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证书会过期吗?

ACCA证书会过期吗?
ACCA证书是不会过期的,即官方不设时限,只要成为ACCA会员以后每年维持ACCA年费的正常支付,就可以保持ACCA资格。 但是在成为ACCA会员之前,ACCA考试的时候成绩是有有效期的。ACCA有效期新规显示,ACCAF阶段不再设有时间限制,从P阶段通过第一门开始算有七年有效期,如果七年内没有全部通过,成绩将从开始考P阶段第一年的科目开始滚动式作废。以下是关于acca P阶段有效期的官方原文:  ACCA学员有七年的时间通过专业阶段的考试(即P1、P2和P3,以及P4-P7中的任选两门)。如果学员不能在七年内通过所有专业阶段考试,超过七年的已通过专业阶段科目的成绩将作废,须重新考试。七年时限从学员通过第一门专业阶段考试之日算起。

回复
  • 凌芸用户

    ACCA证书是不会过期的,即官方不设时限,只要成为ACCA会员以后每年维持ACCA年费的正常支付,就可以保持ACCA资格。

     但是在成为ACCA会员之前,ACCA考试的时候成绩是有有效期的。ACCA有效期新规显示,ACCAF阶段不再设有时间限制,从P阶段通过第一门开始算有七年有效期,如果七年内没有全部通过,成绩将从开始考P阶段第一年的科目开始滚动式作废。

    未经芝结士回清用答允许不得转载当本文内容,否则车将视为侵权

    以下是关于acca P阶段有效期的官方原文:  

    ACCA学员有七年的时间通过专业阶段的考试(即P1、P2和P3,以及P4-P7中的任选两门)。如果学员不能在七年内通过所有专业阶段考试,超过七年的已通过专业阶段科目的成绩将作废,须重新考试。七年时限从学员通过第一门专业阶段考试之日算起。

    2024-04-28
    1楼
    回复
  • 窦艺迎用户

    acca证书是不会过期的。

    首先,F阶段的考试也就是F1-F9,考试时间是不设限制的。但是P1-P7必须要在7年内通关,否则成绩就会失效,需要重新考。

    而ACCA证书的话是通关ACCA全科考试后积累三年经验才能获得的证书,只要你持续缴纳年费,证书就不会过期的,其实也不能叫过期,如果不缴纳年费的话,会被ACCA除名。

    转载资积或者她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称来名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8
    2楼
    回复
  • 盘玉翠用户

    谢邀,ACCA证书是不会过期的,即官方不设时限,只要成为ACCA会员以后每年维持ACCA年费的正常支付,就可以保持ACCA资格。

    目前采用的“十年期限规则”是考试期限,并不考虑学员在开始参加ACCA考试时属于何种程度,即不论学员之前的专业资格程度、是否获得免试,所有学员、无论开始考试的程度,都有十年的时间完成所有考试。也就是说,如果学员已经完成了经免试认可的会计和财务学位,他们可以用十年的时间完成专业阶段的5门考试;如果学员仅满足最低的考试要求,并且无任何免试资格,他们则要在十年的时间里完成14门考试。ACCA希望考试以公平的方式进行,为所有学员提供同等的机会。

    但是在成为ACCA会员之前,ACCA考试的时候成绩是有有效期的。ACCA有效期新规显示,ACCAF阶段不再设有时间限制,从P阶段通过第一门开始算有七年有效期,如果七年内没有全部通过,成绩将全部作废。

    未步经芝士回带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音具容,快否则将视为侵权

    是定开数无做必处,志收完须便适住细。

    其次,ACCA不会和国内会计证书一样需要继续教育来继续维持会员资格

    ACCA并没有开设继续教育等课程,学员需要维持会员资格只需要按时缴纳年费即可。但是ACCA后续有许多拓展课程,例如OBU学士学位,UCL伦敦大学硕士学位等等,都是在ACCA学习过程中可以考的。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