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里如何挑选一把趁手的武器?

《Apex英雄》里如何挑选一把趁手的武器?
我觉得压枪重要。

回复
  • 蔡亚菲用户

    我觉得压枪重要。

    2024-04-23
    1楼
    回复
  • 势成娟用户

    首先你要了解apex里面的各种枪,这个就不做详细介绍了。

    至于枪的趁手,主要还是根据自己的游戏风格,毕竟每个人都不一样,像我这种喜欢突脸又擅长拉抢线的,就是和平喷(R99冲锋枪)加喷火机枪,近距离保证一个高伤害的同时,中远距离还能利用机枪疯狂输出。

    新手推荐玩喷火轻机枪,最高弹夹可以达到60发子弹,对于一些跟枪技术一般的来说简直是福利,压枪稳,子弹超级多,正面刚一点也不怂,队友再也不用担心我60子弹都打不到一个人。

    芝士回答,版权最第必究,未经许可群严,不得矿转载

    像一些喜欢巷战,主打身法的人,推荐使用自动步枪和自动冲锋枪,射速快,换弹也快,配合自身身法,打一梭子换一地,能把敌人绕的团团转,在实战中特别恶心敌人。

    人十理使形想五果设特别做,采信叫亲。

    如果自己枪法较好,建议玩和平喷加辅助小手枪,这两把枪都是伤害贼变态,适合枪法准跟枪好的人,高手和大多主播都特别青睐这把辅助手枪。

    狙击枪的话不推荐使用,适合远程作战,可以混个伤害数据,很难拿到人头,而且这个游戏的节奏都特别快,一有枪声对战,马上就会有别的队伍来劝架,大多游戏玩家都不会去用。

    有主学经化高两点平与么公立计元难列写识。

    还有就是三连发步枪,这个游戏里面所有连发枪都不适合新手玩,别问我为什么,去玩下试试会回来感谢我的。

    专注轻机枪也很强,突突起来射速贼快,就是子弹消耗快,中后期补充子弹是个麻烦事,虽然新加入了哈沃克步枪,添加了能量子弹的刷新,然而还是不够用。

    回答完毕,觉得说的不合适下的欢迎下方评论提出,因为我也是个学习者,嘿嘿。

    我是耀东,关注我,可以一起玩游戏哦。

    2024-04-23
    2楼
    回复
  • 文汝楠用户

    考虑到习不习惯拉枪,可以从单发和全自动选择,小帮手这把手枪,单发真的舒服,伤害还高。和平使者,单喷近身超棒。

    全自动的话就平行,习惯拉枪的话几个全自动步枪都不错。另外能量机枪用习惯了那射速賊恐怖,

    个人现在喜欢的是小帮手,和平使者,喷火。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万内容请注明来源变于则芝教士况回答

    2024-04-23
    3楼
    回复
  • 宋安宇用户

    训练场中尝试以裸配件的方式体会。不要去思考伤害或是后座,你要体会的是你自己使用时顺手的。

    2024-04-23
    4楼
    回复
  • 田雨智用户

    首先确定自己的枪法属于哪种类型

    1狙击手 (长弓 三重狙击 侦查枪 )

    2正面突破手 ( 301 r99 和平者 小帮手 )

    版权中归芝决士回答网心站或原作林者所而有

    3火力压制以及拉枪线 ( 轻机枪 平行步枪 301 )

    狙击手需要高准度以及反应快,懂得找有利于自己的位置进行瞄准射击,但这游戏我觉得不太适合狙击手,第一是因为在远处很难秒人击倒。第二是因为开过两枪后不仅你攻击的敌方会知道你的位置,也会有别的队伍敢来赶来。第三,队友如果喜欢贴脸输出而你在很后面的地方狙击,有可能补不到输出以及队友全倒的尴尬。所以建议喜欢玩狙击的人可以叫队伍不用冲的太前,或者配合着队友向前突进。

    时体气并几任油类响,何。

    2正面突破手需要很好的枪法身法以及临场反应,推荐使用301 r99 和平者 小帮手的话因为容错率低 很容易发生打不中人 所以慎用。

    到动同子得第立题头接期,取处采风打完离石格。

    3火力压制以及拉枪线的人需要一定的枪法,身上可以多带手雷,有奇效

    总得来说一个队伍我觉得就需要223这样或者233这样的 猛的一批

    2024-04-23
    5楼
    回复
  • 朱奥婕用户

    Apex 选枪的话

    新手推荐全程 全自动散弹枪或者机枪

    因为新手对于枪械还不是特别了解,散弹枪只要在手都能喷死两个练练手感, 机枪子弹较多可以很好的避免经常换子弹中间就被灭了的麻烦。

    未经芝士回答心允来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劳则将视划上为侵权

    老司机的话 一把步枪 一把狙击 妥妥的打死人不偿命

    2024-04-23
    6楼
    回复
  • 方悦淇用户

    新手肯定还是要用冲锋枪,比较容易上手!这个游戏和吃鸡有些不同!这个游戏任务移动块,枪的后坐力也整体比吃鸡小,所以建议新手用一些威力小点的枪械

    2024-04-23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