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2018-19赛季已经收获15粒意甲进球,但点球占了1/3,你怎么看?

C罗2018-19赛季已经收获15粒意甲进球,但点球占了1/3,你怎么看?
显而易见题主的意思就是说C罗目前就只会进点球了,这是几个意思呢!说的好像点球很容易进一样,真是莫名其妙!目前C罗打入15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的第二位,仅仅落后第一名一个进球,超越对手对于C罗来说没有任何压力,就目前来看本赛季的意甲金靴极有可能被C罗收入囊中,如果加盟意甲首个赛季就能拿到金靴奖,那皇马肯定要哭晕在厕所里面了。C罗的15个进球里面点球确实占了五个,也就是所谓的1/3,但是你想想为什么他能够踢点球,就是因为他有实力,或者说有江湖地位,C罗踢点球大家都不会有太多的意见,因为他配得上这个实力!C罗加盟之后尤文图斯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团结的一面,这对于欧冠赛场的他们来说显然是非常幸福的,本赛季尤文图斯的目标是欧冠冠军,意甲冠军他们已经腻了,甚至可以说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拿到意甲冠军,而欧赛场才是真正考验C罗和他的尤文图斯。

回复
  • 大云卷卷用户

    显而易见题主的意思就是说C罗目前就只会进点球了,这是几个意思呢!说的好像点球很容易进一样,真是莫名其妙!

    目前C罗打入15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的第二位,仅仅落后第一名一个进球,超越对手对于C罗来说没有任何压力,就目前来看本赛季的意甲金靴极有可能被C罗收入囊中,如果加盟意甲首个赛季就能拿到金靴奖,那皇马肯定要哭晕在厕所里面了。

    版权海他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条者量所转有

    也如自二物活根论口,才。

    C罗的15个进球里面点球确实占了五个,也就是所谓的1/3,但是你想想为什么他能够踢点球,就是因为他有实力,或者说有江湖地位,C罗踢点球大家都不会有太多的意见,因为他配得上这个实力!

    分发能种如都本因正比,意必例声石众近委江型。

    C罗加盟之后尤文图斯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团结的一面,这对于欧冠赛场的他们来说显然是非常幸福的,本赛季尤文图斯的目标是欧冠冠军,意甲冠军他们已经腻了,甚至可以说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拿到意甲冠军,而欧赛场才是真正考验C罗和他的尤文图斯。

    2024-04-25
    1楼
    回复
  • 程锐利用户

    叫我如何评价?(想给一个哭笑脸),盲目吹捧,心理虚,实话实说,易挨喷。

    从皇马转会来到尤文,对于c罗来说又是一大挑战。当然,意甲赛场,尤文已经独占鳌头,距离他们的八连冠只是时间的问题。而c罗的挑战来自尤文能够在欧冠赛场有所斩获。这个对于c罗来说,意义更加重大,相信对尤文而言。也是如此。c罗目前在意甲赛场已经取得了15粒进球,排在射手榜的第二位,对于目前他的状态和势头,成为意甲射手王只是时间的问题。当然,在这15个进球当中.有5个来自点球,虽然c罗点球多是事实,但能够把握好每一粒点球,也是c罗的实力。不需要去怀疑,去质疑,欧冠赛场,我们再见分晓!

    2024-04-25
    2楼
    回复
  • 刘学理用户

    水货罗往后连点球都会飞机的人。拭目以待

    2024-04-25
    3楼
    回复
  • 郑彦翔用户

    感谢邀请。

    首先我们都知道,今年C罗离开了皇马来到了斑马军团。对于这个决定骑车无数的球迷都感到很疑惑,因为从年龄角度来说,C罗今年已经33岁了,他的状态肯定会下滑的,所以他留在皇马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目前这个球队的影响力和他的实力都比斑马军团要好。所以如果他不离开的话,也许可以让他的数据和荣誉变得更多。毕竟在许多球迷看来,他能否适应一个新的球队还是一个问题。

    提问的人意思是C罗的进球有些被盲目吹捧,点球都是很好进,而且没什么客观压力是吗。首先在我个人认为 一个人可承担全队的点球这是一件不易的事。因为功与你 过更与你,身上的压力显而易见的。对于一个初到意甲33岁的“老将”来说,15个进球足以证明一切。也无需多言。我相信C罗会在意甲继续披荆斩棘。

    版权归芝士回与答网站或原运作真参者强所有

    2024-04-25
    4楼
    回复
  • 范瑞霞用户

    说实话,我更喜欢梅西,因为看梅西踢球完全就是一种极致的享受,就算不进球,看他突、看他带、看他射、看他传都是无与伦比的快乐,这无人能比!

    但是我们不能否认C罗的伟大。这十年与梅西的相互争妍让我们这帮老球迷叹为观止,我们得感谢他们俩,衷心的感谢。

    要说进球,虽然点球过多但也是实在的进球,虽然少了那么点观赏性但是也得考虑作为一名34岁老将还在场上拼搏的难能可贵。球迷们还想要C罗像二十几岁在场上攻城拔寨,很难。我看大家还是少点质疑,静静地坐那欣赏梅西C罗的表演吧。再过几年就算他们俩都不进球了,就算跑不动了,我们还是会怀念他们曾经带给我们的快乐不是?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新内容请注增明命段持来源于芝士回答

    所以点球进就点球进吧,没关系,只要还能踢!

    2024-04-25
    5楼
    回复
  • 黄佳慧用户

    常规操作而已,整个职业生涯点球也点三分之一,靠点球勉强看到梅西的背影,一生都在追赶梅西却只能望其项背

    2024-04-25
    6楼
    回复
  • 花国磊用户

    点球也是球啊,压力山大

    2024-04-25
    7楼
    回复
  • 徐浩南用户

    三十四岁加入尤文,技战术的适应,新队友的磨合,体力如何合理安排,加上皇马在背后的不断用场外因素干扰……尤文是很强大,但是C罗交出的这份成绩单,一点也不逊色,五个点球很多吗?不,这只是很多罗黑,狗屁自媒体故意放大而已,他们想故意淡化C罗。是二十多一直喷到三十多,但每每都会被C罗狠狠打脸。做为队内的第一点球手进点球是理所当然的。无论何时只要C罗还奔跑在绿茵场上,就永远是真球迷的信仰!加油C罗!

    2024-04-25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