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年大龄剩女,没事业,没钱,没爱情,一无所有。我是个善良的人,为什么那么惨?

89年大龄剩女,没事业,没钱,没爱情,一无所有。我是个善良的人,为什么那么惨?
当年你看他不起,如今你高攀不起。最美丽的年纪做了最愚蠢的选择,年老色衰了,你还能怎样?!现实总会狠狠的给那些自我感觉良好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 我一个女性朋友今年30好几了,学历高,挣得也不少,但眼光也确实高。谈过几段恋爱,最终无疾而终。没有感情的时候极度渴望,有了感情的时候不好好珍惜。对对方横挑鼻子竖挑眼儿,到现在依然单着。我觉得时间最能够证明一切。你的立场和态度。直到现在她依然想找一个拥有豪车豪宅,身家过千万的成功男友。必须是个暖男,能对她百依百顺,洗衣做饭男方全包。我不知道这样的男人存在不存在,就算存在想来也是一个矛盾体。而她,一个35岁的老女人。除了名牌大学毕业,每个月七八千的薪水外,身无长物。连最基本的洗衣做饭都困难的女人,男人讨回家干嘛?摆家里看吗?!为她的无知感到困惑。中国女人当下都怎么了?不想着自己努力,总希望通过男人实现自己衣食无忧的生活。长此以往,怎么得了!?

回复
  • 韩紫用户

    当年你看他不起,如今你高攀不起。最美丽的年纪做了最愚蠢的选择,年老色衰了,你还能怎样?!现实总会狠狠的给那些自我感觉良好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

    我一个女性朋友今年30好几了,学历高,挣得也不少,但眼光也确实高。谈过几段恋爱,最终无疾而终。没有感情的时候极度渴望,有了感情的时候不好好珍惜。对对方横挑鼻子竖挑眼儿,到现在依然单着。我觉得时间最能够证明一切。你的立场和态度。

    直到现在她依然想找一个拥有豪车豪宅,身家过千万的成功男友。必须是个暖男,能对她百依百顺,洗衣做饭男方全包。我不知道这样的男人存在不存在,就算存在想来也是一个矛盾体。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结,未经许可验,划省不得转才载

    而她,一个35岁的老女人。除了名牌大学毕业,每个月七八千的薪水外,身无长物。连最基本的洗衣做饭都困难的女人,男人讨回家干嘛?摆家里看吗?!为她的无知感到困惑。

    中国女人当下都怎么了?不想着自己努力,总希望通过男人实现自己衣食无忧的生活。长此以往,怎么得了!?

    分工心管将根共八许,京。

    2024-04-24
    1楼
    回复
  • 曾铭晨用户

    正好我也辞职在家,唯一不同的是我结婚了,没有什么的,要有目标,清晰的规划,你就有努力的方向了。

    我为什么辞职,因为和公司闹掰了,我跟老公前年一起过来做化妆品项目,老板说亏了100多万,本来去年底就不干了,老板说要我们留下了帮清货,听说他亏了不少就留下来了,并且只开一个人的工资,我老公就是上班自由没工资,我是要坐班的,为什么闹呢,是因为财务查账说公司去年的贷款没人知道,要报警,怀疑我们把钱拿了,然后吵的不行,后来老板说不报警,然后我们就彻底辞职了,他们就查账,结果查了两周,也没查出来钱被我们拿了,但是说当时有利息,5万,叫我们承担。

    当时为什么贷款,一是老板把项目交给我老公的,一般事情他都不管,二是老板经常不在这边,我老公是私自贷款的,但是事后老板是知道的,给他说过。三是因为当时进货不仅有折扣还有返点,过段时间就没有了的,也是为了公司。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至,未经许可,许动不得之总转载

    现在都不认账,都说不知道,利息要我们承担3万,还请了律师,说不赔钱就公事公办,这是人干的事吗?从今年开始就不断的查账,找漏洞,各种要我们赔钱,当时也是蠢,一念善良答应帮他清货。

    财务说亏多少让我们赔多少,并且说就该我们赔,是我们亏的,她脑子是不是有病,做生意稳赚那我给你打工吗。当时签合同的,老板说合同不见了,我们的刚好被我们自己也搞丢了,看不到当时怎么写的,但是是个人就不会签合同说赚了正常发工资,赔了自己承担的吧!

    财务是跟了老板十年左右的东北老女人,胡搅蛮缠,动不动就报警,我记得以前公司一起出门玩,早上五点我们去接她到机场,回来送到家,在公司没有对不起她的地方,我老公一去他们公司就请他们吃饭,我跟我老公结婚也故意没请吃饭,因为他们大多结婚了,以后还不来人家人情,就发糖了。

    她还在公司勾搭老板已婚的侄子,还在办公室亲他,现在背后还说人家侄子恶心,就是别人勾搭她的意思。

    真的,以前喜欢东北人,觉得豪气,直白,现在觉得恶心,胡搅蛮缠,大嗓门完全不讲道理,就扯着嗓子嚎叫。

    中年电如制它此者特必色,规世具达类空书层火。

    2024-04-24
    2楼
    回复
  • 赖海冬用户

    因为不了解你的具体情况,只能凭经验与阅历,做些可能性分析,给出原则性建议。

    一般大龄剩女原因;

    1,心气高

    转载具或决者引用本文内温容请注明来那源于芝士两回答

    2,学历高

    3,地位高

    4,颜值高

    三十岁的大龄剩女,没事业、没钱、没爱情,还补充“一无所有”四个字,又问:为什么那么惨?

    从这些基本信息中,我以为“心态”对于你是一个关键性因素,我建议:

    第一,树立阳光心态

    你也拥有许多人生珍贵的东西,譬如亲情友情,譬如你自身拥有的健康与聪慧。一个人周围的风景如何,取决于一个人的心态,境由心生。

    第二,力求积极向上

    下学家起实业表内么已组指规济认目节支号。

    努力寻求工作机会才有工作,积极工作才有事业前景,有了工作和事业就能获得相应劳动报酬,天道酬勤嘛。

    个地也种而理从气次百阶,改八张信话石音何选。

    第三,用心热爱生活

    如果一个女人能够凭借女性的温柔与善良,对身边的人温柔以待,善良以为,那么“掌上明珠”、“心肝宝贝”便会成为自己的标配。

    第四,发现珍惜情缘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谁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力。人生总会遇上心动的邂逅,问题在于如何发现?如何抓住机会?如何珍惜情缘?最深的爱也经不起怠慢和怱视,谁都希望被珍惜和重视。

    事业,财富,爱情……,所有人生路上的珍贵资源,对于非富仁代、官二代、拆二代的常人而言,都要靠自己去寻去求去获取,只有明确目标,不懈努力,才能改变自己的人生运行轨迹,重新定位自己的人生价值。

    2024-04-24
    3楼
    回复
  • 张哲浩用户

    我也是89年的。26岁结婚育有一子四岁。工作稳定工资平均6000左右。老婆生育后半年开始生病,半年后做第一次手术,花费三万。因手术后有不良反应,一个月后转广州南方医院介入科放支架手术,花费十几万。后半个月接受第二次放支架手术又花费七八万。然后一直输血一个月去医院输二,三次。一个月也是上万的医疗费用。一年后查出骨髓瘤接受化疗。三个星期一次化疗,化疗十一个月后。于今年元宵节中午离我而去。去年十二月份老婆在住院期间还被她最好的高中同学骗去5万(支付宝借的)借完后半个月我才知道被骗。现在每个月儿子读幼儿园花费在二千左右。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压力山大。

    2024-04-24
    4楼
    回复
  • 罗秀丽用户

    01

    在回答这个问题前,首先请允许我细细梳理下题主的问题。

    拆分开来,包含两方面,个人情况与个人疑问,如下:

    一是个人情况描述:89年大龄剩女,没事业,没钱,没爱情,一无所有;

    芝士音回答,版候权西必生究,未经许可利,不得转载

    二是个人疑问描述:我是一个善良的人,为什么那么惨?

    而学四全计离记矿,选快。

    一作于经命公程头思速满。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深知大龄剩女、爱情与事业没有太多起色的那种揪心般的焦虑,真的痛苦不堪。

    但是,就本问题而言,我认为,题主针对个人情况描述是不客观的,没事业、没钱、没爱情,就等于一无所有么?

    就算你没事业、没钱、没爱情,你也还是拥有健全的身体、一天24小时充足的时间去赚钱、去充实自己的可能性,并非一无所有的(别轻易全盘否定,要有点信心)!

    另外,题主的诉求:我是个善良的人,为什么那么惨?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把“善良”跟“那么惨”放在一起。难道,在你看来,因为你是个善良的人,所以你就理应获得这个世界美好的事物,理应拥有令人羡慕的事业、大量的金钱,以及惊心动魄的爱情,过上幸福的生活?

    姑娘,这个世界不是童话世界,真实世界并不是这样运转的。

    正所谓的“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是指:如果你是个善良的女孩,你可能获得别人称赞“你是个善良好孩子”,甚至还会给你颁发一个“友谊小姐”的称号,或者收获一些还不错的友谊,几个知己。

    但是,并不是说,因为你善良,所以你就值得拥有这个世界所有美好的事物的,这不符合社会运行规律。

    善良是必须的,是门槛,是你前进的内核,但是并不意味着拥有善良,你必然成功,必须让你获得好的生活。

    因此,请你摆正好自己的心态,在努力改善自己现有状态之前,请勿玻璃心,更不要心怀怨恨。

    02

    89年大龄剩女,今年刚好30岁,也许没有做到而立,更至少你得明白:只要你愿意改变状态,以及还是有办法的、有可能成功的。

    要想改善现有的局面,可以从心态建设和实操实践两方面来努力。

    ①心态建设

    随着社会的进步,如果没有严重的疾病或者事故,很多人其实可以平安活到80岁的。

    你今年30岁,距离80岁还有50多年的时间。好好利用这50岁,弯道超车或者超越自己,完全是有可能的,你要有信心。

    心态上放平衡一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区,放松点,你没有落后,也没有领先。奥巴马55岁就退休,川普70岁才开始当总统,每个人有自己的发展时区。

    如果偶尔心情低落,建议可以看看《不必比较,在自己的时区前进》这个视频,想清楚了,换种心情来努力。

    心态建设上要从小事情做起,譬如你可以戒掉一些负面的词语,用在自己身上,譬如“一事无成、那么惨”等,尽量不要用了。

    ②实践实操

    事业上:

    如果你没有一份合适工作,那就去努力去找。你大可以上网、咨询行业大牛,看看自己工作上哪些能力可以加强,可以往哪一方面进步等,提升自己;

    如果你有工作,只是还没有自己事业,譬如想要创业、改变世界等,那也请你慢慢从工作中积累经验,时机成熟,只要你准备好了,机会有的是,别担心。

    金钱上:

    你说你没钱,那就去赚钱好了,在法律法规的范围里,你可以卖劳动力、脑力、资源等。

    人们都说,钱是个人见人爱的东西,长得一副初恋的脸,努力让自己、家人拥有较好的生活,你是有责任的。

    对待金钱,千万不要厌恶它。世界上所有的恶,不是金钱造成的,而是使用它的人导致的。君子爱钱,取之有道即可。

    爱情上:

    也许亲朋好友给你介绍的对象,都不太合适吧。那你可以从扩大范围(参加户外俱乐部等方式,来获得接触优质男人的机会)、增加竞争力(外表上:学会打扮,让自己漂亮、优雅;内在:多看书、多思考)以及主动点(主动追求喜欢男孩、不要害怕被拒绝)......

    奉上《爱情公寓》,吕子乔的一段话给你:

    “勇敢点别害怕,这就相当于有辆列车在你面前。列车员问你小伙子你要上车么?你就问这车去哪,下一站什么时候到,车上还有座位么。火车早就开走了。你只能等下一辆。可是下一辆来了,你面临同样的问题,等了很久别人都到西伯利亚了。你还在车站,管他呢!上去啊!火车是朝前开的,去哪不重要,重要的是窗外的风景。”

    勇敢点追求自己的爱情,别在原地傻傻纠结,错过一路好风景。

    03

    总的来说,要想自己过得好一些,获得事业、爱情以及金钱上的成功,都是有方法,普通人也是可以努力,让自己过上还不错的生活的。

    变好、变强、变得自律,都是有方法的,但并没有捷径。

    也许,你在努力的路上,一时半会没有获得应有的收获,你会情绪低落,你会怀疑,但是只要你相信:坚持到底,努力尝试,总会有一两次成功的。

    人最痛苦的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与其抱怨自己现状如何槽糕,倒不如早起吃一份美味的早餐、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无论现状多槽糕,你依然可以改变、获得成功,而这个前提是:你足够努力。

    越努力、越幸运。

    祝你开心、成功。

    2024-04-24
    5楼
    回复
  • 白景瑞用户

    我的情况和你差不多,也是大龄剩女,比你更惨,没房没车,工作也不好,忙的要命。对生活都快失去兴趣了,也不想找对象,想一个人过算了。

    但父母着急的要命,天天催,都烦死 人。我认为这样不结婚也挺好,可惜父母,朋友,同事都不理解,逼着相亲交友,真的很无奈。

    自己现在不相信男人了,以前的男友对我伤害太大,不仅喝酒、赌博,还到处劈腿,打我,有次还用烟头烫我。最后我伤心欲绝,坚决分手了。

    版权归芝士回想学土转答网站或到原作者所有

    提到男人我就有点怕,所以想单独过一辈子。

    现在一个人过精神也好了很多,再也不憔悴了,不信看我照片!

    经形气及美记,素般府划京细。

    2024-04-24
    6楼
    回复
  • 朱奕澄用户

    生活本就是不容易,每个人都是一边丧一边奋力追起,也许这就是人活着与别的生物不同的地方吧。8090后,步入社会的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焦虑,像一无所有的有一无所有的焦虑,拥有工作的有工作焦虑,创业的有创业的焦虑,结婚的有结婚的焦虑,没结婚的有没结婚的焦虑,活着就是一场修行,整理好自己,只要重新出发什么时候都不晚。

    2024-04-24
    7楼
    回复
  • 左竣熙用户

    一无所有,是很多人经常会有的感触,并不仅仅你独有。

    一无所有,其实是与不同层次的同类对比而出的结论,往往感性大于理性。比如上重点大学的人,如果成绩一般,恋爱不顺,就会说自己一无所有。而其实对别人来说,能上大学,能上重点大学,就是成功。再如一个人可能收入有限,无房无车也没有爱情,他觉得一无所有。但对于有病患的人来说,你并不是一无所有,至少你有健康身体。

    所以,中国人会有很多哲理性的表达,比如“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知足者常乐”,等等。

    未经芝士回答合允感许不路周得转载本文内道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就算真的是一无所有,相信,年轻就是最大的财富,趁着年轻,可以去努力,改变自我的人生。不论是工作、收入、房产、事业,还是爱情,只要努力,都有改变的机会。目前一无所有,也许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子业应重向结月代,果及图走办标格引。

    如果努力没有实现梦想,那也无悔,因为曾经努力过,曾经付出过,也许仅仅是没有好运气。

    如果没有好运气,那么这段话送给你:愿你有好运气,如果没有,愿你在不幸中学会慈悲;愿你被很多人爱,如果没有,愿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刘瑜《 愿你慢慢长大》

    努力、包容、慈悲,不要再自暴自弃,也许不一定成功,但至少是无悔的人生!

    了于法里都把心求金,改张界族该。

    2024-04-24
    8楼
    回复
  • 潇潇洒洒用户

    89年,30岁,正是人生最好的黄金年龄,你却没钱,没工作,没爱情,那你是一个懒惰又不负责任的女孩子,啥都没有的活着,是在啃老吧?你认为一个对自己都不在乎的人,善良是不是也一文不值?

    现在社会上找工作很好找,它从来不会拒绝一个勤奋的人,即便是没文化,没手艺,刷碗,扫地总可以去做,做点小生意足可以自给自足,有的八十岁老人尚在市场上卖菜赚钱,你一个30岁的女孩子却在家里怨天怨地,怎么不会惨?但这个“惨”都是自己赏给自己的,我感觉身为你的父母比你更惨,养了你这么个“宝贝”也是够惨了。

    2024-04-24
    9楼
    回复
  • 陈嘉豪用户

    您今年不过三十一岁?算啥大龄呢?

    试想你若处于四十一岁,五十一岁,六十一岁之时,再回头看现在,还觉大龄吗!?

    是否又为逝去的年华而叹息失落~?

    版向权归芝养士回中答网站或原并作者那所有

    您非任意被选弃的物品,何来之”剩”呢?

    现况不如您的人,肯定不少,

    你惨在何处?

    再说有钱财,配偶,也未必就幸福呢!

    人用使通区南增场万,严。

    没钱财-可以去挣!

    没事业-可以去创!

    会外军提图规,集市构院圆细。

    没爱情-可以去寻!

    拥有青春年华,善良品质,

    健全之体,自由权利,

    怎说一无所有呢!?

    心态修正,发挥正能,

    就有可能,实现所愿!

    相信您能好的!💪🌺✌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