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左右,踏板摩托车有哪些推荐?

5万元左右,踏板摩托车有哪些推荐?
谢邀!我是骠骑府!资深摩托车媒体编辑,评论员!题主的这个要求,骠骑府本来想推荐赛艇400,价格非常贴合你的要求,46800元,不过下面的问题描述打消了骠骑府的想法,油耗,储物空间,舒适感,这些因素且不说合理不合理,反正赛艇400应该是不太合适了。储物空间一般,油耗么,这个排量就别指望能多省油了,舒适性也谈不上,人家是一款比较注重运动功能的大型踏板车,减震稍显偏硬,所以把赛艇400给过了。不过,赛艇300你倒是可以关注下,如图。目前价格是32800,发动机是一颗水冷单缸两气门发动机,排量276CC,最大功率为17KW/8000转,最大扭矩为22.5NM,动力表现还算可以,因为是两气门设计,所以油耗上表现还不错,综合油耗在4升左右,对于一款踏板车来说,这个油耗还算不错。减震舒适,空间也比较大,坐垫下可以容纳两个半盔,比较适合题主的要求。槽点么主要是两点,第一,前风挡太短,高速时气流侵扰比较大,不过网上有不少改装件,不算吧很大的问题,另外,轮胎有点滑,稍微悠着点。三阳的巡弋300也可以看看,如图。价格是39800,发动机是一颗水冷单缸四气门的发动机,排量278CC,最大功率为20.1KW/7750转,最大扭矩为27.4NM/6750转,动力要比光阳赛艇300来得大,动力大了,自然油耗也要大一点,如果很在意,看到这里你可以离开了。舒适性也不错,大型风挡可以挡住不少气流,坐姿也比灌阳赛艇舒适,腿部更舒展,跑长途很舒服,储物空间比光阳赛艇300还要大点,一定全盔和半盔可以容纳进坐垫下。另外配置上也比光阳赛艇要丰富一些,制动系统为对向四活塞卡钳,后刹车系统为双活塞卡钳,标配ABS,很有诚意,值得推荐。好了,就介绍这两款吧,希望对你有用。我是骠骑府!欢迎关注!

回复
  • 登明诚用户

    谢邀!

    我是骠骑府!资深摩托车媒体编辑,评论员!

    题主的这个要求,骠骑府本来想推荐赛艇400,价格非常贴合你的要求,46800元,不过下面的问题描述打消了骠骑府的想法,油耗,储物空间,舒适感,这些因素且不说合理不合理,反正赛艇400应该是不太合适了。储物空间一般,油耗么,这个排量就别指望能多省油了,舒适性也谈不上,人家是一款比较注重运动功能的大型踏板车,减震稍显偏硬,所以把赛艇400给过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参文张内容,否心则将视为政单侵权

    不过,赛艇300你倒是可以关注下,如图。

    目前价格是32800,发动机是一颗水冷单缸两气门发动机,排量276CC,最大功率为17KW/8000转,最大扭矩为22.5NM,动力表现还算可以,因为是两气门设计,所以油耗上表现还不错,综合油耗在4升左右,对于一款踏板车来说,这个油耗还算不错。减震舒适,空间也比较大,坐垫下可以容纳两个半盔,比较适合题主的要求。槽点么主要是两点,第一,前风挡太短,高速时气流侵扰比较大,不过网上有不少改装件,不算吧很大的问题,另外,轮胎有点滑,稍微悠着点。

    三阳的巡弋300也可以看看,如图。

    大于面学民实业重数条,结党边农受每按火。

    价格是39800,发动机是一颗水冷单缸四气门的发动机,排量278CC,最大功率为20.1KW/7750转,最大扭矩为27.4NM/6750转,动力要比光阳赛艇300来得大,动力大了,自然油耗也要大一点,如果很在意,看到这里你可以离开了。舒适性也不错,大型风挡可以挡住不少气流,坐姿也比灌阳赛艇舒适,腿部更舒展,跑长途很舒服,储物空间比光阳赛艇300还要大点,一定全盔和半盔可以容纳进坐垫下。另外配置上也比光阳赛艇要丰富一些,制动系统为对向四活塞卡钳,后刹车系统为双活塞卡钳,标配ABS,很有诚意,值得推荐。

    好了,就介绍这两款吧,希望对你有用。

    我是骠骑府!欢迎关注!

    2024-04-26
    1楼
    回复
  • 多丽丝用户

    光阳的不错,可以考虑。

    2024-04-26
    2楼
    回复
  • 小胡胡用户

    光阳赛艇400

    2024-04-26
    3楼
    回复
  • 康锦玲用户

    个人感觉五万左右的价格买好的差点买小排量的多点如果说跨骑车到是有几个不错的推荐,踏板的话建议光阳赛艇400吧

    2024-04-26
    4楼
    回复
  • 王修圆用户

    贝纳利600!性能比春风好。

    2024-04-26
    5楼
    回复
  • 邹可馨用户

    谢谢邀请!不过我已近七十岁了,就是年轻时也不会骑摩托车,更何况我也买不起摩托车。

    2024-04-26
    6楼
    回复
  • 全苏佳用户

    选本田吧,不要只看价钱,除了价钱好,其他都不好,或除价钱不好,什么都好,好贵,好才贵

    2024-04-26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