是非原装系统的安装方法。

    下面讲下戴尔原装系统的恢复方法,同样是需要准备一个优盘和可以正常使用的电脑,百度搜索dell支持,输入你机器上面的快速服务代码,进入到机器详情页面,点击驱动和程序下载,然后下拉找到其他资源,打开操作系统恢复,然后填写服务代码,下载戴尔去系统恢复软件,根据提示制作系统恢复盘,然后插入需要恢复系统的电脑,同样是开机按F12选择优盘,然后根据提示选择语言,然后恢复原装系统。

    以上就是戴尔常见的系统安装方法,希望可以帮到你。纯手打,望采纳。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点采站或路西原作者资所有

    2024-04-27
    3楼
    回复
  • 易濛用户

    进去bios看看启动顺序,找找看系统状态那里,看看有没有硬盘和u盘。

    还有一个投机的方法,把硬盘给卸下来,搭到另外一台机里面,就像普通安装系统一样,无论是安装iso版还是ghost版,安装后第一次重启,关电拔硬盘,然后安回去戴尔机,戴尔认硬盘就在硬盘启动,然后安装硬件驱动啊,填什么名字和密钥那些,按正常一步一步走就ok。直到入桌面。

    我遇到泰安,hp,ibm那些古怪服务器,还有原装笔记本,都是这样偷懒安装的。安装好c盘就拆硬盘回去慢慢等。不然古怪奇葩的板,安装比较麻烦。

    转载或者引用为斯本文内容请严小注明所来源于芝士回答

    实在不行,你就拔硬盘,在普通板安装系统,一直等到进入桌面后,激活正版之后,把搞定系统的硬盘插回戴尔机,开机狂按f8,入安全模式,让系统自己认主板芯片驱动,ok重启后,下载个驱动精灵在网络安装最新驱动,戴尔笔记本的话,最好连键盘驱动也下载安装。这个方法适用于2.5寸3.5寸硬盘。sas硬盘就需要连那个卡一起移动出来。假如是新款m2硬盘,你就需要另外一个板也有那个口支持。

    2024-04-27
    4楼
    回复
  • 陈金玉用户

    首先基本上U盘装系统都是可以的,戴尔的也不例外。

    戴尔的bios与其他的不同,直接插上U盘肯定进不去。

    首先要进bois关掉系统保护,然后打开usb支持,然后开机才能进pe。

    版权归极芝士回答网作站或原备作者所美华有

    进pe没有硬盘的话,在进bios把ahci换成传统的。

    戴尔的系统一般都是uefi启动,装系统要格式化硬盘的话还要mbr换成gruid。然后创建ESP启动分区,在创建其他的。然后安装系统玩,安装系统用安装器安装比较容易,第一个选择wim安装文件,第二个选择ESP启动分区,第三个选择安装位置

    为了固态,pe里面安装后,进bios调成ahci,然后再开机自动安装

    2024-04-27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