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血压多少正常?

80岁血压多少正常?
我是小眼睛医生,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对于高血压的诊断标准,并不会根据年龄的变化,发生变化。根据目前的高血压诊断标准,我们认为经过连续非同日的三次测量血压,血压在140/90mmHg以上的时候,我们认为,你可以诊断为高血压。如果我的年龄在80岁,我应该将血压维持到什么程度。随着年龄的增加,血压一定会持续性增高。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加,冠状动脉血管一定会发生粥样硬化,低压也会随着血管不能正常的收缩和舒张,进行性降低。因此,我们认为年龄在80岁的高血压患者,你可以不需要过于严格控制自己的血压,如果血压维持过低,甚至有可能出现危险。如果年龄在80岁的老年人,我的血压最好维持到多少程度呢。我们认为,年龄在80岁的老年人,你的血压最好维持到140/90mmHg之间是最理想的。大部分老年人都会或多或少有腔隙性脑梗塞、冠心病这些疾病,血压略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靶器官的血压灌注。老年高血压患者应该如何降低血压呢。老年高血压患者应该反复规律服用药物,尤其是小眼睛医生建议高血压患者可以在出血风险较低的程度上服用阿司匹林肠溶片。

回复
  • 崔子敬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对于高血压的诊断标准,并不会根据年龄的变化,发生变化。根据目前的高血压诊断标准,我们认为经过连续非同日的三次测量血压,血压在140/90mmHg以上的时候,我们认为,你可以诊断为高血压。如果我的年龄在80岁,我应该将血压维持到什么程度。随着年龄的增加,血压一定会持续性增高。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加,冠状动脉血管一定会发生粥样硬化,低压也会随着血管不能正常的收缩和舒张,进行性降低。

    因此,我们认为年龄在80岁的高血压患者,你可以不需要过于严格控制自己的血压,如果血压维持过低,甚至有可能出现危险。

    转载或者得引用本文内起容请注明来还源于芝士回五包答

    如果年龄在80岁的老年人,我的血压最好维持到多少程度呢。我们认为,年龄在80岁的老年人,你的血压最好维持到140/90mmHg之间是最理想的。大部分老年人都会或多或少有腔隙性脑梗塞、冠心病这些疾病,血压略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靶器官的血压灌注。老年高血压患者应该如何降低血压呢。老年高血压患者应该反复规律服用药物,尤其是小眼睛医生建议高血压患者可以在出血风险较低的程度上服用阿司匹林肠溶片。

    2024-04-1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