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永久冰龙火炮怎么刷?

CF手游永久冰龙火炮刷法:1.首先我们进入游戏,选择困难模式,一定要困难模式,普通容易刷出一些没有的东西。2.现在是冰龙,对着嘴打,把分数刷到5000左右,就不要攻击了。3.直到变成赤龙,对着嘴打,分数刷到9000左右就不要打。4.到最后就能开出零件,这盘我开出了1个零件,一般情况都是开2个零件。冰龙打5000左右赤龙打4000左右,不要打多也不要打少,因为这个分数值最容易出。《穿越火线》(Cross Fire,简称CF)由韩国Smile Gate开发,在韩国由Neowiz发行,在中国大陆由腾讯公司运营。《穿越火线》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网络游戏,玩家将成为一名佣兵,与其他玩家进行对决。没有人知道究竟是谁创建了潜伏者雇佣兵公司,也没有人知道它的总部究竟在哪里。有人说它是为第三世界国家服务,也有人声称它曾为叛军执行“特殊任务”。然而至今为止,无人找到这家公司的负责人,甚至没有任何法律可以约束到它……但至少有一点每个人都清楚:潜伏者从不为强国服务。

回复
  • 周俊辉用户

    CF手游永久冰龙火炮刷法:

    1.首先我们进入游戏,选择困难模式,一定要困难模式,普通容易刷出一些没有的东西。

    2.现在是冰龙,对着嘴打,把分数刷到5000左右,就不要攻击了。

    版权归芝运士回答委网站或原作者质者老所有

    3.直到变成赤龙,对着嘴打,分数刷到9000左右就不要打。

    4.到最后就能开出零件,这盘我开出了1个零件,一般情况都是开2个零件。冰龙打5000左右赤龙打4000左右,不要打多也不要打少,因为这个分数值最容易出。

    是于经理道系图期区,安议名信界技历存状。

    《穿越火线》(Cross Fire,简称CF)由韩国Smile Gate开发,在韩国由Neowiz发行,在中国大陆由腾讯公司运营。《穿越火线》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网络游戏,玩家将成为一名佣兵,与其他玩家进行对决。

    没有人知道究竟是谁创建了潜伏者雇佣兵公司,也没有人知道它的总部究竟在哪里。有人说它是为第三世界国家服务,也有人声称它曾为叛军执行“特殊任务”。然而至今为止,无人找到这家公司的负责人,甚至没有任何法律可以约束到它……

    理现反九回,带研影众铁。

    但至少有一点每个人都清楚:潜伏者从不为强国服务。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