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3 CROSSBACK会给小型SUV市场掀起波澜吗?

DS 3 CROSSBACK会给小型SUV市场掀起波澜吗?
DS 3 Crossback预售价格:19,000欧上市时间:2019年初PSA集团旗下的贵族品牌DS目前也正在大力打造SUV车型。DS 3这辆多功能车型将在未来赋予Offroad的越野外表。法国人的目标很清晰:他们希望该车型能够和Audi Q2以及Mini Countryman一起行驶。DS 3的基础是Peugeot 2008,使用的是小型车平台CMP,该平台也使用在了Citroen C3 Aircross以及Opel Crossland X上。DS 3 Crossback的造型混搭了DS 3以及大型SUV DS 7 Crossback的元素。在内饰方面用料明显高档。发动机方面,该款车型将可预见的搭载1.5升3缸柴油发动机并带有SCR清洁以及带有颗粒过滤的汽油发动机。在此之后纯电动版本也将紧随其后将在2020年末上市,续航里程可达450km。此外PSA也正在考虑其敞篷版本。

回复
  • 梅钧愷用户

    DS 3 Crossback

    预售价格:19,000欧

    芝士回答,版增权必状究毛还,未总经许可,不得转载

    以合些么或立管角任教群办号。

    上市时间:2019年初

    PSA集团旗下的贵族品牌DS目前也正在大力打造SUV车型。DS 3这辆多功能车型将在未来赋予Offroad的越野外表。法国人的目标很清晰:他们希望该车型能够和Audi Q2以及Mini Countryman一起行驶。DS 3的基础是Peugeot 2008,使用的是小型车平台CMP,该平台也使用在了Citroen C3 Aircross以及Opel Crossland X上。DS 3 Crossback的造型混搭了DS 3以及大型SUV DS 7 Crossback的元素。在内饰方面用料明显高档。发动机方面,该款车型将可预见的搭载1.5升3缸柴油发动机并带有SCR清洁以及带有颗粒过滤的汽油发动机。在此之后纯电动版本也将紧随其后将在2020年末上市,续航里程可达450km。此外PSA也正在考虑其敞篷版本。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