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多阅读的没钱,1000多阅读的竟然有钱,这是为什么?

8万多阅读的没钱,1000多阅读的竟然有钱,这是为什么?
八万多?你看下我的总阅读量,再看看我的收益,你就觉得什么都是小事儿

回复
  • 王英英用户

    八万多?你看下我的总阅读量,再看看我的收益,你就觉得什么都是小事儿

    2024-04-29
    1楼
    回复
  • 冯博涛用户

    我的也是,真的搞不懂问答的规则,还有到底要在哪个领域回答呢,有的我很擅长,但是为了所谓的垂直度也不敢答,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我应该属于哪个板块,我就只能尽量的往拿到问答奖励的题目靠近的问题回答,但是头条号的文章真的写的乱七八糟的,好久没写了也怕降号,进问答两个月了,看我赚了多少钱,哈哈,不过钱多不多无所谓,我现在像入魔了一样,一拿手机就要打开问答和头条号,翻来翻去,对其他app根本不感兴趣了,有没和我一样的呀,这样怎么了得啊,被洗脑了吧,坚持回答吧,也许有一天自己也变厉害了呢,我现在要先摸清规则才行。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天赋用户

    从来不关心发表的回答也好评论也好,愿意给钱就给不给也无所谓啦,回答问题,参与评论要结合自己的认识和了解,理解,个人的知识的积累,不妄加评论也不乱喷,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一切都不要为了钱去强迫自己。通过头条这个平台至少认识了很多全国各地的朋友,这也是收获,相互关注,相互理解,相互学习对方的长处,也是一种乐趣,罢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巧宏义用户

    二号玩上,至今也就这点,一脸懵逼啊。粉丝低,有一些回答连阅读都没有更何况是点击。只不过按照我的理解,应该是你所回答的问题,短时间内所引发的浏览量,才有效。而并非是长时间累积的阅读量吧。

    2024-04-29
    4楼
    回复
  • 李晓东用户

    说起这个问题,我感觉没有必要在意,在这里答题不一定是都是奔着钱去的吧。这工作之余找个在这个地方回答一下问题,不仅可以历练自己的阅读量,也可以增加自己的知识,可乐而不为呢,至于有没有给奖励不要太在意,给了更好不给奖励也许是自己回来的不是原创或者是别的原因。

    我也是刚刚来头条的,粉丝很少回答问题也很少,也有给奖励的也有没有的,真的无所谓大家来这里答题不是为了红包而答的。

    我感觉要想获得红包,答题必须新颖,不能复制或者抄袭,还有就是靠粉丝的阅读量,有了阅读量奖励自然有了。我说了这些就是让大家明白答题是为了工作业余打发时间不是为了获得红包。

    转载或者此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局来源于于芝士回人业答

    2024-04-29
    5楼
    回复
  • 刘铁诚用户

    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刚刚截了图,是前天回答的问题,字数不多,也就几十个字而已,但是竟然也有钱,让我不是一般的意外,之前我有一篇文章两万阅读也是没有钱,还有一两篇也是上万阅读结果也是没钱,至于为什么,我一直在想提问的题住是不是附带了什么广告之类的,那为什么有些有钱有些没有呢。

    2024-04-29
    6楼
    回复
  • 赵伯阳用户

    重要问题说三遍,原创原创原创,优质优质最优质。

    如果还看不明,转过话题,如果你觉得自己很棒,去追一个女生,却追不到手,你就会很困惑,问点解。代女生回答你,你很好很棒,但你不是最棒那个,非常之对不起,无办法,国家实行的是一夫一妻制。

    这是本人的见解,不知道是不是像比赛那样实行金银铜奖励,如果是,可能会大大增加比赛的积极性。

    芝士圆回答做,版权必究,未经之许可,品不得传转载

    奖励不奖励,只要帮到人解决了问题,解决了疑惑,就是最好的奖励。

    2024-04-29
    7楼
    回复
  • 朱希凡用户

    本人也在头条看了一二年了,之前也阅读了很多文章,也没有的钱,我觉得可能在于没有认真的回答问题,而且对于有些问题也没有去分享去找人解答。毕竟,能促进人们的思考,使人不断的学习,还是那句话,用心去回答问题,相信会有钱的

    2024-04-29
    8楼
    回复
  • 孙夏夏用户

    人家比你长的好看吧。

    2024-04-29
    9楼
    回复
  • 彭巍奕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跟你一起探讨这个问题。题主的问题,也是困扰我的一个问题,我一个阅读量九十万的回答得红包二十块钱,而一个几千的也给了几块钱,真是不成比例啊。疑惑不解,正好借题主提出的问题跟大家共同探讨一下。曾经就这个问题分别在提出问题和在头条撰写文章以求得明白的大神的帮助。但至今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

    来头条这段时间,一直努力的用坚持原创,有时候回答一个问题很费时间,但一直坚持写自己的理解的原创。

    未数经芝士回答允示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但好为道侵权

    不管怎么样,我相信头条的奖励机制我们还是没有完全明白。但有这么几点是肯定的,

    就动下后法着电实然重变知,七什速石断便候王。

    第一,原创,有自己的独到的见解观点和主张。

    面点表变月象指必门治七极万声确且按。

    第二,语言表达能力和文笔能吸引人,条理清晰,思维缜密。

    第三,图文并茂形式生动活泼,能吸引人的眼球。

    第四,肯定跟阅读量有关系。

    愿意与大家共勉!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