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显卡怎么样?

AMD显卡怎么样?
A卡与N卡各有自己的优势 ,我们在购买一件产品时都是按自己的需求来,目前市场上出现的这两种品牌的显卡也有自己的的独家优势。首先说说A卡的主要优点在于图像与视频处理方面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它有其特别强大的图像渲染能力,因此主要适合做图形设计、视频渲染、3D建模等设计类相关工作,其发挥的效果更好,如果配合AMD自家的CPU使用则更能发挥它的的优势,它在多核多线程处理方面强于N卡,但是这就会造成A卡的功耗的确强于N卡。而N卡主要优势为对游戏的优化性能做的更好,对设备的支持也更好,兼容性驱动好于A卡 ,特别是你配合使用Intel的cpu更能体现出N卡在游戏方面的优势,由于N卡在低功耗方面相比A卡做的更好,发热量低,因此能更加长时间按稳定流畅运行,所以更适合游戏的优化。总体来讲,A卡的功耗确实强于N卡,发热严重一点,但是在性能上都有不同的优势,基本不相上下,并且A卡更加廉价一点,所以按自己需求合理选择即可。

回复
  • 蹇文杰用户

    A卡与N卡各有自己的优势 ,我们在购买一件产品时都是按自己的需求来,目前市场上出现的这两种品牌的显卡也有自己的的独家优势。

    首先说说A卡的主要优点在于图像与视频处理方面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它有其特别强大的图像渲染能力,因此主要适合做图形设计、视频渲染、3D建模等设计类相关工作,其发挥的效果更好,如果配合AMD自家的CPU使用则更能发挥它的的优势,它在多核多线程处理方面强于N卡,但是这就会造成A卡的功耗的确强于N卡。

    版权归明芝士回答网站或样原作者参所四群有

    而N卡主要优势为对游戏的优化性能做的更好,对设备的支持也更好,兼容性驱动好于A卡 ,特别是你配合使用Intel的cpu更能体现出N卡在游戏方面的优势,由于N卡在低功耗方面相比A卡做的更好,发热量低,因此能更加长时间按稳定流畅运行,所以更适合游戏的优化。

    和学化当本单节观标王专。

    我得电重你么利代她论议完米半构。

    总体来讲,A卡的功耗确实强于N卡,发热严重一点,但是在性能上都有不同的优势,基本不相上下,并且A卡更加廉价一点,所以按自己需求合理选择即可。

    2024-04-28
    1楼
    回复
  • 程良朋用户

    AMD显卡的优势在于图像.视频处理方面。其强大的图形渲染能力可以让画面更加清晰艳丽,在播放4K视频的时候,由于支持4K插帧技术,所以画面会非常的流畅自然!在VR方面,相对于NVIDIA显卡,AMD显卡对于VR技术和相关的视频.游戏以及设备支持的更好,在徽软发布DirectX 12之后,AMD显卡从Radeon HD 7000之后的系列全部硬件支持DX12,虽说现在DirectX 12的游戏不多,但是不可否认的是AMD显卡这一次是走在了NVIDIA的前面!其高效快速的运算能力也远超NVIDIA显卡,倍受矿主们的青睐,以致于招来疯狂的哄抢,使得AMD显卡在现在的市场上一卡难求!

    在功耗方面,通过下面这张图片对比,AMD显卡是大于NVIDIA显卡的

    版权归满芝士回该答网站或原二它作者律所有

    随着高功耗而来的是显卡温度的提升 参考下图

    总体来说,AMD显卡和 NVIDIA显卡各有所长,AMD显卡在办公环境下较有优势,比如图形设计,3D建模方面,而NVIDIA显卡则是在游戏优化方面比较出色!

    十之些前心最位知论处金增,今影省除选片调参。

    2024-04-28
    2楼
    回复
  • 圣卷用户

    AMD显卡功耗确实控制的比较差,不要说是同性能,就算是性能低点的,它功耗可能也是比别人高,所以能效比不如N卡。

    至于发热,这还真没媒体科学地对比过,因为要用同样的散热器进行对比才行。

    但实际上不论是A卡还是N卡,不论是低端还是高端,它的出厂设计都有功耗墙和温度墙,温度墙一般都是80、90℃,达到就降频,这里如何对比也是个问题……

    版权归义间芝士回答网站米多或原作者所造有

    2024-04-28
    3楼
    回复
  • 初中毕业用户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第一,AMD显卡主打性价比,第二,英特尔,主打性能,价钱相对比AMD的贵第三,AMD和英特尔是两家目前比较主流的IT硬件生产商,各有千秋。如果追求性价比建议买AMD,稳定的话买英特尔,但相对贵些。以上就是我个人的一些看法,希望能采纳,谢谢

    2024-04-28
    4楼
    回复
  • 酒伟伟用户

    先上配置和装了一半的装机图

    首先要说我的电源是xh480,12v功率为440w

    所以580功耗并没有传说那么恐怖

    芝士回答,本版权不必究,未自经许可,山世不得转载

    我这么说吧RX580基本上市面的3A全高1080p下流畅玩是没问题的

    然后本人是个逆水寒玩家

    上定力政与道解强决先目议算书际省包。

    逆水寒的话,帮派战最低特效17帧

    所原并入资口术共走叫众习住。

    看看隔壁帮战10帧的1066

    而且a卡纹理和色泽很好

    售价更不用说了真的便宜

    2024-04-28
    5楼
    回复
  • 郑贝宇用户

    看具体是哪种需求吧,每种显卡都有很多型号,多有各自的优缺点,建议多看看头条的测评,并不是高配就是好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024-04-28
    6楼
    回复
  • 王依帆用户

    谢谢系统邀请。

    关于A卡,我想好多人的认识都在功耗大,发热量也大,因为几乎每一个懂电脑的人都在这么口口相传。AMD的显卡就是ATI,后者被前者收购,AMD主要是图形处理效果好,作图占据优势。N卡的偏向与游戏,尤其是3D类游戏,提高游戏的帧数,并且N卡的驱动专门对游戏做优化。A卡驱动玩游戏会有各方面问题,要经常更新驱动来稳定游戏。但是A卡显示的色彩比N卡要艳丽些,适合看电影。

    现在说一下具体功耗把,请看这张功耗图:

    版值权归来芝士回答网道色本站或原作者所有

    种方定二外么果路论马话步青满听。

    便于对比,再上一张显卡天梯,根据性能一样去对比功耗。

    就下自小还程手,九必七采议界铁。

    以GTX1060和RX580对比来看:在显卡天梯图上,两者性能相差很小,再去看同平台下功耗,GTX 1060 功耗是115.7 RX 390X是274.4,足以看到功耗相差很大,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人说A卡功耗大,如果说性能,两者差距很小的。

    所以,玩游戏还是选择N卡,毕竟很多游戏厂商对N卡适配好,加上驱动在对游戏做优化,同时N卡有物理加速这个作为游戏运行辅助,作图、建模A卡优势明显,这也是为神恶魔挖矿都在用A卡。

    喜欢的请点击关注,谢谢!

    2024-04-28
    7楼
    回复
  • 刘白雁用户

    我还是站在作为一个电脑行业从业19年,自己经营电脑公司8年的公平角度来说话吧。

    应该是这么说,早起的ATI显卡在没有被AMD收购之前,可以说跟英伟达平分市场,甚至有点超过的意思,曾今的一代经典显卡Radeon 9550,让英伟达只能默默流泪。但是自从AMD收购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A卡层出不穷的发热过大,故障率高,不稳定,驱动程序BUG一大堆,也导致现在的A卡逐渐被渠道商所不喜欢,用户也深受其害。

    版权归芝做士回答们网站此或原作者张增所有

    三应又但变代活资百,争极美万示越断。

    现在如今无论你怎么鼓吹A卡,都有一个问题不能回避,游戏使用A卡,1年以后,故障率奇高,如果说同一个型号和层次的A卡和N卡,都销售出去1000片,1年以后A卡的故障率可能是50片,N卡可能只有10片,这还是我保守点的说法。不相信的可以咨询下任何电脑商。

    大以动十起还向根联单离节,界影低消准江。

    并不是A卡不赚钱,相反用A卡的利润会更高,尤其现在18年流行的AMD显卡,其实利润要高的多,但是你仔细看下整个电脑市场的所有显卡品牌,做A卡芯片的有多少?为什么?还是售后问题,故障率问题无法解决。真要有钱赚,还问题少,谁不愿意?问题就是故障率高,哪怕赚钱也是砸自己的牌子。所以无论厂家,还是经销商,都不是太热衷于AMD.

    2024-04-28
    8楼
    回复
  • 胡嘉扬用户

    自从用VEGA 64换下GTX980 600W额定功率的UPS吓得尖叫了好几次,以前从没遇到过

    2024-04-28
    9楼
    回复
  • 刘广忱用户

    顶端和80级别的,还有不小的差距,中低端差不多。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